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娱乐 > 主持人因手势遭批 被指嘲弄空难

主持人因手势遭批 被指嘲弄空难

来源于:腾讯女性2019-03-16 11:12编辑:1132521891

3月13日,有消息报道,一名来自肯尼亚主持人在报道新闻时因手势遭到众批,当时到底发生了什么,肯尼亚被批主持人做了什么手势?下面和小编一起去了解下主持人丹·姆万基因手势因众人愤怒事情详情吧。

主持人因手势遭批

肯尼亚主持人因手势遭

大家应该听说了埃航在3月10日发生的空难事故了吧,在3月10日,埃塞俄比亚航空一架波音737 MAX 8客机发生坠机空难,机上157人全部遇难令人痛心,其中包括8名中国公民,如此噩耗令人伤感。事发后,很多媒体报导了该起空难事故。

主持人因手势遭批

主持人报导埃航事件

在3月13日,肯尼亚“NTV”电视台主持人丹·姆万基在报道该事故时,背后屏幕正在模拟失事飞机的场景,在飞机出事爆炸后燃起了浓浓的烟雾,而主持人丹·姆万基却扬起手驱散模拟假想出的烟雾,随后还离开了镜头,消失在画面中,因为挥手扇烟雾的手势,主持人丹·姆万基引起了众人的愤怒。

主持人因手势遭批

主持人丹姆万基遭批

有网友认为,主持人丹·姆万基的行为非常的不尊重这起飞机事故,也没有表现出付遇难者家属的同情心,在飞机事故发生后,遇难者的家属是多么的悲痛,在现场寻找遗体时的痛哭与呐喊,令人听到都眼红。而主持人丹·姆万基因为自己的不当手势在3月14日发致歉信道歉。

    郑重声明: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