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美容 > 科技逆龄 无限“睛彩”:普丽施等离子软性手术成为广东省医学界关注新焦点

科技逆龄 无限“睛彩”:普丽施等离子软性手术成为广东省医学界关注新焦点

来源于:未知2019-08-09 09:24编辑:human
分享:

为规范医疗美容的临床应用,保障求美者质量安全而努力前行,广东省医学会于2019年8月3日-4日举办“2019广东省医学会激光美容技术专场培训”。 本次会议聚焦光声电技术在整形美容中的应用进展、继续教育和新技术,会议安排为:8月3日广州华泰宾馆3楼会议厅设立大师授课、理论考核,8月4日在广东省第二人民医院进行新技术实操演示。

由MedEther达医社国际医疗集团引进中国的普丽施Plexr Beauty等离子软性手术,享誉全球、风靡欧美、成功服务过百万求美者,被邀请参与本次会议,并列入本次大会重点推荐的声光电抗衰新技术。

在8月3日上午的培训中,普丽施Plexr Beauty等离子软性手术十分荣幸的得到大会主席苑凯华教授的详细介绍,让来自省内各大城市的近500位医生对该项技术有了全面的认知;同时,其非手术强效抗衰、无刀拉皮、不出血、不开刀、不伤真皮层,却有着与传统手术相媲美的效果与持久度,引起了与会者的强烈关注!

图片1.jpg

本次大会学术主席苑凯华教授向来自省内各市的近500位医生介绍普丽施软性手术

图片2.jpg

与会医生们对普丽施等离子软性手术有着强烈兴趣,纷纷举起手机拍摄记录

8月4日,医生们对普丽施软等离子软性手术的关注延伸到了省医二院的实操现场。当天实操观摩分组进行,每组约20位医生,轮流到场近距离学习。医生们的学习热情更加被点燃,早早就到医院报到集中,并且把我们的操作室围得水泄不通,瞬间变成了人从众现场。医生们不仅用手机拍摄记录干货,还现场与普丽施全国首席导师陈雷明院长就设备原理、操作手法、术后护理及适应指征等进行了充分的沟通与交流。

图片3.jpg

本次培训除了有普丽施Plexr等离子软性手术成为光环下的宠儿、备受医生们认可与欢迎之外,全过程的交流与学习更是的重中之重。在广东省医学会/省医学学术交流中心评审部部长、大会执行主席李虹的大力组织,广东省医学会激光医学会分会常委、本次会议学术主席苑凯华教授精心安排下,邀请了国内及省内知名专家学者参与,包括上海复旦大学华山医院皮肤科卢忠教授、上海交通大学附属第九人民医院激光中心周国瑜教授、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附属第九人民医院整形外科崔海燕教授、南方医科大学南方医院整形美容外科主任医师鲁峰、广东省第二人民医院整形美容激光专科皮肤激光培训中心主任李东霓、广东省人民医院皮肤科主任董秀芹、广东省第二人民医院整形激光中心主任医师张云松、南方医科大学第三附属医院皮肤科主任周冼苡。各位在国内外业界享有盛誉的专家,分别给与会医生带来了不一样的精彩分享。虽受会议时间限制,专家们无法将多年经验更多展示,但已让与会者充分感受到他们在整形美容领域的水平之高和技艺之精。

“2019广东省医学会激光美容技术专场培训”已圆满结束,感谢广东省医学会激光医学会分会的高效组织与鼎力支持,通过本次培训,让广东省内医生对普丽施Plexr等离子软性手术这项全球领先的抗衰技术有了充分认识,并传播了MedEther(达医社)集团精心打造的医生赋能计划这一为推动医美行业规范化而努力的利民项目。

所以,我们坚信,在国家的政策带领下、在各级医学会大力领导下,我国的医美行业必将有更加标准化、规范化的长足发展!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迪奥口红哪里买最便宜  香奈儿按压口红盖修理  不管什么口红都变玫红  香奈儿62号口红真人  t字母开头的口红品牌  嘴唇干用唇釉还是口红  香奈儿口红限量版色号  口红多少钱一只算好的  哑光口红拿出来变油  雅诗兰黛口红100好看吗  沈阳迪奥口红专柜电话  阿玛尼口红专柜电话  颜九推荐的3ce口红  什么牌子的口红不会掉色  免税店怎么试口红  mac口红色号从哪里看  阿玛尼口红400真人试色  mac和tf口红哪个档次高  涂了口红怎么喝水  古代管状口红  ysl口红9号方管  夏天适合涂什么色号口红  兰瑟口红10号优雅  上嘴唇稍厚怎样涂口红好看  唇炎可以涂什么牌口红  迪奥524口红多少钱  mac口红吃进去严重吗  迪奥枫叶红口红是几号色  李嘉琪故宫口红  颜九推荐的国货口红  上千元的口红  中高档口红有哪些牌子  香奈儿官网口红116  sillage口红专柜  兰蔻口红专柜价  纪梵希有口红五件套吗  什么口红的盖子是磁扣  嘴巴薄涂口红不好看  tf口红断货王  口红厚涂怎么涂  适合35岁女人的口红  口红保存温度多少  水晶恋人口红  mac口红扫码显示亚马逊  口红哑光雾面什么意思  学生该不该涂口红  ysl口红和兰蔻哪个好  学生上学日常口红  手工口红的产品介绍  上色好的平价口红  前十口红l  兰蔻160口红老款  口红吊兰要不要晒太阳  一管口红可以涂多少次  学生涂口红的正确方法  圣罗兰口红62R生产日期  泫雅口红是什么牌子  阿玛尼400口红唇膏  世界著名口红品牌  10元以内平价口红  香港阿玛尼口红价格  娇兰口红26  阿玛尼口红怎么查保质期  200块钱的口红算好吗  400价位口红推荐  圣罗兰ysl口红多少钱  口红哪个品牌的比较好  为什么迪奥口红容易断  y开头的口红都有啥  迪奥868口红  故宫口红哪个牌子好  手工口红注册商标  迪奥蓝金683口红试色  玛丽黛佳和卡姿兰口红  抖音上闪闪发光的口红  粉色口红推荐  奢侈品口红多少钱一只  哪个牌子口红比较好用  什么牌子的口红好用又实惠  有关口红的知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