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秋冬韩国必买护肤品 ‘牛奶水’让肌肤喝饱水

秋冬韩国必买护肤品 ‘牛奶水’让肌肤喝饱水

来源于:未知2019-08-16 13:45编辑:human
分享:

去韩国护肤品是必买产品,为这个夏季饱受肌高温和紫外线影响的受损肌肤,选择哪款护肤品呢? 今年秋冬韩国必买护肤品,allure测评推荐‘牛奶水’,打造水润肌肤从爽肤水开始。

韩国自然植物护肤品牌TIRTIR媞乐媞乐专为此研发了一款改善肌肤肌底干燥,提亮肤色的牛奶滋养柔肤水,并凭借不错的使用感受上榜欧美权威的美妆榜单allure。

1565929823694737.png

TIRTIR媞乐媞乐牛奶滋养柔肤水,以爽肤水流动的质地却能带来面霜般的高保湿功效,健康安全的成分,护肤步骤最精简化的三大亮点在该平台的百人评价团满意度调查中中获得了高达97.8%的满意度,回购意向达到94.6%,向朋友推荐意向为96.8%。

图片2.png

测评结果显示43%的人表示使用此产品后肌肤干燥度降低且保湿时长增加,37.8%的人表示肌底干燥得到舒缓,肌肤有明显感觉变水润等评价。

同时,参与评价的测评员表示,‘只是换了一瓶爽肤水,肌肤干燥问题就得到了明显的改善’,‘放到冰箱里,再用化妆棉湿敷,镇定效果不错,而且非常滋润’,‘保湿效果真的很好。肌肤感觉更轻盈了,底妆很服帖’。

今年秋冬去韩国必买护肤品,选韩国人推荐的TIRTIR牛奶水,让肌肤从护肤的第一步就喝饱水!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20块便宜口红的危害  迪奥口红485号好看吗  嘴唇不够饱满怎么涂口红  迪奥642口红好看吗  涂口红吃饭时用擦掉吗  纪梵希口红免税店多少钱  口红z的标志什么牌子  香奈儿2019口红试色  nyx气垫口红怎么打开  mac口红在越南卖多少钱  口红进水了可以晒么  mac口红a01到a12  迪奥口红成分安全吗  淘宝卖家怎么处理口红索赔  夏天显白口红色号  好评口红怎么写30字  资生堂银座口红218  cpb口红试色大全蔷薇  兰蔻168口红价格  香奈儿口红好看还是迪奥  抖音上很火的那款口红  手工口红膏体没光泽度  不容易脱妆的口红  哪一款口红持久不脱色  tf口红85号与15号区别  mac口红有金色外壳吗  送口红怎么送套路  厚嘴唇怎样画口红  什么牌子的国产口红好  mac口红档次比kiko高吗  mac口红cockney  ysl12口红和唇釉哪个好  口红dior617  ysl国外口红比国内价格  口红价格多少算正常  chanleevi口红品牌介绍  倩碧口红07号是啥颜色  玫珂菲口红400  dior口红代购  ysl口红气味  kiko口红哪个系列好  口红怎么制作  ysl口红套装12只  怎么画口红不脱妆  最新口红排行榜前十名  香奈儿72口红试色  口红没拧开会不会摔断  纪梵希和ysl和迪奥口红  圣罗兰买口红有盒子吗  专柜口红试色能上嘴么  丝绒慕斯星空口红  好用的珊瑚色口红推荐  学生适合的口红牌子  琦色口红为什么不掉色  珂莱欧clio口红  欧莱雅口红那款最好用  在北京机场买口红  2019口红流行色号  口红好还是有色唇膏  口红品牌展示开头  刘诗诗结婚同款ysl口红  口红买什么牌子的最好  专柜口红没用过能退吗  tf20眼影配什么口红  屈臣氏有口红吗  王者荣耀口红不卖了吗  朵色口红介绍  阿玛尼201口红  香奈儿杏色口红  深色系口红色号  最自然粉色口红  香奈儿17年口红怎么打开  什么口红3000多  下嘴唇太厚怎么涂口红  给口红打底的唇膜  口红断了能做成唇釉吗  兰蔻菁纯哑光口红82  眼影和口红有保质期吗  染唇液和口红哪个健康  30元以内平价口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