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IFWECARE#路易十三携手品牌挚友张钧甯 共同抑制全球变暖

#IFWECARE#路易十三携手品牌挚友张钧甯 共同抑制全球变暖

来源于:未知2019-08-15 16:43编辑:human
分享:

近日,路易十三携手品牌挚友张钧甯,立足当下,展望未来,呼吁大众日行一善,以实际行动参与抑制全球变暖活动。

#IFWECARE# 即刻行动

#IFWECARE#路易十三携手品牌挚友张钧甯 共同抑制全球变暖

出于对抵抗全球气候暖化的至尚初心,法国奢侈品牌路易十三联袂音乐人Pharrell Williams合作呈现珍罕音乐原创——《100 YEARS》,作品被收录在由法国干邑地区的白垩土特别制成的黏土唱片中,并将存放于路易十三酒窖中的定制保险箱内。该保险箱由Fichet-Bauche特别定制,一旦当其浸入水中时就会被破坏。若想于2117听到这首震撼心灵的歌曲,唯一前提是#IFWECARE#。

#IFWECARE#路易十三携手品牌挚友张钧甯 共同抑制全球变暖

路易十三《100 YEARS》音乐唱片由大香槟区白垩土制成,被存放于特质保险箱内

立足当下 展望未来

如果海平面受全球气候变暖影响而持续上升,科学家预测100年后全球一部分陆地都将淹没于海水之中。每一瓶路易十三都凝聚了历代酿酒大师毕生的精湛技艺,演绎着时光与自然的传承与馈赠,因此路易十三的命运也与之休戚相关,没有了干邑优越的土壤与气候,延绵世纪的至臻情怀也难以续写。《100 YEARS》不仅仅是一部音乐作品,更是路易十三立足于当下环境,展望未来的一次深度回应,用通透灵魂的曲调,唤醒我们内心深处共同的使命。唯有你我#IFWECARE#,日行一善,改变生活方式,才有可能抑制全球气候变暖的恶化。

#IFWECARE#路易十三携手品牌挚友张钧甯 共同抑制全球变暖

种植顶尖葡萄的梦想之地 – 大香槟区,路易十三关心的不只是干邑地区,更是世界各地的每一个城市

自律女神 公益至上

“环保不仅是一种态度,更是一种健康的生活方式” 。

——张钧甯

她是令人钦佩的自律女神,她是演技了得的女演员,她更是一直秉承赤诚之心积极参与公益活动的践行者,她就是——张钧甯。出道至今,张钧甯一直热心公益,2015年,她就作为女主角参演公益微电影《一条没有变成蓝色的鱼》,片中扮演一位打公益官司的女律师,坚持原则,伸张环保大义;演艺之外,她还三度担任资助儿童计划代言人,更亲赴西藏阿里地区为先天性心脏病儿童送去关爱;而成为世界自然基金会(WWF)的明星志愿者,更是对张钧甯将环保公益贯彻到生活方方面面的极大肯定,拒绝使用一次性筷子是她长久坚持的一项生活习惯,即使是繁忙的拍摄间隙午餐,她依然选择使用自己携带的可循环使用餐具。从身边的生活琐事做起,让绿树可以成荫,是张钧甯健康生活方式的一个缩影。

#IFWECARE#路易十三携手品牌挚友张钧甯 共同抑制全球变暖

此次,路易十三携手张钧甯,一同发起#IFWECARE#的号召,以身作则倡导大家向一次性筷子SAY NO,呼吁人们即刻行动,从身边的小事做起,日行一善,保护树林,为遏制全球气候变暖,缓解海平面上升贡献自己的一份力。

- 完 -

关于路易十三:

Think A Century Ahead. 每一瓶路易十三都凝聚了历代酿酒大师毕生的精湛技艺。

路易十三诞生于1874年,其名字缘起于法国国王弗朗西斯·路易十三,正是他授权干邑并将其作为生命之水中的独立分类,也由此被后人尊称为“干邑保护神”。每一瓶路易十三都凝聚了历代酿酒大师的精湛技艺与悉心调配,从酒窖严选最古老且最优质的生命之水酿造而成。如今,现任首席酿酒大师巴蒂斯特·卢瓦索(Baptiste Loiseau)悉心甄选出最优质的生命之水,并将其传承给接班人,继续路易十三的百年陈酿之旅。

路易十三100%只采用法国干邑地区最中心地带大香槟区的顶级葡萄进行酿造,由多达1200种生命之水调配而成。其经典的酒樽均由技艺精湛的水晶匠人人工吹制,并将工艺代代相传。路易十三能带来一场缤纷的嗅觉和味觉盛宴,散发着没药、蜂蜜、干玫瑰、李子、金银花、雪茄盒、皮革、无花果和百香果的芬芳。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迪奥口红550效果图  charm zenus瓷妆口红  cpb口红热卖色号  香奈儿92号口红好看么  40岁女人口红推荐  迪奥口红260号  王者口红价格  mac口红盖子裂了一条缝  迪奥口红一直可以拧  YNK口红  木槿生活口红安全吗  mac哪款口红是斩男色  润百颜故宫口红试色豆沙  口红粘粘的  拼多多里面魅可口红是正品吗  为什么艺人拍吻戏口红不会花  中国产口红品牌排行榜  香奈儿口红62号试色  火烤口红表面有用吗  mac口红起渣  ysl口红圆管16  妙巴黎口红淘宝网  mac口红色号206  口红高端品牌排行榜  自制口红粉  一个口红品牌两个g对向  口红有哪几种红色  东莞有迪奥口红专柜吗  迪奥西瓜红口红是几号  食品级口红品牌有哪些  mac唇釉和口红哪个好  暖皮适合的口红颜色  阿玛尼口红一套12支多少钱  绿缘萝口红含铅汞吗  圣罗兰粉红口红  香奈儿口红色号排行  mac口红多少度会化  怎么使口红唇釉不沾杯  大牌口红进货渠道  兰蔻菁纯368口红试色  哑光雾面口红哪个好用  阿玛尼哑光口红400黑盖黑身  倩碧小方管口红05  迪奥口红专柜有礼盒么  mfn口红是什么牌子  咸阳金花有迪奥口红吗  伊蒂之屋的口红怎么样  我想吃你口红是什么梗  香港买mac口红最低价多少  美宝莲口红72n900是几号口红  偏紫色的玫红口红  images口红多少钱一只  口红上色不均匀  推荐几款口红  管上有个小嘴巴的口红  夏天适合擦口红还是唇釉  mac口红ac08什么颜色  迪奥836口红  夏季显白口红  圣罗兰口红香味大吗  口红包装盒  怎样使口红不脱妆  tf口红豆沙红色号是多少  涂完口红用纸巾抿一下  先用唇油还是先用口红  迪奥2019口红春款  荧光珊瑚色口红  圣罗兰2019新款圆管口红85  口红晒软了咋办  玫红色口红眼影  口红丝柔雾面哑光什么意思  得鲜气垫口红rd01  娇韵诗口红孕妇737成分  叠涂先涂唇釉还是口红  香奈儿coco口红色号  mac口红关税  什么口红最火  口红颜色淡一点的色号  mac口红什么时候买便宜  直女涂口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