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你的脸部肌肤不允许你瞎弄”

“你的脸部肌肤不允许你瞎弄”

来源于:未知2019-08-05 14:16编辑:human
分享:

最近斗鱼网红女主播乔碧罗殿下可以说是火爆全网啊

为什么?

因为平常她主播的时候会在镜头面前添加一个可爱卡通头像遮掩住自己的脸,凭借声音甜美和火爆身材虏获众多网友的喜爱,有的男粉丝甚至给这个“漂亮”的女主播打赏了十几万元。

可是就在前几天,乔碧罗直播时发生了意外,竟忘记将自己的脸遮住了,人们幻想中的漂亮女主播竟一下子变成了58岁的大妈,弱小的心灵受到了10000+的打击。

要知道平时乔碧罗发的照骗都是介个样子的。

乔碧罗殿下为了挽救回自己的粉丝,不惜露脸出镜,试图力挽狂澜,力证自己的颜值是“沉鱼落雁”、“闭月羞花”的,但终究于事无补。

(这是开了100级瘦脸磨皮滤镜吗?)

由于这次直播的失误,乔碧罗殿下的直播间订阅数可谓疯狂地往上涨,从7万瞬间飙到85万,连续几天登榜斗鱼热搜榜。可是,要知道那些关注她的人,均是路人粉和黑粉居多,大多数都是为了去“羞辱”乔碧罗殿下,纯属看热闹的人儿。

诚然,如今的乔碧罗殿下火了,但是以这种方式火起来,她也火不了多久。等风头一过,飞上天的猪自然就会掉下来。

说到网红,我们在直播视频前看到的都是标志性的瓜子脸、大眼睛、嘟嘟唇,身材劲爆,白白净净,肌肤更是吹弹可破,没有一点瑕疵,感觉用“漂亮”这个词来形容都及不上。

然而离开直播间,没有那一重重的美颜滤镜,强大的“整容相机”,脱下厚重的脂粉,人们眼中的漂亮的网红瞬间就从神坛下跌落,令人不禁大问”who is she?”

看着网红的素颜照,这个肌肤粗糙、满脸油光、痘痘横生的大饼脸姑娘,再看看他们在社交网上发的照片,恨不得把往日瞎了眼打赏的钱都要回来,呜呜呜~~~~

可为什么明星们偶尔发的素颜照,她们在360°镜头下,依然光彩动人,肌肤状态依然很能打。

景甜▼

郑爽▼

刘亦菲▼

大概是因为她们平常都注重护肤中的洁面步骤,深知脸部清洁的重要性,每天都在认真洗脸,不敢懈怠。

欧阳娜娜就曾说过,清洁是护肤程序中最重要的一步,所以她录完节目回家后的第一件事就是卸妆和认真洁面。

著名的小P老师也曾多次强调,护肤中最重要的是洁面。

权威数据显示:

80%的肌肤问题,源于不会洗脸

我们人体皮肤的表面是不平整的,布满毛孔、小细坑等,这些地方都很容易残留污垢、油脂垃圾,一旦清洁不到位,后续的护肤,比如涂抹水乳精华,就如同在灰层堆、油脂层上覆盖“营养”,毛孔阻塞,吸收营养的通道没有打开,肌肤根本吸收不到精华成分。皮肤得不到滋养护理,痘痘滋生、毛孔粗大、黑头、大油田、干燥缺水等肌肤问题自然就发生了。

有不少姑娘因为害怕伤害肌肤,选择温和类型的洁面产品,导致清洁力太弱,洗不干净,螨虫细菌滋生。这样的肌肤环境,脸上的粉刺,黑头,痘痘当然一个都不少了。

也有一些姑娘不小心选用了清洁力过强的产品,洗完脸后不仅会变得紧绷,皮肤角质层还越洗越薄,肌肤保护屏障被破坏,抵抗不了空气中的粉尘、细菌等外界刺激,水分流失,红血丝、过敏等就统统找上门来。

洗脸洗不对,肌肤越洗越差。

要知道,正确地洗脸能够洗掉面部的脏东西,去除过厚的角质层,保持肌肤毛孔通畅,保障后续水乳精华保养的吸收,护肤效果事半功倍。

由此可见,洁面是多么的重要,而一支合适的洁面乳,其重要性就更不言而喻了

蜜植素研究室花费整整一年多的时间,经过几百次市场测试,终于隆重推出了一款洗颜养护二合一的洁面乳——蜜植素洁面乳。自2018年7月23日上线至今,经过二十多万的消费者使用验证,洁面乳在温和清洁的同时还能滋养肌肤,洗完脸后还自带补水保湿效果,完全不输市面上那些四五百块的大牌洁面乳,口碑极佳,复购率高。

这是一款非常优秀的洁面乳,数万消费者正在使用,好评率达92%。

持续好评

<<  滑动查看下一张图片  >>

轻轻一揉,带走污垢

毛孔清透肌肤会呼吸

这款洁面乳蕴含了多重植物洁净因子,清洁力强,不仅洗得很干净,还很温和亲肤。它的PH值为8.5,呈碱性,所以非常脆弱的肌肤就不建议使用。

相信很多人一看到PH值为8.5就误以为会刺激伤肤,其实并不是的,根据国家的标准,洁面产品PH值在4.5-8.5范围内都是可以的,只是呈碱性的,去脂力佳,清洁力效果更好。

