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汤臣倍健减脂挑战总决赛落幕,重塑自我获健康新生活

汤臣倍健减脂挑战总决赛落幕,重塑自我获健康新生活

来源于:未知2019-08-09 15:43编辑:human
分享:

经过三个月的激烈角逐,汤臣倍健与寰图体育联手举办的“重塑自己,为一个更好的你”减脂挑战赛步入尾声。8月8日,本次总决赛在雅居乐中心隆重举行。活动现场不仅聚集了众多健身爱好者,更吸引了大批CBD白领精英,共同感受健身燃脂的魅力。

本届减脂训练营于今年5月正式启动,在这90天里,超过100人报名参与,他们不仅需要拥有减脂的坚定决心,还要付诸行动,一改以往的肥宅生活习惯,实践有营养的健康生活方式。来自汤臣倍健的两位高级营养师苇霞、李妍,全程为参赛者提供全方位的健康减脂方案,进行营养餐饮食指导,帮助选手纠正减脂过程的饮食误区。而寰图体育也派出专业明星教练Jocey,帮助选手科学健身,重塑更好的自己。选手们面对艰巨的挑战,为了实现当初立下的flag,铆足力气突破锻炼瓶颈,调整饮食习惯。在8月8日的今天,来到“重塑自己 为一个更好的你”减脂挑战赛总决赛的日子,选手们三个月的减脂训练成果如何,一一揭晓!

不少选手都对自己的减脂效果表示满意,有些选手甚至远超目标!在这过百名选手当中,体脂率从16.6%下降至11.2%的Alex,凭借体脂率下降程度达32.53%优异的成绩,荣获本次减脂大赛的全国总冠军。而荣获亚军的Jimmy也是成绩斐然,体脂率下降程度达20.99%;来自深圳的柳小姐选手则以17.22%的体脂率下降程度,斩获本次比赛的季军。

为了让更多人参与到活动中,体验健康有爱乐活的生活新方式,总决赛特意选在8月8日全民健身日进行。当减脂挑战赛颁奖礼遇上全民健身日,会擦出什么样的火花?

现场互动游戏形式丰富,参与的人络绎不绝,满场欢声笑语。大家在游戏中感受健身乐趣;在问答环节中,了解营养健身科普知识;平衡球靠的就是天人合一的集中力,一个不留神就站不稳了!

“健康、有爱、乐活”一直是汤臣倍健营养家所坚持的理念,而本次“重塑自己 为一个更好的你”减脂挑战赛,正是为广大参赛者提供了一次打造健康生活方式的机会,让他们能够成为更好的自己。未来,汤臣倍健营养家还将举办更多有意义的活动,#有营养#的生活方式,为一个更好的你!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美宝莲金鱼花火色口红  口红试了一点怎样恢复  迪奥西柚色口红553  chanel奶茶色口红  香奈儿口红158限量色号  mac口红a58是什么颜色  哈尔滨tf口红在哪买  迪奥口红最火的色号  美颜秘籍果冻口红价格  迪奥口红保质期看哪里  泰国值得买的口红  嘴唇薄的人适合什么颜色口红  12号口红是什么颜色  完美日记适合素颜的口红  3ce口红有没有香味  露华浓口红含矿物油吗  阿玛尼黑管口红201试色  阿玛尼最贵的口红价格  drplant是什么品牌口红  欧莱雅905口红价格  不用口红粉怎样做口红  MAC王者联名口红  唇刷可以刷多支口红吗  三生三世杨幂口红色号  王者联名口红价格  mikala口红价格  李佳琦推荐口红mac  兰蔻口红122试色  mac口红复刻版能用吗  持久不沾杯的口红推荐  mac口红aa7色号  赫本常用口红  唇釉和口红哪个掉色  国产口红老牌子  迪奥口红简装和正装的区别  迪奥口红746怎么样  ysl口红套装12值多少钱  clio小黑口红推荐色号  口红铝模具使用方法  让男友辨别口红色号图  夏天买口红会不会融化  圣罗兰口红紫色  最新款圣罗兰口红  淡颜色的口红  口红进水了怎么弄干  纯素颜适合什么口红  涂了口红嘴巴干怎么办  高柏诗口红浆果色  滋润不掉色口红排行榜  法国买口红便宜吗  一个女生问男生口红  口红颜色分类图  夏天抹口红还是唇釉  一款口红壳子是六边形的  唇釉和口红叠用  香奈儿80号口红试色  两种口红一起用的危害  口红暴晒后还可以用吗  mac口红哪款滋润  口红为什么不能送一支  怀孕天天涂口红  哪里可以转卖口红  mac金色管口红  一二线口红牌子  阿玛尼口红有效期怎么看  口红盘用了就不好了  纪梵希橙色口红304  myanic口红  哪些牌子口红不含铅汞  深色梅子色口红  美宝莲的那款口红最漂亮  兰蔻菁纯口红400试色  卡姿兰诱感血橙口红  zoey口红是什么牌子  口红哪个好  口红发霉和水雾的区别  唇蜜和口红哪个好  红色口红当作眼影的化法  tf15口红香港专柜多少钱  sillage蝴蝶结口红价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