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七夕秀恩爱,爷爷奶奶手牵手参加第三届天草金婚盛典

七夕秀恩爱,爷爷奶奶手牵手参加第三届天草金婚盛典

来源于:未知2019-08-07 13:48编辑:human
分享:

前言:随着离婚率逐年增高,层出不穷的离婚新闻,让很多已婚或者未婚的情侣们都感到“心慌”。实际上,我们都期待婚姻能 “相守到老”,能“甜甜蜜蜜”…但怎样才能做到呢?临近七夕,天草药业举办第三届天草金婚盛典,邀请恩爱夫妻,比如外来媳妇本地郎的大伯苏志丹和二婶虎艳芬,跟大家分享婚姻的炼“金”术。

心好,才能与他/她相守到老

结婚3年的他们说:我们不是一辈子不吵架,而是要做到一辈子也要吵不散

结婚7年的他们说:生活需要仪式感,有时间就要去约会

结婚28年的苏志丹虎艳芬夫妇说:夫妻没有面子问题,为她/他服软,我愿意

结婚62年的爷爷奶奶说:用心陪了她/他一辈子,这就是爱情

2019年的天草金婚盛典,天草药业继续联手《DV现场》在民间找到7对不同类型的金婚爱侣,他们有的甜蜜如初,有的患难与共。天草为他们定制拍摄金婚照,同时分享了他们相守到老的故事——无论爱你用什么方式,只有一直保持好的心态、好的心脏,才可以与她/他相守到老。这个不仅仅是他们的婚姻观,也是天草的金婚观。

老伴,我们约会看电影吧

每年七夕当天,天草都会举办隆重的金婚盛典,纪念爷爷奶奶们的半世纪的爱情。今年也不例外,天草药业面向全省爱侣,邀请他们一起约会看电影。

在8月7日七夕的上午,爷爷奶奶们手牵着手走进广州平安大戏院。这家戏院成立于1951年,是他们年轻时期最爱的约会地点,时隔五十年,他们的爱情与这家戏院一样,从未变味,历久弥新!

看电影之前,天草安排一系列活动,大伯苏志丹和二婶虎艳芬还合唱《外来媳妇本地郎》的主题曲,引起全场跟唱,笑语不断。现场不少老夫妻都回忆起了过往甜蜜的点滴,在现场气氛和主持人的带动下,好些老爷爷对身边陪伴多年的老伴说出——我爱你!

天草作为一个根植于广东数十年的健康品牌,自成立以来,始终以弘扬中华优秀养生文化,守护中老年人健康为使命。天草将继续不遗余力呵护中老年人的身体健康,积极参与粤文化的公益事业,传承并丰富中老年人的文化生活,践行医药人的“匠心”精神和社会责任,让中老年人老有所养、老有所乐!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那种口红吃饭不掉  涂口红嘴唇内侧积线  炸鸡味口红  ysl口红  制造口红粉  纪梵希2019口红  涂了唇膏涂口红容易掉  上千的口红有哪些  夏季用唇釉还是口红  迪奥夹心口红535试色  免税店的口红是正品么  口红滋润和哑光哪个好  口红热卖色号排行榜  奢华十八口红  露华浓口红最低多少钱  saemmul口红  丝绒雾面口红r  资生堂哑光口红510  小口红  涂口红吃饭时用擦掉吗  400价位口红推荐  兰蔻口红07试色  魅可口红颜色号大全  nars口红又不是磁扣的吗  李佳琦tf口红80  圣罗兰口红盒子香水味  纪梵希lerouge口红  怎么把口红做成唇釉  2019最受欢迎口红  mac口红美版和亚洲版  口红吊兰可以晒太阳吗  dior口红香港便宜吗  植村秀口红564好看吗  阿玛尼口红哪款最好用  雅诗兰黛口红333和330  适合夏天用的口红颜色  marfuz口红  2019初夏最火口红颜色  涂口红之前要干什么  怎样做儿童口红  什么口红持久不脱色  魅可和兰蔻口红哪个好  九江有哪些口红专柜  滋润持久的口红  什么叫口红分装  长春有香奈儿口红专柜吗  娇韵诗豆沙粉色口红  口红膏体变软了怎么办  为什么粉色口红不好  香缇卡口红价格  可以试口红颜色的软件  迪奥888口红专柜多少钱  下嘴唇黏膜涂不上口红  口红试了一下还能退吗  holdlive口红  越南的mac口红便宜  a字开头的口红有哪些  tf口红孕妇能用不  价格在500元左右的口红  专柜口红不退换合法吗  tf黑管口红57  稚优泉枫橘棕口红  有没有纯植物的口红  嘴唇干用哪种口红好  自然色口红啥颜色适合  哪个牌子的口红最安全  带金闪的口红有危害吗  mac511口红是什么颜色  安全口红便宜平价  petmac口红怎么卖  迪奥555口红颜色  你教我怎么画口红  口红空管废物利用  正橘色口红  口红的平面广告  mac口红金色外壳  tf口红白管07  古风名字口红  2019年香港必买清单口红  cpb2019细管口红测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