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美容 > RONGMQ容美泉“小火箭”抗衰精华大测评 一抹淡化表情纹!

RONGMQ容美泉“小火箭”抗衰精华大测评 一抹淡化表情纹!

来源于:未知2019-08-06 14:57编辑:human
分享:

都说「爱笑的女生运气不会太差」,但爱笑容易有表情纹啊!

如果平时老是喜欢皱眉、大笑,或者经常重复同样的表情动作,长期下来皮肤就会产生“记忆力”,类似额头的“川字纹”、嘴角的“木偶纹”、眼尾的小细纹都会在脸上清晰可见。

1.jpg

一旦“动态纹路”变成“静态纹路”,就真的很显老了!

今天我要推荐的是RONGMQ容美泉品牌2019年度重磅力作——修护奇肌精华液(又称“小火箭”精华)。对表情纹、颈纹、鱼尾纹、压力纹均有抚平淡化的神效!

基本上用完三支就能明显感觉到肌肤在向上提拉,四周后眼角细纹、法令纹痕迹减弱,素颜状态下皮肤也略带光泽,弹嫩十足!

2.jpg

其配方非常奢华,不计成本地添加了高含量 “海茴香干细胞”以及多种专利成分,主打仅靠涂抹的方式就能达到堪比专业医美项目的嫩肤效果在安全性上又更胜一筹!

微信图片_20190730181637.jpg

作为一支强功效型的精华,质地却意外的水润轻薄,不黏腻不厚重,吸收也超快。抹在脸上会感觉到,皮肤渐渐被收紧,仿佛有双无形的手在向上提拉的微微“紧绷感”。

4.gif

无论皮肤状态多糟糕,用完立马通透莹亮,面部的线条轮廓也变得更紧实、立体。不光我个人这么觉得,这款精华还得到了网络上诸多护肤达人的肯定。

5.jpg

应邀参与产品内侧的体验官——36岁的宝妈雯雯,更是在28天内淡化了恼人的抬头纹和眼周细纹。眼瞅着肤质一天比一天愈发细腻、年轻,真的太惊喜了!

7ea831154ad84729afc7445c5d3d3927_看图王.web.jpg

查找相关资讯后我了解到,容美泉品牌专注「多肽互配修护,植萃养肤抗衰」已经有十七年的历史。这支“小火箭”精华之所以有如此逆天神效,全靠实验室研发师们对成分的严苛把控及高科技的投入。

说到成分,摆在第一位讲的便是海茴香干细胞。

海茴香被法国列为限制开采的国宝级植物,含丰富的VC与矿物质,有着超强的修复抗老功效。其干细胞是从海茴香根部萃取而得,祛皱力是普通维生素A的150倍提取1公斤干细胞约等于30万欧元,不是高级护肤品真不舍得添加

7.jpg

这里必须强调一下:干细胞提取是一项复杂、艰难且耗时的技术,一般从种子筛选、培育到最后提取最优质的干细胞要经过18个月以上的时间。

单单看这一点,就足以证明容美泉小火箭完全有资格和国际大牌相互媲美

8.gif

除了海茴香之外,这款精华还含有天女木兰、富勒烯、小麦神经酰胺等多种专利成分,可以促进胶原蛋白、弹力蛋白新生,减轻肌肤纹理的横向长度和纵向深度本质抗衰!

9.jpg

这些成分随便哪一种单拎出来,都是高端贵妇护肤品中的核心所在,却通通被集合在容美泉的这一支精华里,难怪会被人称为是“对抗肌肤老化的一剂猛药”。

10.gif

说完了内涵我们再看看看细节部分。

这款精华采用双层密封包装,可以100%隔断空气和氧化,杜绝污染,完美保存小火箭99.99%的活性成分。

11.jpg

PP环保材质,可回收利用,所以用完丢弃完全不用烦恼“它究竟属于哪类垃圾”。

操作方法也十分简单,打开后盖,并用前盖掰开密封盖即可。

由于是活塞设计,使用过程中不会混进空气。而且不会残留在管壁、造成浪费,大大提高了使用率,基本上两三滴就能覆盖全脸啦!

12.gif

我是每天早晚洁面并爽肤后,挤出适量于手心,均匀涂抹在面部、颈部,当然大家也可在肌肤纹路较深处加强使用。配合一些按摩手法,向上提拉面部线条,这样营养的吸收效果也会更好喔!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甜粉橘口红是什么颜色  比较干的口红叫什么  颜九kiko4系口红  tf口红哪个豆沙色好看  dior口红和ysl口红哪个贵  ysl方管口红闻起来味道  好看的粉色口红  纪梵希小羊皮口红套装  mac口红进价  mac口红lustre系列色号  欧莱雅口红p411试色  迪奥口红豆沙色434  涂口红可以不涂唇峰吗  香奈儿口红管壁上有编号吗  mac磨砂口红314  融口红重新灌  圣罗兰口红9号豆沙色  迪奥口红为什么这么贵  西宁哪儿有mac口红专柜  大牌口红不掉色  新买的迪奥口红有塑料膜吗  香缇卡口红成分  口红变软了怎么办  圣罗兰口红62r是哪一年  1688里的口红是真的吗  迪奥所有口红颜色  变色口红  日上口红打折吗  直男斩男色测试口红  口红唇盘是什么  香奈儿口红97试色  得鲜口红的保质期在哪  卡姿兰口红6只套装  口红哪种品牌好又安全  1000元以上的口红品牌  在法国买口红便宜吗  口红里有激素吗  kiko口红属于什么级别  口红一定要买牌子的吗  ysl口红代购哪国最便宜  mac口红最低价多少  爱丽小屋的口红怎么打开  三亚免税店口红怎么那么便宜  专柜口红试色能上嘴么  迪奥口红涂抹后嘴唇掉渣  口红ka开头的牌子  迪奥口红什么色系最火  saemmul口红怎么用  香奈儿口红70代购价  欧莱雅口红286  可以吃的口红牌子  白浅口红  雅诗兰黛340口红效果图  为什么涂口红了老容易起皮  日常口红正确涂法  纪梵希口红膏体掉出来  倩丽口红102试色  圣罗兰口红最火款  带细闪的平价口红  圣罗兰口红哪款送人好  机场免税店口红能便宜多少  阿玛尼红管405口红  tf口红大热色15  口红市场如何  用口红画什么好  暖杏色口红  lipstalk口红多少钱  口红前打底唇膏  自制口红怎么防腐杀菌  为什么口红上嘴很粘  蜜桃粉口红怎么涂好看  大牌口红平价替代色  口红时间久了颜色变了  哑光雾面滋润口红区别  怎样涂口红比较好看  雅诗兰黛口红色号410  法国兰蔻口红349价格  伊蒂之屋口红  口红壳掉漆怎么处理  怎么涂哑光口红好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