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原生植萃奢思雅推出全新洗护系列,带来全新芳香洗护体验

原生植萃奢思雅推出全新洗护系列,带来全新芳香洗护体验

来源于:未知2019-08-09 10:35编辑:human
分享:

原生植萃奢思雅凭借推出的多个植物护肤、美妆系列产品赢得众多消费者青睐,将“植物护肤”的理念传递给广大品牌用户。近日,为满足品牌用户更深层次需要,推出首个洗护系列——植萃芬芳洗护系列,该系列以“天然植萃  芳香洗护”为主打概念,希望为品牌用户带来洗养合一,安全、温和更健康的使用体验。

本次奢思雅植萃芬芳洗护系列推出2款沐浴产品:奢思雅鎏金亮肤沐浴露和奢思雅鎏金滋养沐浴露,8款洗发护发产品:奢思雅控油蓬松洗发水、奢思雅去屑净化洗发水、奢思雅滋养修护洗发水、奢思雅滋养护发精华乳、奢思雅头皮赋活洗发水和奢思雅头皮赋活精华液。

以“身体神仙水”为主要卖点的奢思雅鎏金沐浴系列凭借超高“颜值”、幽香气味和惊艳的用后感收获一众女性用户喜爱。

奢思雅鎏金亮肤沐浴露,身体神仙水雪肤更嫩肤,含有植萃亮肤复合因子,还原透亮肌肤。奢思雅鎏金滋养沐浴露,身体神仙水润肤更Q弹,含有15种氨基酸+牛油果,持久保湿深度滋养,柔滑弹嫩肌肤。

本次奢思雅推出四大种类8款专业洗发护发产品,包含去屑、滋养、控油和防脱产品等,呵护秀发健康。

奢思雅控油蓬松洗发水,实力控油,洗出空气感。添加澳洲茶树精油,抗菌收敛,改善头皮出油;含有植物清洁剂——椰油洁净因子,温和不伤头皮。奢思雅去屑净化洗发水,医疗级去屑,健康头皮,蕴含榆绣线菊、石榴皮精粹,让头皮出油“低调”一点。奢思雅滋养修护洗发水/滋养护发精华乳,蕴含蛋白质营养复合体,深度滋养持久润滑,含有水解蚕丝蛋白和水解胶原蛋白,帮助修护和柔顺发丝,抑褪色、恢复含水量,深层渗透保湿。

针对有脱发困扰的品牌用户,特别推出了奢思雅头皮赋活洗发水和头皮赋活精华液,产品中添加了乌发防脱复合原液,防脱“急先锋”,让发根“喝饱”营养,采用法国毛囊生物学专利技术,“拯救”毛囊,让发丝愈加浓密。

奢思雅植萃芬芳洗护系列,以天然植萃+芳香,让品牌用户在忙碌的一天后,卸掉压力与伪装,享受从头至身的洗护享受一刻

以天然守护肌肤,用自然颠覆化学。苍穹之下,呼吸无法选择,但我们可以为肌肤选择天然纯净的另一片净土。肌肤值得更纯萃的美好。原生植萃奢思雅在品牌探索发展的过程中,始终致力于向品牌用户传递健康、自然的护肤理念,研发真正天然纯净、有效好用的护肤品。

原生植萃奢思雅将自然护肤与实用哲学完美相融,为品牌用户提供更好的肤感与体验感,让用户简单方便地获得舒适、亲和的护肤体验,用自然的馈赠成就天然纯净,抵御都市危“肌”。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口红不沾杯不掉色方法  kiko4系口红容易掉色吗  阿玛尼口红新品400  安顺大牌口红哪里有  vibe口红介绍  mac口红膏体有划痕  欧莱雅国家博物馆口红  爱丽小屋or205口红  珊瑚红口红适合什么肤色  不同颜色眼影和腮红口红搭配  ysl最热门的口红颜色  口红怎样算薄涂怎样算厚涂  奶茶色口红谁家好看  mac口红底部数字AA7  cpb口红什么水平  什么人不适合涂口红  送女生口红好还是手链好  口红颜色  美宝莲口红色号推荐  香奈儿口红80号  安利口红有几种  接吻前要先擦口红吗  香奈儿还是迪奥圣罗兰口红好  mac口红什么颜色最自然  女生主动向男生要口红  口红分装怎么买  刘诗诗用的口红  tf口红69号和80  tf是唇膏还是口红  迪奥黑管口红试色  哪个牌子的口红好用又实惠  雅诗兰黛231口红怎么样  爱心魅惑口红是名牌吗  啥牌子的口红好用  哪种口红滋润又不掉色不粘杯  淮树红石榴口红  ysl圆管6号口红效果图  dg口红价格  r标志的口红  口红标志像8是什么牌子的  嘴上涂口红能搓泥怎么办  以前的口红停产系列  香奈儿口红气味像什么  圣罗兰口红广告女模特  阿玛尼一盒口红多少只  黛曼尼口红好吗  银让口红变黑骗局  露华浓黑管口红安全吗  素颜女生适合什么颜色的口红  涂口红先涂上嘴唇还是下嘴唇  香港莎莎mac口红多少钱  大理石口红那么便宜  夏天常用的口红色号  欧莱雅口红全系列色号  香奈儿口红外壳很轻吗  口红专柜价格  大牌子口红哪个牌子好  用唇刷涂口红的正确方法  小雏菊腮红可以用来做口红吗  环球中心有哪些口红  唇釉唇蜜和口红的区别  雅姿口红蜜桃橙  欧莱雅口红怎么拆内芯  怎么把口红涂得好看  倩碧口红质量怎么样  tf15口红免税店多少钱  怎么选择适合自己的口红  夏季什么口红颜色  倩碧夹心口红44  阿玛尼限量版口红价格  夏天用什么口红好  mac与dior口红哪个好  美宝莲和欧莱雅的口红怎么样  唇乳跟口红的区别  口红的成本价是多少  滋色口红哪个颜色好看  口红染唇是啥意思  娇兰口红28号  口红奢侈排行  什么口红牌子好用实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