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美容 > 株式会社ARTISTIC&CO.发布亚太区形象代言人 全民女神林志玲分享冻龄秘诀

株式会社ARTISTIC&CO.发布亚太区形象代言人 全民女神林志玲分享冻龄秘诀

来源于:未知2019-08-02 10:18编辑:human
分享:

2019年8月1日,以Dr.Arrivo,Miss Arrivo美容仪著称的日本知名美容仪品牌株式会社ARTISTIC&CO.于东京文华东方(Mandarin Oriental)举办以“神话 Mythology”为主题的媒体发布会,宣布国际巨星・林志玲女士为株式会社 ARTISTIC&CO.亚太区形象代言人。

株式会社ARTISTIC&CO.亚太区形象代言人 林志玲女士

在众人的瞩目中,林志玲女士从神话般的光晕中走入人们视野。身着MUSE长裙的林志玲女士展现出她优雅的知性美,完美的身材与光洁的面容让人看不出她年龄的秘密。

林志玲女士身着MUSE长裙展现优雅知性美

虽然经常被网友称为女神,林志玲女士坦言不觉得自己是一个女神,但作为一个热爱美丽,热爱生活的现代女性,肯定要对自己的要求更加严格。

但是繁忙工作的快节奏,经常使自己无法进行专业的美容保养。自己接触和了解Dr.Arrivo之后,开始使用起株式会社 ARTISTIC&CO.的 Dr.Arrivo 系列,Miss Arrivo 系列美容仪。

Dr.Arrivo,Miss Arrivo 美容仪安全,有效,使用方便的特点,也正好应和了自己快节奏 生活中所需要的即效感。

护肤养颜,对抗时光,林志玲希望让世界看到一个,时刻都在进步,时刻都在变美的林志玲。

林志玲分享冻龄秘诀

对于本次担任株式会社 ARTISTIC&CO.亚太区形象代言人,林志玲女士表示,株式会社ARTISTIC&CO.对于美的观点与自己不谋而合。认为美在于传达与分享。

希望可以携手株式会社ARTISTIC&CO.将美与感动传递给世界,更希望可以向所有热爱美丽的女性们传递株式会社ARTISTIC&CO.的美丽哲学。

在本次发布会上林志玲与大家分享了她的冻龄秘诀,随着时光的积累,越来越感受到了 护肤保养的重要性。

要优雅的生活,不只是台上化妆美,台下的素颜美更为重要。

Dr.Arrivo美容仪可以为使用者带来有效的素颜提升,美得更有底气,美的更有自信。美,不只是一个外在的元素,更是一种内生的素质。外在美和内在美要兼顾,才能与时光共处。

株式会社ARTISTIC&CO.的社长 近藤英树先生与亚太区形象代言人 林志玲女士

株式会社ARTISTIC&CO.于2008年创建,公司位于日本岐阜县。

公司秉承「为了让客户更加美丽,时刻考虑产品制作工艺及品质提高。不拘常识,为客户提供全新的创意产品及服务」的理念,制造,销售Dr.Arrivo系列,Miss Arrivo系列等高性能美容仪、及面向美容院,美容沙龙的美容仪器。

更以安心・安全・“艺术美”,及使广大热爱美丽的朋友们“活出美丽的自己”为经营信念,以技术含量为开发宗旨,努力实现成为世界第一美容器制造商的目标。

image.png

株式会社ARTISTIC&CO.社长近藤英树先生

株式会社ARTISTIC&CO.核心技术,功能介绍

5大模式功能相辅相成,媲美美容院线的美肤体验。可以用于面部,眼周,身体。每天只要十分钟,即可让美更真实。搭配专用综合美容精华,专用按摩啫喱,护肤更安心,调理更彻底。

