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王府井开到哪,商业中心就在哪!对话王府井集团西北区负责人邢义刚!

王府井开到哪,商业中心就在哪!对话王府井集团西北区负责人邢义刚!

来源于:未知2019-08-12 10:32编辑:human
分享:

西宁,如今全国人口首位度第一、经济首位度第三的城市,曾经是时尚消费的荒漠,在王府井团队的商业启蒙下,慢慢变成百货的沃土,不断蝶变进化、日益繁华。 作为将王府井带到西宁的开创者之一,王府井集团总裁助理、王府井集团西北区负责人、西宁王府井百货总经理邢义刚,用亲身经验向我们讲述了王府井与这座城市的传奇故事。

王府井站在消费者的视角审视这座城市

邢义刚,1979年即供职于王府井集团,是王府井集团第一批外派人员里的一员,从1996年开始,分别在武汉、洛阳、重庆王府井百货担任高管人员,2006年被集团选中,带领团队到西宁开店。 赢商网:当初为什么会选择来到西宁?这座城市吸引王府井的地方是什么? 邢义刚: 选择西宁,即偶然也是必然,偶然的是那时候重庆开店工作完成,王府井集团将西宁列为全国拓展版图的重要一站。必然的是当时的西宁,购物消费仅以满足基本生活需求为主,到了晚上店家大门一关,人们没有休闲购物的去处,时尚产业更是遥不可及。越是空白的地方越是充满机遇,所以我们来到了这里,事实也证明了王府井深耕的这些年的确改变了西宁人民的生活方式。 赢商网: 十三年来,西宁王府井运营发展情况怎么样? 邢义刚: 2006年,西宁第一家王府井开业时人头攒动的盛景到现在仍记忆犹新,后来我们又连续建设了一店B馆、二店,开业场景一次比一次轰动。目前,西宁王府井已从2.5万方体量升级到9万方;员工从8名外派到属地5000余人;2018年双十一单天线下销售6900万元;2018年销售累计20亿元;全年销售额在王府井集团旗下门店连续十三年名列前茅,单店销售坪效为集团排名第1 。

(西宁王府井开业盛况)

整个城市人口的五分之一都是我们的会员

十三年,发展会员总量在人口基数仅200余万中超过45万余人,等于五分之一还有余,当邢总把这个数字报出来时,记者都被吓到。尽管一连串成绩曾令同行望尘莫及,可无论台上的光环如何耀眼,只有邢义刚自己心里最清楚,这一切并非偶然,而是数十年的跬步叠加起来的。 赢商网:西宁王府井是怎么征服这座城市的消费者的? 邢义刚: 全体王府井人用13年的时间,始终坚持“一切从顾客出发,一切让顾客满意” 的服务理念,让西宁王府井逐渐成为青海消费者心中最高端、最有品质的时尚符号的结果,而这其中,我最感谢的还是这座城市、这座城市的消费者的包容大气。 商业的成功不是经营者的孤芳自赏,而是不断影响顾客建立认知的过程。王府井一贯注重精神层面的东西,或者说叫情怀,品质的坚守,特别是在商品管理上、忠诚顾客的发展和深度维护上。精准、细致的运营实力,使得王府井赢得了青海消费者的信赖,在当地零售行业打下了稳固江山。 西宁王府井如今的一切,是天时、地利、人和共同作用的结果。开店是攻坚战,守店是持久战,回顾过去十三年,很庆幸当时的我们选择了西宁这座城市,很庆幸拥有一个强大的管理团队跟我一起奋斗拼搏。

(西宁王府井用真情服务客户)

王府井落子海湖新区是这座城市的呼声

2018年初,王府井集团工作会议上,提出了基于“坚持区域深耕,深化多业态协同发展”的布局理念,王府井大象城购物中心由此诞生,落子西宁海湖新区。 赢商网:王府井在西宁连开了两个店三个馆,为什么还会战略布局海湖新区? 邢义刚: 近年来,西宁城市商业格局在近几年从主城区开始西移,新华联购物中心、万达购物广场、唐道637广场、五矿·天地巷子等大型综合体都逐步对外营业,而王府井在城西板块还是一片空白。我曾多次去做市调,最大的感受是,年轻人的吃喝玩乐项目一应俱全,而像我这样的中老年人到这里显得有些突兀,那时候我就在想,如果有机会,应该在这个区域做一个吃喝玩乐购、满足全客层品质消费的店。 依托周边丰富资源,海湖新区将成为西宁未来政治、文教中心以及新兴的金融、商业、商务区。谈到这里,邢总表示非常看好该区域未来的发展,并强调:基于对商业市场多年的敏锐感知力,选择西宁海湖新区绝不是一时的冲动,而是谋定之下的待势而发。

(海湖新区愈加热闹繁华)

