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柏叶莲创始人荣获上海中医药学毛发组副会长殊荣

柏叶莲创始人荣获上海中医药学毛发组副会长殊荣

来源于:未知2019-07-22 12:11编辑:human
分享:

近日,柏叶莲品牌创始研发人,上海中医药大学教授:玄振玉教授,被上海市中医药学会皮肤病分会毛发学组邀请聘任为副组长。

同时,上海中医大柏叶莲品牌荣获上海市中医药学会皮肤病分会毛发学组副会长品牌殊荣。

上海市中医药学会皮肤病分会毛发学组,是由上海、浙江各级公立医院、各公立医疗机构的皮肤科组成,以进一步提高毛发相关疾病研究深度,研究中医药以及中西医结合治疗毛发疾病技术和疗效为目的医学研究学组。毛发学组集合各大医院的医学和药学专家,促进毛发疾病中医药疗法的发展。对毛发疾病患者的临床康复意义重大,影响深远。

在世界无脱发日当天,在上海中医药大学附属岳阳中西医结合医院(三甲)举行的上海市中医药学会皮肤病分会毛发学组成立会上,上海中医药大学教授,柏叶莲品牌创始研发人玄振玉教授也受聘上海市中医药学会皮肤病分会毛发学组副组长。

玄教授在会议发表了题目为《中医治疗脱发以及柏叶莲方的研制》的演讲,现场反应热烈。玄教授在发言中:讲述了对脱发人群现状的关注和担忧,根据互联网领域阿里大健康大数据以及世界卫生组织统计,我国脱发问题已经呈现年轻化趋势,80后和90后已经成为了脱发高发人群;玄教授在关注脱发问题同时,发现消费者倾向于使用洗护类和养发液类产品作预防和解决防脱问题的主要方法,并且对于市场上这两个类目的产品进行了深入的成分和药理分析。

玄教授还在演讲中与各位专家分享了:中医药治疗脱发的悠久历史,以及他本人在中医药脱发治疗领域,多年研究的成果。玄教授带领科研团队,在古方中创新,坚持中西结合,研制配伍出了柏叶莲复方中西药有效成分,并且在实际应用中已经观察到良好的效果。该配方已经被应用到柏叶莲品牌的产品中,并且将于今年下半年面市。

诸多专家领导在会议中发言,高度赞扬了毛发学组成立的重要性和实效性。毛发学组的建立不仅为各市级医疗机构、医学会专业学术团体紧密联系搭建了桥梁,也为组织宣传文化和技术交流提供了平台。

延伸阅读:

上海中医大柏叶莲,以记载青蒿治疟而闻名的葛洪《肘后方》中侧柏叶为君药,凉血生发,以补肾养发的墨旱莲为臣药,并结合不同功效调配多味名贵药材共同组方,故名“柏叶莲”。

柏叶莲明星系列:

学院典藏浓密系列、去屑劲爽系列。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nars口红沾杯严重  蓝调的口红和橘调口红  进口红酒对张裕的影响  纪梵希口红07号是哪一种红  mac口红掉色严重  草莓怎么弄口红  倩碧口红07号是啥颜色  资生堂心机口红or414  香缇卡口红档次  迪奥口红555什么颜色  hkh口红档次  卡姿兰口红颜色效果图  阿玛尼口红批号在哪  国产之光口红  mac限量版口红是啥  女生给男生抹口红啥意思  什么皮不适合橘色口红  爱丽小屋rd302口红  自制口红粉  哑光口红变油是不是坏了  mac口红的市场状况  雅诗兰黛190口红试色  新手怎么抹口红  口红没有卸掉嘴唇干裂  嘴唇暗沉用什么颜色口红  没确定关系能送口红吗  什么牌子的口红不干不起皮  香奈儿雅诗兰黛口红  哈尔滨哪里买迪奥口红  国产品牌口红排行榜10强  迪奥532口红咋样  口红的主要成分有哪些  香奈儿口红小样多少钱  中学生应不应涂口红  口红有过期油的味道  珊瑚粉和珊瑚橘的口红  灰调豆沙色口红  欧莱雅口红底部数字  chanel70口红价格  mac口红国内国外的区别  圣罗兰圆管口红试色大全  国货口红的牌子  dior漆光口红试色  一个男的夸你口红好看  ysl黑管口红容易漏  口红用久了颜色变了  unny口红拧不回去  30岁职场口红推荐  mac王者荣耀口红是特别轻吗  圣罗兰口红52号价格  tf口红80还是08好看呢  怎么把口红做成气垫腮红  迪奥的口红含铅吗  蜜丝佛陀口红好用吗  李佳琪 故宫口红  什么颜色口红减龄自然  圣罗兰12号口红好还是唇釉好  雾面好还是哑光好口红  口红代替眼影画法  什么口红滋润又平价  mac的紫色系口红  香奈儿2019新款口红106试色  香奈儿口红90号多少钱  腮红可以用口红代替吗  mac口红618色号  亚光口红的特点  买什么牌子的口红好  稚优泉口红真人试色  silky口红38  阿玛尼口红查询日期  兰蔻口红181色价格  雅诗兰黛口红260咋样  ysl口红9号方管  tf口红那些色号买了不会出错  迪奥口红珊瑚色是几号  迪奥口红怎么选565  圣罗兰口红圆管80  福建晋江有名的口红店吗  美宝莲口红可以送人吗  阿玛尼丝绒哑光口红和唇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