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全职高手之巅峰荣耀》上映,MOVER魔吻联名首饰腾讯草场地首发

《全职高手之巅峰荣耀》上映,MOVER魔吻联名首饰腾讯草场地首发

来源于:未知2019-08-16 12:06编辑:human
分享:

在《全职高手》番剧第一季中,叶修抛下了那句经典的“休息一年,然后回来”,粉丝们就这样默默等着第二季正式定档的消息。等了又等,第二季的官宣还没等到,《全职高手》大电影——《全职高手之巅峰荣耀》在今天正式上映了。

登顶巅峰荣耀,大电影抢先热映

《全职高手之巅峰荣耀》改编自小说《全职高手》番外篇,是由腾讯影业与阅文集团联合开发的动画大电影。主要讲述的是叶秋(叶修)成名之前的故事:18岁的叶秋(叶修),在网吧老板及好友的帮助下,组建了草根战队“嘉世”。面对劲敌皇风战队与团队遭遇的重重危机,作为队长的叶秋(叶修)最终克服了所有艰难险阻,成功带领嘉世战队走上荣耀巅峰。

这是继动漫番剧、真人电视剧之后,《全职高手》小说的又一次银幕化,自然引起了粉丝们的强烈关注。有看过点映的粉丝透露,“大电影整体剧情完整,笑点燃点穿插不断。即使是没看过原著也丝毫不影响理解剧情。比赛打斗画面很有诚意,总决赛更是打得酣畅淋漓、十分过瘾”。

魔吻X腾讯视频,为全职信仰加持

魔吻作为泛娱乐文化和衍生艺术跨界联合潮玩品牌,一直致力于推动全球泛娱乐衍生艺术潮流。此次魔吻获阅文集团《全职高手》IP授权、与腾讯视频联合发布了最新款全职高手叶修千机伞编织腕带。腾讯视频旗下自营电商品牌——腾讯视频草场地,作为全职高手新品的全网首发平台。

虽然《全职高手》大电影并未提及叶修与千机伞的故事,但看过原著小说及番剧的粉丝们对千机伞一定不陌生。可以说,千机伞是叶修离开嘉世之后能重返巅峰之路的重要利器,也是支撑他带着故人梦想继续前行的信念所在。

此次魔吻发布的全职高手联名新品,就是以千机伞为设计灵感,整体配色采用千机伞的金、红、银白三色,温润大气、气场满格。

腕带中间为3D打印钢钛千机伞徽章,正面形如展开的千机伞顶,外沿雕刻“YEXIU”纹样,背面则是全职高手的Logo,融入时下潮流编织绳设计,细节之处尽是“全职”信仰、无不彰显精工品质,仿佛武力全开的千机伞正跃动在眼前。除本次的首发款外,更多MOVER魔吻X全职高手联名款潮饰将陆续热血呈现。

回望电竞初心,信念不断

不少粉丝认为,此次《全职高手》大电影极有可能是番剧第二季定档的“引路石”。此前就一直有《全职高手》番剧第二季或将在今夏定档的消息传出,如今真人偶像剧、大电影均顺利上映,想来万众期待的《全职高手》第二季应该不远了吧。

说好的一年全职粉已经整整等了两年了,反正都是要等,还是先去《全职高手之巅峰荣耀》见见18岁的叶修,是如何带领那一群意气风发的少年登顶荣耀!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抹了过期的口红会怎样  涂口红不起皮的小秘诀  48岁适合迪奥那款口红  涂口红前要不要涂唇膏  中国风口红品牌名字  迪奥口红684真人试色  涂口红好还是润唇膏好  tf口红为什么比迪奥贵  一张图让男生了解口红  香莱尔口红  甜蜜杏色口红  2019年口红流行啥色  安利玫瑰棕口红  口红选什么颜色好看  有没有纯天然的口红  美宝莲口红日常色号  圣罗兰口红实体店在哪  tf口红适合夏天的色号  大牌口红哪些好用  圣罗兰口红成分安全么  送口红上面刻什么字  迪奥适合黑皮肤的口红  大牌口红有什么不一样  香奈儿86号口红多少钱  薄唇涂什么颜色的口红  过期的口红做指甲油  兰蔻口红哪个颜色自然  圣罗兰口红生产日期  mac口红膏体有瑕疵  大家都用过期口红吗  兰瑟口红套装  圣罗兰迷魅圆管口红45试色  欧莱雅口红05色号  怎么卖口红 怎么介绍  口红和唇膏先用哪个  做手工口红卖赚钱吗  素颜只涂口红好看吗  阿玛尼哑光口红400  嘴唇又厚又大怎么涂口红  阿玛尼红管口红512  口红出汗了怎么处理  朵色口红介绍  老师一般用啥颜色口红  嘴唇薄怎么涂口红图解  圣罗兰口红色号印哪  新手建议买口红还是买唇釉  nars口红气味不好  娇兰和圣罗兰口红哪个好用  saemmul口红kokkok怎么用  圣罗兰圆管口红掉色吗  口红分季节吗  外国口红品牌排行榜  口红润泽和哑光区别  抖音上经常出现的口红  mac大乔口红  怎样把口红做成唇釉  唇厚的用什么颜色口红  口红颜色调色  口红断了怎么接  tf15口红专柜价格  阿玛尼那款口红好用  迪奥口红滋润和哑光哪个好  绵阳哪里有卖口红专柜  娇韵诗口红07试色  咸阳迪奥口红专柜地址  美宝莲的那款口红最漂亮  木槿生活底部能卸开的口红  慕斯和丝绒口红区别  涂口红能不能接吻  娇兰45和42号色口红哪个好看  正红色口红配什么腮红  新的口红夏天需要放冰箱吗  一涂口红就起皮  迪奥口红为什么辣么轻  chanel口红小样  nars口红一股刺鼻的味道  kiko口红422试色  迪奥魅惑口红专柜价  大牌口红小样在哪里买  tf口红正红色是多少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