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美容 > 姑娘别瞎烫头,弄错了显老气,17年主流这6款发型,你中意哪款

姑娘别瞎烫头,弄错了显老气,17年主流这6款发型,你中意哪款

来源于:网络2017-11-21 10:10编辑:vdo
中长发内扣狗啃刘海假发

两边散落的头发遮住头脸型,让脸型更好看。逼真自然让您看不出带的是假发,像真发一样随意分路,丝质亲近皮肤清爽透气。

null
中长发内扣狗啃刘海假发

不同的发型给人的气质也是不同的,百变假发可以让你尽情展示更加美丽的自己。

null
长卷发大波浪发型

轻薄的空气刘海,既修饰脸型又让你看上去清新自然,清爽甜美的梨花头,非常的美腻与迷人,搭配韩式清新的空气刘海。

null
长卷发大波浪发型

大部分男生都比较喜欢女生长发飘飘的样子,这款假发采用的是超逼真的材质,而且可以随意分缝,不管是中分还是偏分都轻易搞定。

null
长发挑染发型

长发的设计再加上可爱的空气刘海,给人一种非常女神的感觉,透气的网面具有很好的清爽性,就算到大夏天也不会闷到头皮。

null
长发挑染发型

这款发型比较有女人味,略显成熟,但凡是戴上的女性会变得美丽起来。微卷的发丝,性感又显高贵优雅,空气刘海,萌萌哒,很减龄哦!

null
假发女长卷发假发

清新淑女范,还可以像真发一样随意分路,百搭各种帽子和发饰皮可爱又不失活泼,个性别致中又不失非凡,喜欢的妹子赶紧下手吧。

null
假发女长卷发假发

飘逸又不失可爱,既有大家闺秀的女感,又有温柔干练的女性魅力,这种有着自然刘海以及长发飘飘。

null
直发中长发假发

蓬松逼真自然的一款短直发,利落的发型设计款式,真的很是不错呢。特别的减龄,给人一种很干净的感觉,没有丝毫老气的现象。

null
直发中长发假发

不喜欢太短的头发,也不喜欢卷发的女人,这种盖住耳朵长度的bobo头是你不错的选择,优雅又减龄,今年很是流行短发,可以试试哦!

null
空气刘海长卷发发型

非常具有甜美气质少女气息的一款清新女生短发,搭配上韩系空气刘海的设计,更能凸显出女生的清爽和甜美。

null
空气刘海长卷发发型

精致优雅时尚又显气质,百搭性感的口红,显脸瘦,让脸部轮廓更好看。经常可以换下发型,给人焕然一新的感觉。

null
郑重声明: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