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状态在线,趣享无限 “花王乐而雅零触感卫生巾”新装上市

状态在线,趣享无限 “花王乐而雅零触感卫生巾”新装上市

来源于:未知2019-07-18 17:17编辑:human
分享:

花王(上海)产品服务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 中西稔)宣布,“乐而雅”品牌于7月推出新装“花王乐而雅零触感卫生巾”产品。

QQ截图20190718164602.png

“花王乐而雅零触感卫生巾”

 

上市目标】

乐而雅自1996年上市以来,一直致力于为生理期女性提供更舒适的产品体验,满足多元化需求,开发了一系列生理卫生用品。并且为应对消费的需求,不断升级与创新,受到了广大女性消费者的信赖和喜爱。

近年来,年轻女性在追求品质生活的同时,也越来越多的注重时尚和颜值,即使是生理期,她们也想保持满满活力,尽情享受多彩生活。因此,零触感系列在2019年7月新装登场,在延续产品薄强吸收的功能基础上,推出更加活泼少女感的内外包装,希望帮助女性摆脱生理期烦恼,自由穿搭,自在行动,时刻拥有好心情!

同时,乐而雅启用95后代言人——宋祖儿,希望进一步强化和年轻消费者的沟通,提升年轻活力的品牌形象。

QQ截图20190718164618.png

【产品介绍】

新装上市的“花王乐而雅零触感卫生巾”,在外包装上采用菱格花纹、钻石元素和马卡龙配色,包装内膜上也加入可爱印花,更加贴合年轻消费者喜好。

在巾身方面,延续零触感系列一贯的功能特点,特薄0.1cm,却能加速度瞬吸2片量,帮助女性摆脱尴尬痕迹,轻松驾驭百变造型;柔软贴合加倍吸收,不担心突然潮涌,生理期也不再束手束脚。即使在那几天,也能活力全开、尽情享受生活中的无限乐趣。

 

【产品特点】

● 特薄0.1cm*;

● 加速度瞬吸2片量★;

● 少女感包装设计。

*“0.1cm”指吸收层厚度

★当于本公司2片纤巧型卫生巾的吸收量

 

【产品名称/容量】

QQ截图20190718164637.png

 

【上市日期/上市地区】

2019年7月 / 全渠道

 

【网站登陆】

乐而雅官网:http://web.kao.com/cn/laurier

乐而雅官方微博:http://www.weibo.com/p/1006065634032411

乐而雅天猫旗舰店:https://laurier.tmall.com/

【花王在中国】

花王集团1887 年创业,现有员工约33,000 人,在日本、亚洲以及欧美设立了各关联公司,通过立足于消费者和顾客立场“创造优质产品”,力求为充分满足和丰富世界各国人民的生活做出贡献。1993年8月,花王在中国的第一家企业在上海诞生,经过多年诚信经营,花王在中国面向一般消费者开展了“化妆品事业”、“护肤、护发事业”、“健康护理用品事业”、“衣物洗涤及家居清洁用品事业”;同时在“工业化学用品事业”细微应对业界需求,积极迎接市场挑战。目前,花王(中国)旗下拥有“妙而舒”、“乐而雅”、“洁霸”、“碧柔”、“珂润”、“美舒律”等众多高品质且深受广大消费者喜爱的品牌。秉承“创造优质产品”的宗旨,为消费者创造清洁、健康、美丽生活环境的基本理念,花王(中国)得到了广大中国消费者的支持与信赖。今后,花王(中国)在保证向消费者提供安全、优质产品的同时,将最大限度地为社会的可持续发展做出贡献。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男人涂口红正常吗  mac口红手提袋  口红有雾面还有什么  蔬菜粉可以做口红吗  求口红所有颜色名字  丝绒口红配方比例  嘴唇很薄适合哪款口红  口红需要几只  lerouge口红332  梅子色腮红配什么颜色口红  欧莱雅701口红  2019ysl口红必买色号  大牌口红平价替代色  夏天涂什么质地的口红  香奈儿口红440号怎么样  咖色衣服配什么颜色口红  露华浓梅子色口红  姬存希口红盖子咋打开  美国买mac口红价格  口红都有哪几种红  涂口红内侧有线  口红不粘牙小窍门  mac口红a38什么色号  kiko口红311和312  大学生用什么颜色口红比较好  tf口红80还是08好看呢  LBR1912系列口红  口红怎么能变雾面感  tf口红小样价格  哪里可以买tf口红  mac口红红管  口红有哪些色号  哑光豆沙色口红哪个显白  嘴唇黑要用什么颜色口红  口红放冰箱冷藏3个小时  迪奥枫叶红口红是几号色  mac口红膏体有裂痕  spolir资泊丽口红  为什么牙齿会粘上口红  小嘴巴怎么涂口红  纪梵希口红04色号  iroha口红小红书  哪个牌子的哑光口红比较好  兰蔻2019新款口红  涂口红前可以用唇膜打底吗  美宝莲蔷薇色口红  雅诗兰黛口红380色号  超火橘色口红推荐  欧莱雅口红635  加拿大买mac口红便宜吗  推荐几个口红牌子  圣罗兰圆管口红什么味道的  海港城ysl口红专柜  适合薄涂的口红  杨幂同款口红  涂口红结块怎么办  口红一定要买牌子的吗  口红3ce正品多少钱  阿玛尼301口红  娇兰宝石口红45号色  弹簧口红修理  珊瑚红口红适合什么肤色  圣罗兰口红62R305  阿玛尼12件套口红多钱  屈臣氏的口红怎么样  tf口红火爆色号  纯天然口红粉制作大全  阿玛尼一排口红套装  哈尔滨tf口红专卖店  怎么才让口红不沾杯  迪奥859口红颜色  mac口红包装没有条形码  illamasqua口红色号  高价回收口红  纪梵希口红02色  倩碧口红02  用口红自制唇釉的方法  迪奥口红最火的色号851  mac口红扔水里会进水吗  tf口红天猫官方旗舰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