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美容 > 片仔癀雪肌大白泥让肌肤清净一夏

片仔癀雪肌大白泥让肌肤清净一夏

来源于:未知2019-08-27 10:07编辑:human
分享:

仙女们夏天一流汗,那简直是流走了人民币!高温、日晒,甭管化了多精致的妆容,用的多贵的护肤品,最后都被淋漓的香汗冲跑了。所以在炎热的夏季给皮肤降温,做好肌肤的清洁和舒缓很重要的。

首先,要学会正确清洁

由于现在空气污染严重,空气中的悬浮粒子容易阻塞毛孔,皮肤科医师建议每天洗脸应控制在两次左右。过度清洗反而会造成肌肤刺激,可能会诱发皮脂腺过度分泌。另外水温维持常温最好,帮助维持肌肤状态平衡。

其次,维持油水平衡

当肌肤出油旺盛,这时更该注重面部的补水。肌肤频出油其实是因为缺乏水分,当油水不平衡,更会引起皮脂腺代偿性出油。

最后,选择一款既能清洁又能保持水油平衡的护肤产品很重要!

最近评测君听说,片仔癀化妆品旗下有款雪肌无暇润白泥面膜非常长草,于是马上入手了,今天和大家分享下!

【明星推荐】

测评君今天跟大家推荐片仔癀雪肌大白泥,是曾受到湖南卫视《我是大美人》栏目美妆达人倾力推荐的产品。这款面膜中包含的多种草本护肤精粹,曾荣获有化妆品行业“奥斯卡大奖”之称的“2016年度美盛美白类大奖”,可以说是可放心使用的性价比很高的面膜了!

【质地】

片仔癀牌雪肌无暇润白泥面膜,喜欢它的小姐姐都喜欢称它为雪肌大白泥,因为这款面膜成分温和,比果冻成分质地好涂多了,容易涂匀,无刺激性,洗净后不像别的清洁泥膜那么干,敷完收敛水即使不涂其他补水产品都不绷脸,清爽不腻,毛孔通畅到不行!

【清洁度】

片仔癀雪肌大白泥采用的是大自然的优选矿物泥成分——高岭土,景德镇用来做瓷器的也是这种土。它的特点是具有强大的吸附功效,对黑头的吸附力强,能够吸附面部多余的油脂和污垢,保持肌肤水油平衡,达到强力清洁和净化毛孔的目的,洗完后皮肤更加透亮,而且还能保持住肌肤的水润感,这是不少泥面膜做不到的。

【美颜力】

它还含有美白成分烟酰胺,被称为“亮肤小灯泡”,在清洁的同时能够实现一定的提亮美白效果。另外,还添加了光果甘草根、枣果、桑根、黄芩根、茵陈蒿花等多种名贵植物提取物,可以舒缓修护肌肤,营造更加健康的肌肤环境,帮助后续实现更好的功能保养。

【使用方法】

片仔癀大白泥面膜是在洁面后第一步使用,然后用调棒取出泥面膜均匀敷在脸上,差不多达到约一块钱硬币厚度效果比较好,时间大概控制在15-20分钟,如果不知道控制用量的话可以直接买他们家袋包款的,一小袋就是一次性的用量。

另外,夏季了,把片仔癀大白泥面膜放在冰箱里几个小时后拿出来敷,冰冰凉凉的,超舒服!

现在年纪30+了,冰镇饮品还是少喝比较好,但是冰冰的泥面膜不容错过啊~

据用过的小仙女说,夏天用泥膜很合适的,毕竟脸型在那里,也不可能长得和面膜一样的尺寸,使用大白泥面膜可以让整个面部都可以敷到!

所以,三伏天了,小仙女们赶紧入手做个SPA,给皮肤降温,片仔癀雪肌大白泥让肌肤清凉一夏~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口红前打底唇膏哪个牌子好用  像口红一样是什么  液体口红怎么涂好看  蜡笔头口红  国际一线品牌口红  迪奥口红刻字什么样的  香奈儿口红分类比较  嘴唇薄的人适合什么颜色口红  欧莱雅口红297  一支口红每天用能用多久  口红品牌有哪些  dsv口红是哪个牌子  三亚免税店口红价格表  迪奥口红一直可以拧  mac口红价格  口红的价格最高  什么方法涂口红不掉色  蚌埠哪里有卖迪奥口红  口红4000多一支的有吗  自制口红盘  后的口红盘怎么用法  香港买口红会便宜很多吗  阿玛尼24支口红礼盒  厚嘴唇口红色号推荐  欧莱雅口红算大牌吗  抖音上印口红爱心  ysl口红25支全套多少钱  香奈儿coco口红446  蔷薇粉口红适合什么人  迪奥844口红真人效果图  mac魅可口红唇膏  适合素颜涂的平价口红  自制口红加什么更滋润  液体口红和唇釉  圣罗兰口红方管有14号色吗  唇色浅用什么口红推荐  兰瑟口红最火色号  诺诺纯天然植物口红  迪奥口红也掉色  哪个品牌的口红滋润好  阿玛尼口红哪生产的  香奈儿口红152号怎么样  口红润面和雾面的区别  卡婷长相思口红是国货吗  口红150左右什么牌子好  淘宝旗舰店买口红靠谱吗  M开头的黑色管口红  植因755口红价格  怎么将口红变成唇釉  mac314口红真人试色  迪奥667口红是什么颜色  迪奥口红028真人试色  香奈儿阿玛尼迪奥口红  什么牌子的口红好用不沾杯  雅诗兰黛口红220效果图  圣罗兰迪奥口红区别  urban decay口红色号  刘诗诗大婚橘色口红  兰蔻口红264号好看吗  口红壳可以做什么  高柏诗不凡口红拔干吗  迪奥口红重量很轻  口红变软了怎么办  tf口红成分安全吗  有哪些口红是磁吸  口红应该涂到哪个边缘呢  最吸引男生的口红颜色  口红涂成各种形状  李佳琦推荐的MAC口红色号  香奈儿60号口红怎么样  昆明有哪些口红专柜  什么口红不掉色又便宜  几十块的口红能涂吗  口红晒太阳会怎么样  纪梵希星空口红存在吗  k开头的有哪些口红牌子  怎么做古代的口红  爱丽小屋口红0024  2019年ysl口红热卖色号  mac口红浪漫广告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