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新氧APP“走心”娱乐营销留住80%女性

新氧APP“走心”娱乐营销留住80%女性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7-03-17 09:30编辑:vdolady
分享:

娱乐营销已不再是一个新鲜词。 在这个网络绑定生活、年轻一代主宰受众的时代,80、90甚至00后,早已对各种营销手段司空见惯。这一打法在女性消费者占据绝对主力的医美领域仍不例外。据新氧APP负责人介绍,平台正是借用当下最流行的娱乐营销手法,留住80%女性用户,吸引了更多新增用户。

新氧APP在传播方面主要采用了内容营销、娱乐营销的办法,将明星、娱乐与医美相结合——特别是新氧的用户中有80%都为女性,与女性杂志通常所采用的办法一样,利用明星来告诉你如何穿搭,新氧则用同样的方法,用明星来告诉你如何做整形,本身就具有很强的传播性。

此外,据新氧APP相关负责人介绍,平台搜集整理了许多数据库内容和专业知识,这些医美知识本身也很具有传播性。所以“新氧式”的传播策略一共就只有两个,一个是内容营销、娱乐营销,另一个是专业科普知识,通过两者结合完成原始用户的积累。

该人士认为,传播的作用是为了增加品牌的亲切感和公信力,但是服务业最终的品牌效应还是要落实在服务的质量上,这个领域里,唯一的推广办法就是真正把内容和产品做好,让用户慢慢累积。医美行业还有很多倍政策被束缚的条条框框,既是企业发展的阻碍,也是逼着创业者必须脚踏实地的把事情做好。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长春迪奥口红专柜  稚优泉口红m66怎么样  口红硅胶模具怎样脱模光滑  雅诗兰黛口红几种系列  唇釉有办法做成口红吗  mac口红一定有正三角嘛  口红和唇釉可以一起用吗  粉紫色系口红  圣罗兰哪款口红适合素颜  heze口红是什么牌子  过关可以带几只口红  雅诗兰黛口红套盒五只  迪奥口红028滋润吗  李佳琦哪里的钱买口红  滨州有迪奥口红专柜  李佳奇推荐口红有哪些  口红多久空管  tf口红哪个色系最好看  女生接受男生送的口红  香奈儿91号口红好看吗  tf口红贵在哪里  适合涂紫红色口红的人  口红可以吃吗  追求者送了口红应该收吗  安利口红有几种  迪奥口红刻字效果图  柏瑞美口红806  最接近唇色的口红是什么颜色  mac口红迷你版哪里买  雅姿口红效果图  迪奥口红787颜色  涂了口红能口吗  怎么样用口红画眼影  粉红色的口红有哪些  洗衣粉洗过的口红还能用吗  男生问女生要不要口红  香奈儿口红推荐色  moist lipstick口红  兰瑟真丝派口红16种色号示意图  临沂哪里大牌口红专柜  迪奥和阿玛尼口红对比  口红怎么变成眼影  抖音上面亮闪闪的口红  口红算液体吗  迪奥新款995口红  tf15口红多少钱一只  什么口红持久  厚嘴唇怎么画口红  口红制成唇釉  口红过敏还能用口红吗  嘴大嘴厚怎么画口红  口红放冷冻1小时还能用吗  mac口红旋转特别紧  香奈儿橘粉色口红  玫红口红适合年龄段  有色润唇膏和口红区别  口红膏体掉了  兰瑟真丝派口红14  mac口红壳子有粉色吗  珊瑚红口红效果图  香港口红专柜价格查询  bob口红为什么便宜  资生堂的口红好用吗  gogotales官网口红  阿玛尼口红官网  mac口红官网价格多少  摆摊卖口红有人买吗  沈阳迪奥口红专柜电话  思尚口红怎么样  奶茶色口红谁家好看  迪奥口红一直可以拧  美国搏骋口红官网  覆盆子颜色的口红  香奈儿丝绒62口红试色  mac口红ruby woo  朵色口红105什么颜色  九月之吻天鹅绒口红三支装  YSL口红没有塑封袋  深圳哪里有口红实体店  tf大热口红色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