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BEE+麦卢卡蜂蜜即将上线开售,你准备好了吗?

BEE+麦卢卡蜂蜜即将上线开售,你准备好了吗?

来源于:未知2019-08-15 09:19编辑:human
分享:

继BEE+麦卢卡蜂蜜奥克兰上线发布会后,Access集团近日对外宣布,新西兰国宝级蜂蜜BEE+麦卢卡蜂蜜将于8月16日在Access集团旗下电商平台单创APP正式上线开售。BEE+麦卢卡蜂蜜是一款天然的蜂蜜,营养价值丰富,深受大家的喜爱,此次上线开售,将与大家共同掀起蜂蜜保养的热潮!

研究表明,喝蜂蜜水可以为机体补充大量的能量和营养,增强机体的抗病力也是极为显著的,喝蜂蜜水还可以增强胃肠的消化功能。在所有的天然食品中,大脑神经元所需要的能量在蜂蜜中含量最高。蜂蜜中的果糖、葡萄糖可以很快被身体吸收利用,改善血液的营养状况。而在每天午后喝一杯蜂蜜水,更能突显功效。

在众多的蜂蜜产品中,一款由新西兰前总理John Key 爵士倾情发声,为其打CALL的新西兰国宝级蜂蜜品牌BEE+麦卢卡蜂蜜脱颖而出。

BEE+ 麦卢卡蜂蜜源自于独特树种——麦卢卡花树。BEE+ 自有的近50000英亩的原始麦卢卡丛林,每到花期,都使用直升机将蜂巢放在这片树林里,并定期用直升机取走。蜂蜜这么好,也不是每年都有,正如BEE+创始人及CEO  Terry Jarvisz在宣传片中介绍麦卢卡蜂蜜很珍稀,因为麦卢卡树从树苗长成开花,需要5年时间,且花期短暂,花朵小,一年只开一次花,Manuka 的开花季节很短,通常从9月到3月,花期只有6-8周,许多因素都会影响麦卢卡蜂蜜的质量,阳光,雨水,温度,湿润度,风力等都会影响麦卢卡花蜜的产量。

BEE+与新西兰最好的养蜂团队一起工作,严把质量关,BEE+ 向大众承诺,每一滴蜂蜜,都是BEE+从产地的蜂巢取下,进行直接灌装,就送到消费者手中,而不做任何中间的添加。BEE+不生产蜂蜜,他们只是蜂蜜的搬运工。

专业成就品牌,匠心铸就辉煌,正是BEE+麦卢卡蜂蜜的执着,让更多的人知道了BEE+麦卢卡蜂蜜的独特之处,也造就了BEE+麦卢卡蜂蜜的良心品质。相信这样一份承载着以将天然纯净的蜂蜜提供给广大人民的企业一定会不负众望,在蜂蜜产业中写下更绚丽的篇章。

关于Access集团

Access集团 (Access Corporate Group) 于2017年成立于澳大利亚,是全球创新型品牌管理集团,在澳大利亚悉尼、墨尔本及中国杭州设有办公室,员工逾600人。目前,集团经营管理着20多个国际品牌,致力于为全球优质品牌和消费者搭建直接沟通的桥梁,将领先的健康、美丽、生活方式类品牌传递给全球消费者,越享生活每一天。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玫珂菲口红包装  超级滋润的平价口红  圣罗兰最贵的口红价格  mac502与510口红什么颜色  迪奥口红为啥叫唇膏  搏骋国风美人口红联名限量版  好用的国货口红牌子  正品迪奥口红多少钱  迪奥专柜口红和免税不一样  资生堂口红怎么买便宜  ysl12支口红大套盒  mac口红磨砂壳好看  口红11号是什么颜色  迪奥最新款口红是什么  圣罗兰口红最热门的颜色  嘴唇薄的人适合什么颜色的口红  深色口红适合什么妆容  手工口红为什么不好卖  isical口红02色号  新加坡代购口红便宜吗  古时候涂口红叫什么  迪奥539口红哑光试色  国际大牌口红有哪些  口红买什么牌子的最好  mac口红包装红黑包装盒  迪奥口红365肉粉色  得鲜按压口红用完怎么拆开  怎样选欧蕙口红颜色  阿玛尼口红  口红胭脂红适合什么人  最火口红橘色系  gopas口红怎么样  欧莱雅和美宝莲的口红  mac口红在哪里扫码  嘴巴太小适合什么口红  口红烈焰红是正红色吗  迪奥口红色号表  千元以上的好口红  迪奥夹心口红558  304和306口红哪个好看  两只口红放多少丝绒粉  blaoquan口红  3ce口红颜色推荐  加拿大口红  mac口红产地怎么看  纪梵希口红5支套盒价格  平价又好用的口红牌子  柏蕊诗鱼子酱口红818试色  先抹口红还是唇釉  3ce口红保质期怎么看  上嘴唇稍厚怎样涂口红好看  z字口红是什么牌子  接吻涂口红的女生感受  红色系口红有哪些种类  卡婷中国风口红价格  什么是口红的荧光感  口红知识普及  迪奥口红657色号好看吗  自制口红名字大全  ysl口红52号很不日常吗  指甲油口红  爱丽小屋口红rd305  迪奥口红专柜有没有优惠  眼影加唇膏可以当口红吗  tf80口红适合什么人  口红眼影搭配  梅子色眼影配什么口红  口红买迪奥还是ysl  红石榴水润口红  嘴唇干适合用哪款口红比较好  chanel口红小样  口红怎么折纸  口红的基本成分是什么  雅诗兰黛口红120有几种  无锡tf口红专柜在哪  草莓怎样做口红  长得像口红的是什么  口红推荐色号  拱辰享里的口红小样  迪奥口红哪个国家产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