而蜜植素洁面乳在保障清洁效果的同时还融入了水解蚕丝成分,能快速渗透肌肤表层,将丙二醇、透明质酸等补水成分带入肌底,补水保湿,锁住肌肤水分,保持肌肤水油平衡,做到洗完脸后肌肤依然水嫩弹滑

轻轻揉搓,快速起泡,泡沫柔软绵密,犹如白色的棉花糖,触感湿润舒适

打圈按摩脸部,就能轻松带走肌肤表层污垢、多余油脂及其他残留。

特别是卸完妆后残留的防晒霜、粉底、眼影、口红等,再用蜜植素洁面乳清洗一次,脸部清洁得干干净净,再也不用担心彩妆残留伤肤了。

洗完脸后,面部犹如清风拂过一般清爽,毛孔清透,此时涂抹乳液,吸收效果翻倍

温和洁面不紧绷

肉眼可见的水嫩

不少朋友反应,使用不合适的洗面奶,洗完后脸部总是很紧绷、干燥,非常的难受。用蜜植素洁面乳就不会,洁面后,肌肤不仅清爽,还水润嘭嘭的,油份也明显下降。水油平衡的功能堪称完美!

最重要的是,使用蜜植素洁面乳一段时间后,毛孔粗大/堵塞、大油田、粉刺黑头等肌肤问题明显减少,肤质变得通透细腻、水嫩Q弹。

蜜植素这款洁面乳用起来如此优秀,当然离不开它优秀的成分。其中特别值得一提的是,洁面乳融入了蚕丝蛋白保湿精华和双重玻尿酸,保湿、锁水功能十分强大。

这也是用它洗完脸后不会感觉干燥紧绷,反而水水嫩嫩,肌肤越洗越好的根本原因。

好肌肤都是需要长时间保养护理的,而洁面就是最基本也是最重要的第一步。选用一款适合的洁面乳更是重中之重,与其花大钱去美容院美容和整容,还不如从最基本的日常洗脸开始,从使用洗颜滋养二合一的蜜植素洁面乳开始,洗出水嫩光滑肌

image.png

现在,蜜植素洁面乳已经在全国开售啦!想要肌肤变得更好、洁面的同时又滋养肌肤的仙女们,赶紧买买买啊~~~~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口红颜色重叠涂  手工口红怎么做表面亮  废旧口红重新制作  口红遇火会不会燃烧  国际口红十大奢侈品牌  dior偏橘色系的口红  香奈儿的口红很轻吗  ysl口红豆沙色是几号  不会被老师发现的口红  倩碧45号口红  老师一般用啥颜色口红  比较有名气的口红  一天涂多少次口红  迪奥858号口红什么颜色  免税店口红必买  凡题中国风口红价钱  阿玛尼爆款口红是哪个色  泰国买大牌口红便宜吗  越好的口红越容易掉色吗  口红顶端平了怎么办  口红色素沉淀怎么去除  clio口红08  2018ysl最火的口红色号  La Bouche Rouge口红  做亚光口红加多少丝绒粉  为什么用口红会开裂  唇纹太多涂口红不好看  圣罗兰口红哪个色号最自然  ysl方管橘色口红色号  卡婷中国风口红价格  口红掉出来怎么装回去  一个口红最少多少钱  tf黑管口红多少钱一支  迪奥口红是不是涨价了  喝水不掉色的口红好吗  matte口红价格  魅可口红泫雅  吃了口红会不会有事  倩碧口红专柜价格  哈尔滨mac口红专柜地址  圣罗兰口红必买色  美宝莲口红为什么会黏黏的  纪梵希口红哪个色系好看  涂口红后嘴唇周边晕染避免  迪奥口红744上嘴图  名创优品口红试色  用口红diy气垫腮红  欧莱雅口红和魅可哪个好  海淘mac口红运费大概多少钱  TF口红哪个颜色比较火  迪奥官网怎样购买口红  商场买口红比旗舰店买贵吗  迪奥口红生产批号  鉴别直男的口红图  水光口红  用空管的口红  阿玛尼24支口红礼盒全色号  长春有香奈儿口红专柜吗  倩碧口红06色  纪梵希口红哪个色号火  口红出现白色油脂  橘色系眼影配什么口红  上唇薄下唇厚涂口红  口红专柜版是什么意思  梅子色的大牌口红  口红很油怎么去除  迪奥偏蓝调的口红  最值得买的豆沙色口红  阿玛尼口红经典色号  mac口红放水里立起来  兰蔻181口红多少钱  得鲜口红的膏体有多长  资生堂pk307口红好看吗  得鲜糖果口红怎么样  mac口红底部  tf奶茶色口红是多少号  自制口红怎么防腐杀菌  咸阳金花有迪奥口红吗  迪奥克里斯丁口红区别  nars口红82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