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采用摩洛哥传统制作方式,独具匠心的摩洛哥坚果油

采用摩洛哥传统制作方式,独具匠心的摩洛哥坚果油

来源于:未知2019-07-30 10:37编辑:human
分享:

不知道最近风头正大的《青春环游记》大家看过没,反正笔者除了看王凯、吴谨言、魏大勋、范丞丞、胡先煦、白宇、林允、张新成等一众年轻小鲜肉小仙女,还对节目组转播当地文化竖起大拇指。

《青春环游记》节目组独具匠心,将录制地点遍及国内、国外等多处具有代表性的城市,寓意着节目希望把中国文化传播到亚欧大陆的制作初衷 。节目运用嘉宾重新演绎历史故事的综艺化手法,让历史更有趣,让故事更生动。节目里,小哥哥小姐姐们,每期前往一座城市,分组在城内探寻与当期节目人物和事有关的文化印记,并根据线索,完成相关任务,率先完成任务的队伍,就能获得“星星”奖励,最后“星星”数量最多的队伍,成为当期的“文化宣推官”,传播当地文化。

说到独具匠心文化传播,那不能不提与《青春环游记》颇有渊源的摩洛哥坚果油Les Sens de Marrakech。也是在《青春环游记》中那款神奇的神奇护理油。当年,法国创始人Céline走进摩洛哥时,发现在这沙漠枯燥的环境中生长着富饶美丽的植物,同时惊喜地发现当地人们的肌肤也极为健康、柔嫩、散发自然光泽。原来这都得益于摩洛哥特有的坚果油,也就是‘生命之王”阿甘树。被誉为生命之树的阿甘树有着超群的生命力,仅生长在厚洛哥地区的物种,有高达1 . 5亿年的历史,比埃及金字塔还要悠久。一裸阿甘树的生命周期平均能达到数百年之久,具有蓬勃超群的顽强生命力。

在摩洛哥的沙滩和戈壁滩中,由于当地气候炎热干燥,寸草难生,仅分散片状的阿甘树林,而成年后的阿甘树的树叶一年四季都郁郁葱葱,树上常年挂有阿甘果,这也成了当地山羊的生命之树。在摩洛哥,山羊为了阿甘树果实而爬上树;阿甘树不仅养育山羊,更是环境平衡的关键植物。阿甘树自种植起40到 60年后才能结果,新种植的阿甘树林对下一代人来说不仅仅是珍贵的礼物,更是能帮助防止摩洛哥南部的土壤沙漠化的关键植物。全球看,仅有摩洛哥能种植阿甘树任何品牌的阿甘油成分都只能从摩洛哥进口包括全球知名护肤品牌都是如此,产品中极具滋润决定性的坚果油成分只能从厚洛哥进口。

通过高科技和古法技艺相结合,打造出高品质摩洛哥坚果油,因为它的维生素E含量是橄榄油的2倍以上,还含有稀有的天然植物甾醇,有着帮助皮肤抗氧化、保持皮肤水份、抑制皮肤炎症、防止皮肤老化等功效。LSOM 源自纯正摩洛哥直产Les sens de Marrakech,当地匠人培育和养殖阿甘树,纯正摩洛哥天然植物直接采摘和生产,纯正馥郁的阿甘树坚果油应用在所有护肤产品里。

毫不夸张的说,LSDM的实力已经被CCTV盖章确认。

此前的上海美博会上,LSDM就曾引起CCTV的关注,独具摩洛哥风情的展位设计、纯手工定做的瓶子、卓越的体验效果,让LSDM展位成为展会中人头涌动的亮丽风景线。在接受CCTV采访时,大中华区独家代理公司盛裕行贸易有限公司广州子公司总经理蔡先生表示,作为欧洲优质生活的引领者,我们一直致力于寻找更适合国人更物美价廉的产品,让更多普通消费者都可以享受美的盛宴,而LSDM正是我们今年引进并着力推广的一款产品,在欧洲尤其是巴黎的顶级SPA馆,都是标配,也是很多明星的御用身体精油,更重要的是,它的价钱还非常诱惑。更多信息请访问淘宝口令$B9DnYi8YInZ$。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便宜又好用的口红  涂口红之前先涂唇膏还是唇釉  植村秀雾面口红好干  火烤口红表面有用吗  涂口红可以亲嘴么  阿玛尼那款口红卖得好  哪个牌子的豆沙色口红好  爱丽小屋口红103号  涂口红嘴唇变厚怎么办  为什么口红价格差距这么大  到底怎么涂口红  hanlees口红中文名字  口红流行哑光还是滋润  实体店口红多少钱一支  镜面口红变雾面  阿玛尼口红什么档次  平顶山哪里有卖迪奥口红的  爱丽小屋口红笔  香奈儿口红都有编码吗  爱丽小屋口红哪些是橙色  movo口红  迪奥999口红断了的图  物美价廉的口红品牌  露华浓口红配方安全吗  欧美妆口红用什么颜色  ysl口红算什么档次  圣罗兰方管口红多重  口红上有闪闪的亮晶晶的  雅诗兰黛322口红是啥色  阿玛尼梅子色口红505  专柜口红价格表  涂口红咋亲吻女生  凯芙兰口红质量  tlt是什么口红  口红放冷冻1小时还能用吗  魅可口红王者荣耀  口红有多少个品牌  dior简装口红  香奈儿黑管62号口红  雅诗兰黛321口红网评  香奈儿口红为啥没有塑封  美国露华浓口红  美宝莲口红含铅多吗  学生适用口红  香奈儿口红一盒多少钱  买的口红太油怎么弄  ysl口红套装12支装多少钱  资生堂口红系列  故宫联名口红有哪些  夏天口红哑光还是水润  自制口红丝绒粉比例  女生最受欢迎的口红  口红发霉和水雾的区别  2019迪奥口红新品  所有口红品牌和价格  阿玛尼502黑管口红  波比布朗口红味道  抖音很火的卖口红  2019ysl口红必买色号  初中生涂口红正常吗  名牌口红橙色  肤色口红配图表  淮树口红多少钱  接吻口红会掉  香奈儿口红含铅汞吗  lipstick口红什么牌  香港口红哪些牌子好些  厚唇怎样擦口红好看  法国买迪奥口红多少钱  阿玛尼口红400好用吗  口红价格比较  圣罗兰口红62n506  口红中间有个蝴蝶结  口红套装哪个好  20多块钱的口红能用吗  按压式口红  初学者怎么样涂口红  ysl圆管6号口红效果图  涂口红是要上薄下厚吗  香奈儿58号口红火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