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娱乐 > 曾知名主持人乐嘉现状被曝 其事业一落千丈

曾知名主持人乐嘉现状被曝 其事业一落千丈

来源于:爱美网2019-03-14 10:48编辑:1132521891

曾作为《非诚勿扰》情感导师的乐嘉以犀利的言辞当年可是红遍了半边天,不过好景不长,不久后乐嘉在节目中喝酒、和金星吵架等丑闻相继传出,其事业一落千丈。那现在乐嘉过得如何呢?我们一起往下看。

乐嘉现在混得怎么样

乐嘉现在混得怎么样

很多老演员明星在娱乐圈中即使跑了多年龙套,还是不见起色,但是又有很多新人,在刚出道的时候,就掌握了大量的资源,这不得不让人猜测这背后究竟是有怎样的关系。乐嘉现在可以算是走投无路了,今天的后果也是他自己造成的。

乐嘉现在混得怎么样

乐嘉被封杀了吗

乐嘉,1975年5月16日出生于上海,祖籍浙江省宁波市。乐嘉的出名,可以说是完全凭借自己的演技。看过他主持的人都知道,他的主持不是娱乐圈中那种只会挤眼卖笑的小鲜肉可以比拟的。他的每一场节目就像是他自己精心雕刻的一幅画,每一个细节的背后都藏着千万次的推敲,不得不让人敬服。花无百日红,再火的主持人也有淡出娱乐圈的那一天。很多明星过于注重自己的名气而忘记了自身实力的修养,很容易被娱乐圈所遗弃。现在的娱乐圈,每天更迭变换,总是让人措手不及。

乐嘉现在混得怎么样

乐嘉绯闻

乐嘉节目中喝酒骂人这种事情实在是影响太差。有很多人现在一旦取得了一些成就,就止步不前。很多明星也是这样,在取得了一些成就之后,就开始膨胀,开始骄傲,不再思考要怎么样变得更好,或者拓宽自己的实力。

    郑重声明: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