要做西宁最具影响力的高端时尚消费中心

据邢总分析,当下百货+购物中心才是真正意义上的“消费与体验完美结合”,而王府井大象城购物中心这个项目,则完完全全跑在了西宁其他商业的前头。 项目总建筑面积13万平方米,经营面积10万平方米,停车位1200多个,规划有三大广场、六大入口,荟萃商业黄金码头;其中最大的主题广场面积约6000多平方米,广场上设置大型景观及造型艺术休息区。业态配比上以国际轻奢、国际化妆品、时尚服装为重点,并引进餐饮、休闲娱乐、生活中心等全新品牌,满足顾客的全品类生活需求,并在原有西宁王府井基础上的引进50%以上的首进品牌。 赢商网:目前王府井大象城购物中心的建设进度如何? 邢义刚: 从去年7月9日开始规划筹备工作,为了最终的完美呈现,历经多次颠覆性方案调整,一直从去年年底才逐步确定整体方案,项目地下两层,地上五层,局部六层;整个商场同步规划有成人休息区、儿童休憩区、化妆间、母婴室、吸烟室、服务台、会员中心、VIP室等人性化配套服务,建成后将成为西宁商业体中体量最大,设施设备最完善的购物中心。 目前,项目意向洽谈主力品牌:prada、zara、兰蔻、香奈儿、雅诗兰黛、迪奥、迪卡侬、SK、mk、卡地亚、iwc、Rolex、西贝、外婆家、luky咖啡、奥斯卡影院等......

(西宁王府井与大象城携手打造王府井大象城购物中心)

2020年3月28日正式开业整个西宁都在等

在访谈期间,邢总表示:“王府井大象城购物中心每一处的改变皆是源于新的消费体验需求,同时也是服务于新的消费体验需求。采用经销、联营、租赁相结合的运营管理模式,统一管理、统一营销、统一顾客维护。” 据悉,2020年3月28日,西宁王府井大象城购物中心计划正式营业,现针对精品、零售、功能等业态在全国范围内进行招商启动,相信在王府井大象城的引领下,西宁人新的生活方式也将呼之欲出。

王府井开到哪,商业中心就在哪。

着眼至高至远之处,西宁王府井从业的13年职业生涯中,从邢义刚身上,我们多少能看出西宁商业的发展轨迹,他在用自己驰骋商业数余年的经验与王府井集团的魄力与实力一道,引领西宁城市商业朝着精英化的目标迈进。

采访结束后,午间阳光正欲,气温高涨不降,王府井门前依然人流攒动,对于西宁来说,这是王府井集团带给这座西北商贸门户城市的商业奇迹,对于西宁人来说,属于自己一天的美好生活才刚刚开启。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口红顺着唇纹晕出去了  奢侈品口红多少钱一只  yolngforu口红是什么牌  迪奥口红哪款最火  用糖做口红  沈阳哪有迪奥口红  口红颜色分类基础知识  mac口红简短经典广告词  zfc口红怎么样  thebodyshop口红价格  李佳琦口红是什么梗  口红放屋里会化吗  用口红画出眼影  LBR口红是什么牌子  迪奥口红铅汞测试  M开头的黑色管口红  kiko口红407试色  自制口红粉  cpb口红色号在哪个位置  哑光丝绒雾面口红推荐  一个男人说你的口红颜色好看  香奈儿有几款口红  倩丽口红402试色  紫调豆沙色口红  哪几款口红比较好  口红夏天会化嘛  爱德华皮诺粉红色口红  外表亮闪闪的口红  哑光雾面口红哪个牌子  km口红最好看的颜色  2019素颜用什么口红好看  口红套装排名  邢台哪里有卖迪奥口红  上初中的孩子涂口红怎么办  迪奥口红351好看吗  大牌口红价格排名  唇纹深适合口红还是唇釉  dior口红代购  嘴巴大又厚怎么涂口红涂满  哑光口红和哑光唇釉的区别  鞠婧祎访谈时口红是什么颜色  男生送口红的含义  初中生上学涂口红  九江万达有口红专柜吗  什么口红3000多  哪个口红好用  一整套阿玛尼口红多少钱  哪种牌子的口红好  k开头的国产口红牌子  木槿生活口红  unny的口红怎么缩回去  3ce口红致癌吗  雅诗兰黛口红330试色  口红哪个好用又滋润  阿玛尼02口红  平价口红套装  稚优泉口红哪个色号显白  植村秀口红163号色试色  口红为什么会晕妆  口红小样批发  先用口红还是唇蜜  英国买迪奥口红便宜吗  lanyi兰奕口红档次  做手工口红放什么油最好  2019圣罗兰最火口红颜色  下嘴唇内侧上不了口红  不掉色的口红品牌  迪奥口红试色烈焰蓝金  香奈儿最难买的口红  迪奥673口红效果图  最便宜的口红5元一支  mac口红314色号图  素颜女生适合什么颜色的口红  迪奥459口红试色  唇峰不明显怎么涂口红  口红管上有一个钥匙的标志  kiko口红保质期几年  迪奥那支口红最火  抖音黑色一长盒口红  兰蔻口红法国多少一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