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夏天油皮适合的护肤品 韩国人气品牌TIRTIR媞乐媞乐水动力系列

夏天油皮适合的护肤品 韩国人气品牌TIRTIR媞乐媞乐水动力系列

来源于:未知2019-07-24 14:08编辑:human
分享:

夏天肌肤面临着毛孔粗大、皮脂旺盛等问题,尤其是油皮和混油肌肤,出油是一大问题。同时强烈的紫外线和温度变化,敏感肌也苦不堪言。夏天油皮适合的护肤品,是不是越轻薄越好?答案是NO!TIRTIR媞乐媞乐建议,夏季不论是干皮还是油皮,最好根据自己的肌肤状态来选择合适的产品。

TIRTIR媞乐媞乐由韩国著名演员朴叙俊代言,在韩国收获不少“铁粉”,用户评价好,可以说是口碑品牌。品牌以天然植物之力,还原肌肤自然之光为理念,使用天然安全成分,敏感肌也可以放心使用。绿色包装的‘水动力舒缓’系列,质地轻薄,无油配方,适合炎热夏季使用。

1563947443211318.png

水动力舒缓系列,包括水动力舒缓精华和面霜两款产品,均以舒缓补水为主要功效。如果对护肤品成分比较关心的朋友应该很了解,护肤品第一位的成分大多是水,而TIRTIR水动力舒缓系列,精华由洋甘菊水、面霜由积雪草水代替普通纯净水,为敏感肌肤带来镇定舒缓的效果。

1563947453156274.png

 

 

同时含茶树、桑黄、金缕梅等多种植物提取成分,为肌肤提供水分的同时,有效镇定肌肤,收缩毛孔。另外无油配方,更加适合油皮和缺水型油皮使用。

而且夏天高温,会让肌肤温度升高,皮脂腺受热会分泌更多的油分。所以给肌肤降温也是控油的关键,TIRTIR水动力舒缓系列,质地轻薄,面霜为啫喱质地,涂在肌肤时,能让肌肤温度降低。夏季放在冰箱里冷藏后使用,也是一个很好的降温方法。

夏天肌肤除了出油,还经常冒痘,敏感泛红,所以选择TIRTIR媞乐媞乐有镇定舒缓成分的产品,既能维持肌肤水油平衡,又能给肌肤带来舒缓效果一举多得。如果在找夏天油皮适合的护肤品,不妨试试水动力舒缓系列吧。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过期的口红可以做什么  涂口红需要工具  不掉色口红  口红粉的制作方法  口红2019春夏新色  tf口红唇釉哪个值得买  涂口红之前要打底吗  口红染唇有什么不好  圣罗兰口红哪个颜色最好看  从不擦口红  口红放阳光下晒了咋办  novosilkytexture口红  香奈儿口红官网旗舰店  迪奥口红859多少钱  雅诗兰黛127号口红试色  娇兰口红新年限量版  植村秀口红rd144  口红用不完  女生问我要口红  nars口红多久过期  阿玛尼正品口红货源一件代发  红橙色口红适合啥皮肤  迪奥星耀口红673  西宁mac口红专柜  唇蜜和口红哪个好  迪奥663口红效果图  手工口红如何快速脱膜  美宝莲那款口红持久不掉色  不化妆的人用什么口红好  圣罗兰口红橘色系的那个好好  植树秀口红  植村秀口红590和570  mac红管限量版口红  cpb跟圣罗兰口红哪个好  丽扬大理石口红试色  打火机烧口红还能用吗  迪奥官网口红999  梅子色腮红配什么口红  世界十大奢华口红  送一支口红抠门  无限极口红哪个色好看  loreal口红623多少钱  香奈儿唇膏口红区别  代购买的口红可靠吗  汤姆福特最火色号口红  雅诗兰黛口红礼盒五只  柏蕊诗鱼子酱口红孕妇可以用吗  200左右口红品牌合集  露华浓口红不化妆  jennie香奈儿口红色号  口红dior617  香奈儿42号口红效果图  ysl胭脂红口红  叠涂先涂唇釉还是口红  稚优泉口红致癌吗  你们喝水把口红擦掉吗  娇兰在口红中的档次  雅姿双色夹心口红  怎样用口红遮盖黑眼圈  mac口红旋转很涩  鬼怪口红色号264和290  纪梵希大理石口红  珊瑚色口红推荐品牌  圣罗兰口红外包装盒子  圣罗兰口红14号和46号  网上那种一盒口红  迪奥在口红里的地位  阿玛尼口红香不香  阿玛尼口红什么档次  专柜试口红涂嘴巴会不会传染  2018最火的几款口红  口红制作工序  口红分装是什么  不懂肤色怎样选择口红  男生不表白却送你口红  阿玛尼口红查生产日期  mac口红小样套装5色  口红干成一条线  为什么一擦口红就起皮  奢华的口红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