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乐而雅零触感”焕新上市 和宋祖儿一起趣享“少女力聚场”

“乐而雅零触感”焕新上市 和宋祖儿一起趣享“少女力聚场”

来源于:未知2019-08-12 11:42编辑:human
分享:

8月10日,花王乐而雅品牌代言人宋祖儿空降上海静安大悦城“乐而雅零触感少女力聚场”,与现场众多媒体、粉丝等嘉宾进行了一次少女力十足的互动与体验活动。本次“少女力聚场”选定上海是经过为期8天的“乐而雅零触感”全国少女力城市PK大赛的结果。祖儿和乐而雅在上海的粉丝们竭尽全力爆发了自己强大的少女力,最终赢得了与祖儿近距离接触的机会。

“乐而雅零触感少女力聚场”活动现场

 

少女力秘诀 乐而雅新装零触感

活动刚一开场,宋祖儿就少女力满满地现身,青春洋溢的气息扑面而来。偏爱浅色休闲穿搭的祖儿和大家分享了穿搭技巧及生理期的小秘诀。祖儿表示:”因为拍戏及平时喜欢穿浅色系的缘故,在生理期时选择会特别谨慎,我会选择一些吸收性好,比较舒适,不会使人尴尬的生理期产品,‘花王乐而雅零触感’就很好地解决了这些问题。正因如此,我也一直喜欢使用乐而雅。在繁忙的拍摄行程中应对生理期,最信赖的产品便是乐而雅。这次能加入花王乐而雅,我觉得很荣幸也很幸运。”

花王乐而雅1978年诞生于日本,自1996年在中国上市以来,一直致力于为生理期女性提供更舒适的产品体验。为应对消费的需求变化开发了多个系列的生理卫生用品,旗下拥有“乐而雅零触感”、“乐而雅宠爱肌”、“乐而雅超瞬吸”、“乐而雅晚安裤”等多个系列的产品并不断升级与创新,受到了广大女性消费者的信赖和喜爱。近年来,年轻女性在追求品质生活的同时,也越来越多地注重时尚和颜值,即使是生理期,她们也想保持满满活力,尽情享受多彩生活。为此,“乐而雅零触感”系列在2019年7月焕新登场,在延续产品特薄0.1cm,加速度瞬吸2片量的功能基础上,推出更加活泼少女感的内外包装。外包装上采用菱格花纹、钻石元素和马卡龙配色,包装内膜上也加入可爱印花,希望帮助女性摆脱生理期烦恼,自由穿搭,自在行动。同时,乐而雅品牌启用95后新代言人——宋祖儿,全面提升年轻活力的品牌形象。

花王乐而雅零触感系列

时刻保持少女力互动乐分享

接下来的“现场粉丝互动环节”也热闹非凡,粉丝们都踊跃向祖儿提问。在被问及忙碌的日程中是如何时刻保持少女力时,宋祖儿在回答时一颦一笑之间就不经意地流露出“元气少女”的气息。她认为重要的就是适量的轻运动,保持一个好心情。另外在饮食方面尽量清淡,降低身体负担,让自己时刻状态在线。“鬼马十足”的宋祖儿在瘦身的话题上也颇有心得,例如游泳,瑜伽的健身活动自然少不了,还要保证健康的睡眠,状态好,身材自然就好了。多亏了花王乐而雅,让她运动时也能自在随心,夜晚舒睡到天明。即使在生理期的那几天也能维持良好的状态,保持满满的少女力。

少女心扑通扑通探秘零触感

为了让来宾们更直观地了解“乐而雅零触感”系列的特点,宋祖儿亲自参与了“聚集少女力小小实验场”。零触感虽然只有0.1cm特薄,却能加速度瞬吸2片量,是因其巾身中富含了魔力吸水珠成份。实验过程中只有2克的魔力吸水珠瞬间吸收了200ml的液体,并且倒杯不洒状态展现出强大的锁水力,引发了祖儿和现场观众的一阵惊叹。可见零触感超薄超吸收,在量大的日子里也没有渗漏烦恼,帮助女性舒适度过生理期。

聚集少女力小小实验场

随后,宋祖儿跟随主持人的脚步,来到挑战少女力的体感互动机,“游戏达人”祖儿少女力值满满,还赢得了“少女力补给站”抓娃娃的机会。并将现场抓到的奖品——"乐而雅零触感"产品送给了在场的粉丝。

