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女神唐艺昕爱时尚,亮相丝域养发年度盛典发布跨界新品

女神唐艺昕爱时尚,亮相丝域养发年度盛典发布跨界新品

来源于:未知2019-08-07 13:45编辑:human
分享:

近日,“穿越时光 年轻力量”2019丝域养发年度盛典在广州举办。丝域养发代言人唐艺昕亮相,现场还有丝域养发X颐和园IP跨界新品秀,姜妃、乌妃和玫妃等6大主题互动区,到场观众浸入式地体验到国潮品牌穿越时光的年轻力量。

图片31.JPG

丝域养发代言人 唐艺昕

唐艺昕女神风范亮相,分享养发秘诀

活动现场,唐艺昕一身长裙尽显优雅美丽,所到之处都是众人的焦点。丝域养发创始人兼董事总经理陈英燕女士为唐唐送了一份神秘礼盒。这款礼盒由三款产品组成:玫瑰盈润精油洗发露中,199朵玫瑰里才能提炼出一滴精油,有效滋养头发。绿色为桉静祛屑洗发露,可以彻底清除毛囊里的细菌,解决头痒皮屑问题。黄色为姜黄滋养洗发水,有助于毛囊健康,防脱生发。这三款洗发水可以解决不同人群在不同时期、不同场合的需求。

图片32.JPG

丝域养发独家定制“唐唐礼盒”

在活动现场,唐艺昕也分享了头发柔顺滑的秘诀。作为艺人经常需要做造型,头发有的时候感觉发胶洗不干净,所以她特别喜欢丝域的清洁产品——丝域X颐和园系列蓝调头皮清洁乳,清洁头发就好像给头发卸妆一样,清除造型后残留物质,保护头皮发丝,用起来清爽舒适。

图片33.JPG

丝域养发X颐和园IP跨界新品发布

“头发护理全解决方案”丝域养发,始终致力于探索养发之道,以科技创新帮助万千女性呈现头发柔顺滑的东方之美。而颐和园作为隽永的清宫美学精致生活的代表,更是彰显女性传统美学的国潮IP。

丝域养发与颐和园两者的携手,将东方现代科技智慧与东方美学结合,融入了潮流时尚设计元素与古典之美,文化传承的同时展示年轻力量。

图片34.JPG

唐艺昕与丝域养发×颐和园联名款

丝域养发创始人陈英燕现场分享了这次跨界合作的起源。丝域养发一直在思考,如何把中国传统文化、中国国之精髓,五千年的瑰宝如何发扬光大。丝域作为中国养发领军企业,也有义务和责任把中国民族精神、民族精髓发扬光大,所以今年丝域率先行动!

图片35.JPG

图片36.JPG

今年8月底,丝域还会与颐和圆IP深度合作,代表美业扬帆出海,出海到顶级盛典之都法国巴黎,在那里展示中国美业国之精髓传统文化,让世界对中国人的智慧和技术结晶刮目相看。

图片37.JPG

图片38.JPG

丝域养发X颐和园IP互动区古典与潮流结合

此次盛典的互动区主打“穿越时光、年轻力量”的概念,在颐和园IP元素的基础上,采用了时尚炫酷的霓虹,360°渲染的魔幻灯光,让人有穿越时光的感觉。

整个互动区集合了姜妃宫、乌妃宫、洁妃宫、玫妃花墙,每个宫殿进行了有趣的场景再造。古风的宫殿、门廊、屏风,结合了“脱贫脱单不脱发”、“发力无边”和“去xie局”等年轻话术,吸引了大批来宾到场咨询、拍照留影。

图片39.JPG

唐艺昕也被岁月静好的无xie局吸引了。

图片40.JPG

穿过时光长廊,就能感受丝域养发与颐和园IP打造的年轻力量。

图片41.JPG

凭借姜根和银杏叶,姜妃脱贫脱单不脱发。

图片42.JPG

乌妃有了丝域X颐和园IP的健发产品,从此乌发乌天(无法无天)、发力无边。

图片43.JPG

玫妃最喜欢保加利亚玫瑰,独拥一整面花墙。

这次以“穿越时光 年轻力量”为主题的丝域养发年度盛典以及跨界新品的成功推出,是丝域和颐和园IP跨界合作的良好开端,当东方现代科技智慧遇上东方美学,不仅将中华民族的文化底蕴发扬光大,也创造出全新的年轻力量。活动现场,丝域养发更与美团点评丽人达成战略合作,线上线下互联打通,让更多的用户都得以便捷的参与、了解养发行业。

图片44.JPG

2019丝域养发年度盛典落下圆满的帷幕,而丝域养发的创新之路仍在前进,让我们期待丝域养发的更多惊喜!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娇兰口红能不能只买芯  国内十大奢华口红品牌  初学者怎么样涂口红  真绣文口红  兰蔻口红196  迪奥口红铅汞的危害  爱丽小屋or205口红  口红生产厂家  迪奥口红766好看吗  口红 唇釉  ysl15号圆管口红怎么样  一支口红成本多少钱  烟熏豆沙色口红  接吻有口红  cpb口红转不回去怎么办  雅诗兰黛口红几年过期  tf12号口红颜色  平价润唇膏口红打底  口红用啥洗  如何画口红  迪奥口红哪里生产的  悦诗风吟口红颜色  迪奥口红涂不匀  感温口红变色原理  mac口红底部aa7  dior口红不沾杯  兰蔻196口红香港专柜价  口红怎么融到口红管里  李佳琦推荐的欧莱雅口红  mac口红膏体有一条线  口红圣罗兰12号  gopas口红黑管  dior口红在哪买正品  雅姿口红好不好  迪奥口红上面有五角星吗  圣罗兰小金条口红推荐色号  kiko口红怎么打开内管  2019流行的春夏口红颜色  送女生口红的含义  口红会让嘴唇变红吗  新手建议买口红还是买唇釉  美宝莲口红214  vibe口红公司基本情况  dior口红667  紫色口红搭配什么眼影  怎样把一支口红用完  迪奥黑管口红762  dior哪些色是哑光口红  自制口红步骤配方  香奈儿口红0601  my口红是什么牌子  丝绒跟哑光口红的区别  香奈儿口红内部弹簧  香奈儿口红哪款没logo  高中生天天涂口红  bbia口红中文叫什么  纪梵希口红02号色  口红和指甲油  手工diy口红收纳盒  小嘴巴怎么涂口红步骤  dior口红保质期看哪里  mac口红在澳洲多少钱  持久不沾杯口红排行榜  兰蔻口红真人180试色  diva口红怎么读  抖音铁盒口红妃琳卡  迪奥459口红好看吗  ysl口红滋润型  哪个牌子的复古哑光口红好用  雅诗兰黛口红220  unny口红怎么转不出来  20元以下平价口红学生  口红粉的原材  narsdv豆沙色替代口红  橘粉色口红推荐  mac口红最便宜多少打折  不褪色不沾杯的口红  悦诗风吟口红真人试色  去泰国可以带口红吗  李佳琦推荐ukiss口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