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大咖云集 C.Miniata第三届百万领袖高峰会议在福州召开

大咖云集 C.Miniata第三届百万领袖高峰会议在福州召开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8-09-27 08:43编辑:vdoer
分享:

2018年9月20日,C.Miniata第三届百万领袖高峰会议于福州财富悦城酒店正式拉开帷幕,来自全国各地的百余名行业精英、大咖齐聚一堂,学习、分享、聆听,共同见证C.miniata品牌从0-1的华丽蜕变,再度创佳绩的辉煌时刻。

本次会议历程两日,以“创奇迹·享未来”为主题。C.Miniata品牌特邀战略合作方微谷明星讲师聂真实、特级讲师吴璐佳、C.Miniata创始人赵一依、百强企业培训师沐子等多位界业大咖,针对“销售技巧、引流实战、品牌战略,营销规划”等多方位内容,通过生动、有趣的授课形式,将实用、成熟、宝贵的经验,深入浅出地分享给全体与会人员。

在场与会人员,听讲认真、仔细,大部分人都随着课程进度,详细地做着笔记,以作为日后开展销售工作的宝贵资料。参加本次百万领袖高峰会议的人员表示非常珍惜这难能可贵的机会,与心中的榜样大咖们零距离接触,令人激动而兴奋,并且由衷地希望能够与C.Miniata一同成长,创造一片属于自己的新天地。台上讲师慷慨激昂,台下学员积极互动,现场的氛围活跃、温馨。学员们普遍表示:“本次课程紧凑、内容丰富、干货十足,参与者均受益匪浅。”

作为时下创新型女性原创品牌孵化平台,C.Miniata专注扶持女性创业群体,通过“优质的产品+先进的模式”,为全球女性打造一个有前景、有发展,有传承的优质创业平台。C.Miniata企业以原料,研发、生产、销售、运营为一体,具备雄厚的资金实力、掌握时下最先进技术、并拥有一批年轻有为、销售经验丰富、创新营销思维的核心领导人才团队。企业致力于打造具有时代特色的尖端营销品牌,历经无数次的探索与研究,成功开辟出一条适合各类女性创业经营的成功之路。

目前,C.Miniata品牌已经深入全国各大省市,通过发掘互联网的特性,利用大数据的优势,高效的整合全球资源,以灵活、便捷、简单的形式,让创业真正走近普通大众的生活中。解决了“有理想、资金少”“有资金、无项目”“小微、初创者”在创业过程中面临的实际问题,轻松实现他们的事业梦。适宜于各类人群,甚至是居家女性也能够跟得上时代的步伐,拥有属于自己的事业,活出精彩、自信的人生。

会议中,C.Miniata创始人——赵一依详细介绍了品牌发展战略,以及接下来的品牌营销规划,在座的每位顶层合伙人明确了下一步的工作内容,分享企业愿景的时候,她这样说:“现代女性肩负着更重要的责任与使命。我们渴望拥有一个完美、和谐的家庭,但更希望可以活出自我,拥有属于自己的梦想。人的一生最大的失败,不是跌倒而是从不敢奔跑,比起创业的艰辛,更让人失落的是,从未有过付出行动的勇气。跟紧实力团队、找到好的项目、掌握趋势、活出自己,这是新时代女性的特征!C.Miniata希望帮助更多女性成长,让我们共同携手,创奇迹·享未来!”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