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来MIMARU公寓,和家人朋友一起,开启日本舒适旅行“新方式”!

来MIMARU公寓,和家人朋友一起,开启日本舒适旅行“新方式”!

来源于:未知2019-07-22 15:30编辑:human
分享:

暑假来了,这之后国庆还有年底的春节等这些大长假,相信很多人都计划和家人、朋友去国外游玩一次吧。比如火热的日本游,去京都体验别样的风土人情,是必打卡的日本著名观光胜地。那么,今天将要介绍一下京都的魅力以及去京都旅行时,最适合和家人、朋友一起住宿的酒店。

京都作为日本最具人气的观光地,历经1000多年曾经是天皇以及官家居住地,现如今继承了许多传统技艺、古建筑物,具有千年古都之称。同时它也是日本人的精神故乡,日本文化的原点。在三岛由纪夫笔下,华美到不惜放火烧毁的金阁寺就是京都地标建筑。只有到了京都才能感受到日本最纯正的美学意识。

京都如同一坛老酒,越久越有味道,越品越能感受到醇香。在狭窄错落的小巷中感受几个世纪前的美好时光:矮矮的房子、铺着鹅卵石的花园、穿着和服踏着小碎步的日本艺伎·····穿过岚山的竹林、走过清水寺、去金阁寺感受古老的京都,自在而又悠闲,使久在喧嚣城市中的我们感受到了岁月流淌的柔软与平和。

说到这里很多小伙伴就已经对京都更加充满兴趣,按耐不住激动了吧!而且名胜古迹众多的京都可以让你缓解疲劳与观光购物两不误。去过日本的朋友都知道,很多酒店的房间狭小又昂贵,如果想带小朋友出门,很担心普通的房间是否容纳得下。下面向大家推荐适合多人居住的超高性价比酒店——MIMARU酒店式公寓。

舒适的空间

APARTMENT HOTEL MIMARU位于京都都心地带,宽敞的房间是MIMARU与其他日本酒店最大的不同,客房最少可供4人入住、之后便是5人、6人,最多可达10人。无论亲子出行还是携三俩好友同事,MIMARU的客房都有足够的空间。可铺被子的日式房间、双层床、沙发床的普通房间,可以根据自己的喜好选择房型。

同时房间里还配备了用餐和厨房设施, MIMARU贴心的为旅客们配备了独立厨房和厨具,如果想给孩子准备单独的饮食或者想在深夜来一顿宵夜,你都能像在自己家厨房里一样一展身手。共享区还设有投币式洗衣机,方便中长期住宿、行李比较少的旅客顺利游玩。即使在旅途中,也希望给客人“居家生活一般,轻松享受旅行”的居住环境,为每个人提供舒适的房间。

贴心的服务

很多人在出国旅行最纠结的就是语言不通导致很多问题不能解决,尤其是酒店入住时,因为沟通不畅导致入住体验很差。来到MIMARU你完全不用担心这个问题。酒店内有日英接待的服务人员,也包括中文接待人员。前台安装了平板电脑,可实现9种语言的翻译功能,所以小伙伴们请放心,安排旅行计划或者因为滞留等疑问都可以随时提出来,会帮忙解决哦。而且在各房间内还配备了24小时可以随时与外界联系的便携手机式AI智能聊天机器人,可以轻松预约周边餐厅。

为了让游客更加安心舒适的和孩子们一起旅行,MIMARU提供多种服务,这次在东京和京都的2处设施已获得Mikihouse育儿研究所的认可,成为「Child-friendly HOTEL for travelers」认定的第1号酒店。

当然谁都想为家人选择高口碑的入住酒店。MIMARU开业1年前开始,对其舒适性和工作人员的热情服务等好评在各大媒体网站上都有记录。并获得TripAdvisor高度好评,取得了2019年Excellence认证等多项许可,选择MIMARU入住准没错。

便捷的交通

出门在外如果交通不便,会严重影响出行计划。选择MIMARU作为旅途中的歇息地,出行将会毫无压力。MIMARU位于京都市中心,方便游览人气观光地,优越的地理位置能让你在旅途中省心不少。

APARTMENT HOTEL MIMARU致力于提高住宿客人的满意度,追求为全世界各地的旅客提供最好的入住体验为服务宗旨。来日本入住MIMARU,让旅途更舒适,让心情更放松,在外的日子也能体验到家的温馨。选择MIMARU,和家人朋友一起开启日本舒适旅行“新方式”吧!

酒店官网:https://mimaruhotels.com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两个k是什么口红  得鲜按压口红保质期  下唇厚怎么画口红  ysl哪只口红是断货王  涂口红之前要干什么  mac口红不能退换货吗  纪梵希禁忌之吻口红  圣罗兰口红贵么  七晨口红有备案吗  ysl73方管口红试色  mfn口红是什么牌子  香奈儿416口红试色  适合厚嘴唇的口红色号  cpb口红色号标在哪里  mac口红进价多少钱  口红颜色名称大全表  爱得菲口红03  dior超模口红热门色号  在哪买美宝莲口红  兰芝口红315色号火烧云  世界口红排行榜前十名  可以当口红的润唇膏  稚优泉口红专柜价  香奈儿口红104效果图  阿玛尼405口红和唇釉区别  圣罗兰口红好吗  环球中心有哪些口红  迪奥855口红是什么色  女生让男生选口红颜色  ysl最新口红广告  按压的口红按不下去了  得鲜口红长度  香奈儿口红专柜价比官网贵吗  mac口红樱花粉色号  男人喜欢和涂口红的人接吻吗  眼影加唇膏可以当口红吗  涂口红嘴巴老是有一层  怎么画画口红  硅胶口红脱模的窍门  ysl口红62n是几几年  mac口红b38怎么样  三十几岁ysl哪款口红好看  怎么做不掉色口红教程  tf口红2019新款  哪个哑光口红最好  大牌口红哪个滋润持久  圣罗兰口红4号色  ysl口红圆管9号色  ukiss口红安全吗  口红有珠光是什么意思  迪奥蓝金860口红试色  爱丽口红最好看的色号  上学涂的口红  恒芳故宫口红  YSL口红当下比较流行的款  mac口红612色号  得鲜口红多长  爱丽小屋口红热门色号  珊瑚红口红效果图  迪奥口红流行色号  一个金色嘴唇标志的口红  kiko口红为什么会顶盖  香奈儿口红138实物照片  全色系口红有多少种  要不要买cl口红  yolngforu口红是什么牌  李佳琦口红3ce  用断口红制作腮红  口红什么色号好看  口红被太阳晒了有水怎么办  香奈儿口红上海旗舰店  mac口红314好还是316  丝绒口红是什么意思  嘴唇薄的人涂什么口红好看  mac口红sochaud色号  兰芝口红315测评  如何在专柜试口红  高端口红品牌子排行榜  dior的口红好不好  香奈儿62口红橡胶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