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美容 > 菲洛嘉肌源赋活精华水耀现上市

菲洛嘉肌源赋活精华水耀现上市

来源于:未知2019-08-09 11:28编辑:human
分享:

2018年11月,法国实验室护肤品FILORGA菲洛嘉带来王牌产品——肌源赋活系列。作为菲洛嘉全品中,灵魂成分NCEF浓度最高的一个系列,此系列一直被全球消费者深深喜爱,终于在2018年进入中国,为中国消费者带来了全新的护肤体验。

作为法国实验室护肤品牌,FILORGA菲洛嘉始终致力于为爱美女性带来“科学”美肌之力,其护肤品系列一经问世,便以前瞻科技与卓越功效备受赞誉。菲洛嘉实验室曾针对女性对面部改善期望进行了调查研究,经过研究发现,全球女性更希望看到肤质的整体改善:肌肤光泽、肌肤细腻度、肌肤黯沉、肌肤瑕疵、肌肤紧实度均位居女性的五大关注点之列。菲洛嘉作为抗老化多重赋活领域的全球领导者,以突破性革新技术和全新的护肤理念,以医疗美容为灵感与日常护肤相结合,推出了无需注射的多重赋活方案——菲洛嘉肌源赋活系列,此护肤系列包含四款赋活产品,分别从抚纹,光泽,滋养,修复为切入角度,再度将王牌成分NCEF与菲洛嘉前沿肌肤科学相结合。全方位更新肤质,促进抗老化修复,满足全球女性对抗衰老的更高需求。

甄享王牌成分呵护 重现紧致透亮肌肤

菲洛嘉护肤品系列含有的核心成分NCEF是一种活性成分复合物,这种独一无二的复合物蕴含50种抗老化活性成分,而活性成分被层层包裹在抗衰老纳米微球中,确保深层渗透并作用于肌肤真皮层,再现理想细胞生态系统,促进产生美丽肌肤所需的营养成分的生成;有效促进皮肤支撑纤维的生成,可由内而外活化肌肤细胞、全方位激活健康肌肤;同时增加弹性蛋白和胶原蛋白共同发挥作用,重组深层肌肤组织。全系列每款产品中的NCEF浓度都与注射型NCEF中的浓度相同,作为菲洛嘉全线产品中NCEF浓度最高的系列,达到全面、整体抵抗肌肤衰老的作用,帮助肌肤重现紧致、透亮、柔软、细腻的如初美肌。

充沛核“芯”能量 赋活如初美肌

FILORGA菲洛嘉肌源赋活精华水  RMB415/150ml

所有的护肤工序,需要良好的渗透通道,菲洛嘉首次推出了帮助肌肤打开渗透通道的精华水,它也是菲洛嘉首次将NCEF以及纳米微球以精华水为载体,在护肤的开始就将高浓度的抗老成分深入至肌肤底层,达到快速补水、抵抗衰老、加乘后续护肤的作用。

1,快速补水,持久保湿

菲洛嘉肌源赋活精华水内含极致保湿的鼠尾草精华,采用AQUA-MAX科技的运用水分传感因子,可促进快速补水效果,与此同时,鼠尾草精华能有效调节表皮水分,并能24小时持久续保湿,使肌肤得到充分滋润。帮助后续精华更好的渗透皮肤细胞深层。

2,抵抗污染,加速吸收

多元赋活NCEF结合类海洋提取的多糖。能轻柔去除角质,对抗紫外线、PH值等外部侵害。给予肌肤强大环境适应力,使NCEF中独特的活性成分深入肌肤,展现肌肤光泽。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阿玛尼口红是那国家的  显得人温柔的口红颜色  香缇卡口红2019  纪梵希410口红  美国版雅诗兰黛409口红  纪梵希和圣罗兰哪种口红好  雅诗兰黛口红怎么看有效期  完美日记口红最火颜色  大红色口红显年轻  口红是液体还是固体  纪梵希我爱你口红套装  200多的口红算贵吗  mac口红字母掉漆吗  hera口红怎么看生产日期  纪梵希橘色口红推荐  完美日记口红试色206  含玻尿酸的口红有危害吗  blaoquan口红是啥牌子  口红品牌等级划分  口红硅胶模具要刷油吗  固体口红安检算液体吗  适合夏天的豆沙色口红  口红珊瑚色和西柚色哪个好看  香奈儿coco口红60  mac口红淮北有专柜吗  颜九的口红店是真的吗  口红中的丝绒粉起什么作用  机场免税店dior口红  口红不要全部涂满  美国买mac口红多少钱  纪梵希402口红  欧莱雅口红733  口红染唇有什么不好  樱桃红口红型号推荐  适合涂紫红色口红的人  震动口红  擦口红嘴唇很干怎么办  迪奥人鱼姬口红  香奈儿口红推荐色  圣罗兰口红素颜几号最好看  纪梵希哪款口红最火  玫红色口红显黑吗  口红r欧莱雅  手工口红脱模断的原因是  口红什么牌子好不沾杯不掉色  迪奥超模口红最全试色  一百到两百的口红牌子  希思黎口红含铅汞吗  mac王者荣耀口红宣传女版  口红头上烂了怎么修复  tf口红孕妇可用吗  圣罗兰方管口红202试色  得鲜 口红  口红出汗后可以继续使用吗  mac口红好吗  口红五大色系  口红能不能涂在手背  圣罗兰12唇釉和口红的区别  好看的豆沙色系口红  天然植物口红品牌  男闺蜜送口红能收吗  兰蔻口红一般多少钱  丽扬大理石口红  迪奥999口红介绍红管  口红品牌哪个比较好用  阿玛尼口红正品气味  适合肤色暗沉的口红  适合妈妈的口红及色号  果粒橙口红适合什么人  姬芮口红好吗  男生适合什么口红  口红为什么干怎嘴上  美宝莲珊瑚橘口红  香港阿玛尼口红价格405  美国搏骋口红排行  迪奥口红怎么看正品  朵色老款口红  迪奥999口红会掉渣  用空管的口红  tf口红80替代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