1.MFIP中频间歇模式:专利技术,舒缓肌肤,尽享专业美容师的指压按摩体感。适用于每周综合护理。

2.UP超脉冲模式:同时释放MFIP,EMS,中高频波三种功能,相辅相成。适用于每周综合护理。

3.EMS肌肉运动模式:促进肌肉运动,锻炼表情表情筋及日常生活动锻炼不到的肌肉。用于每日护理。

4.LED三色彩光:尽享各种出光方式,美容护理的同时实现多重护肤效果。

5.VR震动模式:单独使用具有按摩效果,于其他功能同时使用可减缓电流刺激感。

株式会社ARTISTIC&CO.核心产品介绍

Dr.ArrivoTheZeus宙斯美容仪

■艺术性机身设计,面部护理更精细。为美而来,更美丽加成。

■MFIP指压体感速度更快,更具辅助美容成分渗透。

■150g纤巧机身十分便携,更可作为您的专属随身美容院。

Dr.Arrivo Ghost PREMIUM魅影美容仪

■美颜美形,大型号导头,体感更强。脸部,身体都可以精心呵护。

■EMS肌肉运动功能,体感更强,为对抗衰老起到更具体的辅助作用。

■大排灯彩光LED,调理肌肤,辅助改善各种问题肌肤。

Miss Arrivo THE VEGASII

image.png

■超小型导头,轻便机身,旋转自如。USB插孔充电,随时随地精心保养。一键式操作,使用更简单。

■集中护理眼部细纹,法令纹,面部护理更全面。

■红光LED,辅助调理出亮泽而富有弹性的肌肤。

发布会当天、株式会社ARTISTIC&CO.的社长近藤英树先生、发表未来事业的战略及展望。近藤先生表示,将凭借Dr.Arrivo系列,Miss Arrivo系列等高性能美容仪,在年内达成300亿日元销售额的小目标。同时希望株式会社 ARTISTIC&CO.携手亚太区形象代言人林志玲女士,将美丽带给更多的求美者,让更多人可以活出更美的自己。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纪梵希口红套盒小羊皮  适合唇干的口红  抖音里带亮片的口红  免税店口红必买  滋润的口红推荐  迪奥532号口红多少钱  女人要有两三支口红  mac口红条码去哪里查询  最好看的珊瑚色口红  玻儿口红好不好  口红哪种品牌好又安全  阿玛尼口红编号查日期  故宫口红在故宫哪里买  口红最贵十大排名  欧莱雅口红好用吗  香奈儿专柜买口红送小样吗  圣罗兰13号口红价格  宁静的口红推荐  口红和腮红如何搭配  新加坡口红价格  kiko口红拆解  兰瑟口红08号悦动是  mac口红盒子上端红色  奶油色口红是什么颜色  中国品牌口红排行榜前十名  肤色与口红对照表  自己做的口红牌子名字  1000块一支的口红  口红管的内部构造  兰蔻菁纯口红178  兰蔻菁纯口红373  dshali口红是什么牌子  ysl口红62r601什么日期  纪梵希我爱你口红套装  mac口红送人会没档次吗  ysl最热门的口红颜色  香奈儿82口红  有名的口红套装  长春大牌口红专柜  凡题口红  口红管上带蝴蝶结  初次买口红应该买什么品牌  涂口红的笔  涂口红必须得用唇刷吗  迪奥口红哪款最滋润  迪奥口红砖红色是哪个色号  女生正常有几只口红  cl镶钻口红  试口红感染乙肝实例  香奈儿口红是不是很轻  香奈儿口红62号试色  雅诗兰黛口红312  今年口红流行什么颜色  阿玛尼红管口红409试色  粉色系少女系口红推荐  男生用的口红颜色  diy口红收纳  怎么海淘mac口红  mac口红京东比淘宝便宜  口红盘好用吗  秋蔻口红怎么样  兰蔻口红适合夏天的颜色  唇线不明显口红画不好  DAXI口红多钱  香奈儿口红73  美宝莲星钻口红应该怎么卸  lady buy口红试色  迪奥口红今年新款  阿玛尼口红厂家在哪里  白皮为什么不适合橘色口红  口红打底润唇膏排行榜  兰蔻口红198怎么样  口红标签贴歪是正品吗  带闪口红推荐  不被老师发现的口红  完美口红盘多少钱  爱丽小屋or203口红  赫本用的什么口红  素颜涂正红色口红好看吗  口红放屋里会化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