娃娃机挑战

乐而雅锦鲤少女天猫直播倒计时

除了活动当天到场的粉丝之外,“乐而雅官方旗舰店”天猫直播间的粉丝也在线上同步关注了“少女力聚场”。直播间的少女代表“SKTT大王”和宋祖儿一起在直播评论区中选出了一位“乐而雅锦鲤少女”,并为她送上了一整年份的“乐而雅零触感”产品,带去一整年的“少女力”。新装“乐而雅零触感”让女性朋友们在生理期不再束手束脚,即使在那几天,也能活力全开、尽情享受生活中的无限乐趣。

“少女力聚场”将持续开展到8月13日,如果想体验和祖儿一样少女力满满的互动游戏,快来上海静安大悦城现场打卡吧。

 

【花王在中国】

花王集团1887 年创业,现有员工约33,000 人,在日本、亚洲以及欧美设立了各关联公司,通过立足于消费者和顾客立场“创造优质产品”,力求为充分满足和丰富世界各国人民的生活做出贡献。1993年8月,花王在中国的第一家企业在上海诞生,经过多年诚信经营,花王(中国)开展了面向普通消费者的“健康护理用品事业”、“美容护理用品事业”、“衣物洗涤及家居清洁用品”三大事业,同时在“工业化学用品事业”细微应对业界需求,积极迎接市场挑战。目前,花王(中国)旗下拥有“妙而舒”、“乐而雅”、“洁霸”、“碧柔”、“珂润”、“美舒律”等众多高品质且深受广大消费者喜爱的品牌。秉承“创造优质产品”的宗旨,为消费者创造清洁、健康、美丽生活环境的基本理念,花王(中国)得到了广大中国消费者的支持与信赖。今后,花王(中国)在保证向消费者提供安全、优质产品的同时,将最大限度地为社会的可持续发展做出贡献。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便宜且好用的口红  香奈儿口红的字会掉吗  口红盘使用方法  30左右平价口红  如何分装口红教程  口红涂在唇上有渣子  最畅销的橘色口红  乐山哪里有卖迪奥口红  mac口红价格  兰蔻369口红是西柚色么  30一40岁用什么口红好  口红z字母的啥牌子  纪梵希限量版口红星空  怎么知道口红好不好  不沾杯的口红唇釉  mac口红的营销策略论文  香奈儿2019新款口红70  tf口红19号james好看吗  是不是越贵的口红越不掉色  2019欧莱雅口红最火颜色  哪里能买到LBR口红  邹城有迪奥口红专柜吗  tf的口红多少钱一支  露华浓口红225和445  乐天免税店mac口红  雅诗兰黛口红125试色  r标志的口红是什么牌子  chanel口红按压盖坏了  名创优品口红试色  怎么看口红带不带蓝调  一张图解释口红档次  迪奥口红铅  ysl口红哪个色号最日常  mac口红602色号  嘴唇特干用什么口红  淘宝有哪些口红正品店  哪个牌子的口红平价又好用  口红能直接涂嘴巴上吗  兰蔻口红340好看不  口红300算贵吗  怎么画画口红  欧莱雅口红很干  眼影颜色和口红颜色搭配  好看的推荐款口红  纪梵希官方旗舰店口红  七晨口红有备案吗  口红贵的有哪些品牌  魔姬口红多少钱一支  长春活力城里有没有卖口红的  实体店的迪奥口红有礼盒吗  口红产品介绍ppt范例  menow口红是什么牌子  株洲有哪些口红专柜  pat口红多少钱  唇膏叫口红吗  迪奥634口红颜色好看吗  口红式电击器  英国买ysl口红便宜吗  ysl口红哪款最火  mac口红拧费劲  迪奥口红泰国贵吗  jiaya口红多少钱  娇韵诗口红741和743有区别吗  美国口红milanl  mac口红三文鱼色  两只口红被海关扣了  迪奥口红含铅汞吗  最火的网红口红色号  mfn口红评价  临沂哪里有口红专柜  上色好的平价口红  圣罗兰口红广告音乐  阿玛尼口红盖子对不齐  mac口红最畅销的颜色  雅诗兰黛口红240咋样  男生夸你口红颜色  灰色眼影配什么颜色口红  口红能和唇釉混合吗  迪奥口红最全试色  mac口红德国买便宜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