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流动的时光、香传的经典 大宝入驻人民日报时光博物馆,穿越时光只为天天见你

流动的时光、香传的经典 大宝入驻人民日报时光博物馆,穿越时光只为天天见你

来源于:未知2019-08-08 10:56编辑:human
分享:

流动的时光,行进的中国,为了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人民日报将关于中国的故事和时光的记忆装进了红色的“时光大篷车”,带来全新升级的时光博物馆。据悉,这场带着国人记忆的时光之旅已于8月1日在北京SOLANA蓝色港湾盛大开展,红色大篷车的足迹将在这个夏天遍布全国东西南北六城,与我们一起重温70年风雨历程,再听一听拼搏路上的铿锵之音!时光博物馆里汇集了一众经典国货,而大宝作为唯一入驻其中的国民护肤品牌,与人民日报跨界带来SOD蜜穿越时光限量版设计。同时,大宝与人民日报跨界联名的“越光宝盒”,更是限量推出SOD蜜香味笔记本,将国人最熟悉的经典香味留存于每一张纸,笔墨书香记述流动的时光,一瓶挚爱经典永香传!

致敬新中国成立70年,时光在流动,经典永香传!

如果有一座“时光博物馆”,你最想珍藏哪一段回忆?是和小伙伴一起一蹦一跳“跳房子”的小时候;是搬进高楼大厦前回忆里低低瓦片房、筒子楼;还是那个偷偷暗恋的青涩年代?新中国成立70年以来,我们的生活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当年在供销社买什么都要凭票据,而如今移动时代,动一动手指就没有买不到的东西。时代在进步,可经典却永不褪色;无论时光变迁,美好的实物总是令人回味。人民日报将属于每个中国人的70年都浓缩在时光博物馆里,这里装满了“80后”“90后”的回忆,零食、糕点、饼干罐、搪瓷杯……每一个物件都承载了不同年代的记忆,用充满回忆的“衣食住行文教”六大主题展馆,带你穿梭“时光隧道”,重温70年风雨历程。

流动的是时光,而不变的是那份熟悉的香味。大宝滋润国人30余年,也同样见证了国潮的变迁。作为唯一入驻时光博物馆的护肤品牌,大宝经典的SOD蜜从三十年前横空出世,一直到今天,一直是人手一瓶的国民护肤神器,它的味道弥漫着几代人的生活气息,就像是一把触及了记忆开关的钥匙,带我们开启一场跨越时光的“穿越”之旅。

穿越时光用“新”滋润,大宝SOD蜜穿越时光限量版首秀!

对于国人来说,大宝SOD蜜早就不仅只是一款保湿乳液,更是一种根植在记忆里的岁月印记。时光变迁,美好的事物总令人回味无穷,如今国民滋润圣品大宝SOD蜜华丽升级,与人民日报跨界推出的的SOD蜜穿越时光限量版于8月1日在“时光博物馆”北京站首发,潮酷的外包装里,更是全面升级的第三代新配方,明星成分SOD搭配人参黄芪,滋润效果更好,肤感也更加清爽,用心滋润着一代又一代的国人。除了全新的第三代SOD蜜,这次大宝更是联合人民日报推出了联名礼盒“越光宝盒”,礼盒里不仅有用“新”滋润的限量版SOD蜜,更将滋润国人30年的经典香味融于其中,打造全新SOD蜜气味笔记本,每一张纸都是记忆里熟悉的味道,仿佛只要翻开它就能再次穿越时光隧道,回到那段最美好的记忆里。

“越光宝盒”于8月1日时光博物馆线下首秀,8月10日大宝天猫旗舰店限时限量开启预售!快去时光博物馆,领取“岁月车票”,和大宝SOD蜜一起开启只属于你的“时光记忆”吧!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夏天什么口红好看  迪奥夹心口红673  手工口红用什么油好  屈臣氏值得买的口红  什么口红牌子好用不贵  国风美人口红怎么样  口红能当腮红用么  气垫口红和口红哪个好  机场免税店口红能便宜多少  ysl夹心口红3号色  孕妇用的口红有哪些  魅可限量口红  嘴唇破了在商场试口红  红石榴口红长什么样  质检安全的口红品牌  ysl官网口红405号  迪奥047口红评价  thesaem口红安全吗  兰蔻迪奥哑光口红哪个好  二手口红有传染病吗  便宜实用的口红  ynk口红价格  口红融化重新做  香奈儿116号口红美国专柜  charming弹开口红  李佳琦独角兽口红  不出名小众国货口红品牌  口红代购怎么找  口红腮红眼影颜色搭配  只涂唇釉不涂口红可以吗  ysl专柜买口红有手提袋吗  口红有粉色吗  mac王者口红官网  ysl口红配方  kiko口红哪个色号最火  纪梵希适合春夏的口红  橘红色大牌口红有哪些  孕期真的不能涂口红吗  阿玛尼四支口红套装  擦口红之前需要擦唇膏吗  口红发黏  四个汉字的口红牌子  迪奥口红有哪些产地  刘诗诗用的口红  粉色系口红试色  大理石纹口红好不好  迪奥口红663豆沙色  阿玛尼哪种口红最火  用口红做腮红  美宝莲口红几号最好看  阿玛尼305口红价钱  女生在男生面前涂口红  没有唇峰怎样涂口红  dior口红436试色  mac口红有白色的蜡  纪梵希口红怎么样  涂了口红嘴唇干是怎么回事  夏天显白口红色号  平价最值得买的口红  淡颜色的口红  口红能不能当眼影用  吃饭时口红要擦掉不  王者荣耀男团口红  迪奥口红550试色  雅姿口红浣纱红效果图  兰瑟口红和卡姿兰口红哪个好  中国知名口红牌子  兰蔻口红色号  大牌口红没有包装膜  mac口红盖子裂了一条缝  新口红像被用过  阿玛尼口红国内专柜价  好用的梅子色口红  迪奥星耀口红试色  口红换口红是什么梗  ysl口红国内专柜价  推销口红的精美句子  资生堂口红怎么买便宜  伊蒂之屋官网口红  3ce细管口红试色大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