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美容 > Tripollar Stop射频美容仪——引爆国内美容仪市场

Tripollar Stop射频美容仪——引爆国内美容仪市场

来源于:未知2019-08-06 09:13编辑:human
分享:

市场调研机构英敏特2017年《中国消费者对美容仪器的态度》报告显示,高达59%的20-49岁中国女性城市消费者表示曾经使用过至少一种家用美容仪。

而从近几年的销售增长数据来看,这个高得惊人的市场渗透率恐怕也并不为虚。根据天猫的统计,2017年天猫美容仪成交额增长近700%;今年天猫618的活动中,开场一小时美容仪的销量就同比增长了270%——消费者对于美容仪的热情超乎想象。其中以Tripollar Stop热度最高。

本社编辑在整理有关信息时了解到,来自以色列的Tripollar Stop,母公司是全球前三的医美公司,也是最早做射频美容仪的公司,拥有强大的专业线和过硬的科研背景,作为射频美容仪的鼻祖,Tripollar打开了国内家用美容仪的新市场。

此外,在射频技术的基础上,Tripollar Stop 不仅可以深入肌肤真皮层,激活胶原蛋白自我增生,全新的DMS技术还可以让脸部肌肉运动起来,使肌肉收缩拉提,达到紧致拉提的效果。而在本社记者报道之前的一段时间,Tripollar的产品技术已发展到第三代。第3代RF专利射频技术,获得了美国FDA安全认证,是目前市面上最为先进效果最为明显的技术,创新四极磁头,带来温控和能量的全新高度,明显的热感让使用者切身体验到能量的深入作用,带来踏实的安全感。橙灯提醒以及高温保护机制带来实实在在的安全感和使用过程的舒适感。

Tripollar Stop能在家用美容仪这个新的领域快速崛起并获得消费者的认可,与其过硬的产品技术与优秀的市场口碑密不可分。

目前中国的美容仪市场一片大好,并以迅猛的势头发展壮大,希望Tripollar Stop在未来能为中国年轻消费者带来了全新的消费和品牌体验。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大牌口红广告词  口红礼盒推荐  迪奥634口红试色真人  迪奥8j02口红  迪奥口红春夏系列  五元钱口红  哈尔滨口红专卖店  ysl和纪梵希口红哪个贵  儿童怎么自制简单口红  卡姿兰水吻冰奶茶色口红  娇韵诗口红孕妇禁用  口红制作成唇釉  兰芝口红双色保质期  我送你口红你把我口红  颜九纯黑色口红  红色口红涂嘴上变粉了  豆沙色口红配什么衣服  阿玛尼口红的保质期怎么看  2000多一只的口红  杏色衣服搭配什么颜色口红  mac口红旋转有嘎吱响声  口红的梗是什么原因  已婚男上司送我口红  各种嘴型涂口红的正确步骤  spolir口红限量999价格  ysl口红哪个颜色卖得最好  粉色系口红最热  阿玛尼口红套盒12支  口红代替腮红  menow口红好吗  口红灌装机  迪奥口红999红管价钱  hojo是什么牌子口红  mac口红旋转比较松怎么办  纯天然手工口红的好处  不掉色防水口红  什么牌子口红成分最安全  暗红色口红  雾面的口红是什么意思  有哪些味道好闻的口红  送口红上面刻什么字  迪奥2019口红流行色号  2019年最流行的口红颜色  稚优泉口红质量怎么样  三亚免税店口红可以买几只  圣罗兰口红12号圆管  cpb口红颜色推荐  最火的车厘子色口红  送女生口红该写什么话  自然色口红啥颜色适合  超滋润的口红  轻奢口红品牌  ysl口红推荐色号  涂口红为什么会有死皮  学生该不该涂口红  安利口红珊瑚绯  嘴唇厚唇色深涂什么颜色口红  完美日记口红铅含量  迪奥口红包装袋怎么绑  圣罗兰口红色号排列  mac口红送人会没档次吗  mac口红ac7是什么颜色  口红顶到盖子里怎么办  mac口红膏体长度不一样  中国口红品牌有哪些  2019口红品牌十大排名  bobbibrown口红怎么样  中国风口红纪梵希  擦什么颜色的口红好看  mac口红的营销策略ppt  魅可口红有白色外壳吗  兰蔻口红105号色疯狂  爱心魅惑口红是名牌吗  balnyzer口红女王权杖  嘴唇厚的人怎样画口红  口红烧出花什么原理  香奈儿pirate口红  慕斯口红价格  滋润口红和哑光的哪个好  男生喜欢涂口红接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