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如何成为“小清新”,原生植萃奢思雅即刻为你揭秘

如何成为“小清新”,原生植萃奢思雅即刻为你揭秘

来源于:未知2019-08-16 16:15编辑:human
分享:

以天然守护肌肤,用自然颠覆化学。苍穹之下,呼吸无法选择,但我们可以为肌肤选择天然纯净的另一片净土。肌肤值得更纯萃的美好。

夏秋季节气温高热,肌肤容易泛油光,毛孔问题越来越明显。原生植萃奢思雅推出金缕梅系列,开启反“孔”抗油大作战,为展现北美金缕梅的真正力量!

奢思雅金缕梅毛孔收敛水

毛孔收敛水,湿敷有奇效

奢思雅金缕梅毛孔收敛水,作为奢思雅金缕梅系列里的反“孔”精英,蕴含北美金缕梅叶植物精粹,以来自北美的大自然收敛剂平衡水油、舒敏消炎、收敛毛孔。含有南美洲智利国宝——智利玫瑰果油,以天然玫瑰果油保湿滋润,淡化痕迹。添加丁二醇小分子保湿成分,帮助T区溶脂,也可以用于早晚湿敷,敷出细细嫩嫩水光肌。奢思雅金缕梅毛孔收敛水,湿敷有奇效。

奢思雅金缕梅平衡细肤凝露

收敛水伴侣,长效抑油光

奢思雅金缕梅平衡细肤凝露,收敛水伴侣,长效抑油光。以吸油凝露为主要产品特点,添加欧洲七叶树籽植物精粹,控油抗脂溢,改善毛孔粗大。长效保湿,修护肌肤屏障。金缕梅毛孔收敛水最佳CP,搭配使用,加乘清爽感。

奢思雅金缕梅平衡细肤洁面啫喱

油污藏不住,水润超干净

号称“男女同款”的恋爱洗面奶奢思雅金缕梅平衡细肤洁面啫喱,拥有更舒适、净澈的清洁能力。同样含有当家明星成分北美金缕梅叶,氨基酸温和洁面,泡沫绵密,保护皮脂膜,弱酸不伤肤。奢思雅金缕梅平衡细肤洁面啫喱,油污藏不住,水润超干净。

拜拜油光,就要成为小清新。平衡水油、收细毛孔一步到位,由内而外,逐层净化清透。奢思雅金缕梅平衡细肤套盒,一套全攻略。

原生植萃奢思雅将自然护肤与实用哲学完美相融,为品牌用户提供更好的肤感与体验感,让用户简单方便地获得舒适、亲和的护肤体验,用自然的馈赠成就天然纯净,抵御都市危“肌”。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迪奥的口红含铅汞吗  迪奥口红免税店和专柜对比  阿玛尼口红在意大利买多少欧  迪奥口红553如何  lac烙色口红试色  娇兰口红钻石限量版  阿玛尼口红哪个色号好  富勒烯的植因755口红  mac口红dareyou好看么  奢侈品口红  口红 2019夏季  ysl绝版口红  哈尔滨哪里有迪奥口红专柜  巴宝莉口红85豆沙玫瑰  女生擦口红有什么暗示  眼妆跟口红的搭配  美宝莲唇膏和口红区别  哪种颜色的口红颜色淡  mac口红卡住拧不动  香奈儿口红coco全试色  带闪口红推荐  委婉夸女生涂口红好看  资生堂510口红  雅诗兰黛梅子色口红  欧莱雅294口红怎么样  阿玛尼24支口红礼盒事实照片  美国迪奥口红价格查询  口红和唇釉哪个更安全  倩碧小方管口红05  什么大牌口红不易脱妆  圣罗兰和阿玛尼的口红哪个好  阿玛尼口红400保质期  去香港买什么口红便宜  屈臣氏有哪些牌子的口红  kiko口红差价很大  兰瑟口红几个颜色  美宝莲的口红怎么样  爱丽小屋果冻口红  圣罗兰口红最贵的多少钱  植村秀口红颜色  怎么查迪奥口红是不是正品  mac口红602色号  迪奥口红的详细介绍  口红发软怎么回事  纪梵希口红334  国外mac口红多少钱  金泫雅同款口红圣罗兰  香奈儿口红有简装吗  香奈儿口红官网  圣罗兰口红圆管9号色  涂口红在嘴唇上有渣子  ysl口红202试色  香奈儿口红是什么香味  mac口红好还是kiko好  免税店买口红有礼盒吗  抖音上很火的圣罗兰套装口红  迪奥口红在国外的价格  迪奥口红外壳重吗  香奈儿58号口红全称  涂口红内侧有线  阿玛尼502黑管口红  如何让变软的口红变硬  最值得购买的口红品牌  滋润型口红适合哪个季节  mac口红外包装盒有几种  mac口红色号a17  迪奥口红2019新款  在商场买的口红能退吗  给自己的diy口红取名字  16小时不脱妆的口红  高中生涂口红正常吗  怎样使用口红  mac口红珊瑚橙  2019最热口红  粉色系口红有哪些颜色  m家口红是什么牌子  kiko406口红试色  迪奥口红含铅汞吗  旧口红怎么重做  圣罗兰口红档次怎么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