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美容 > 亚洲女性肌肤谁最懂? 凡之彩美容护肤来回答

亚洲女性肌肤谁最懂? 凡之彩美容护肤来回答

来源于:未知2019-08-09 14:03编辑:human
分享:

海蓝之谜、兰蔻、SK-II…小仙女们在挑选美容护肤产品时,总有这样一个执念:“一定要贵,一定要欧美知名品牌。”然而这样的坚持真的是完全正确的吗?美容与皮肤研究专家告诉你:非也。欧美知名品牌自然有它们的优势,但是产品均是基于欧美肤质所研究设计,而亚洲女性的肤质则提出了一些更为细致的要求。相比于知名品牌,一些专为亚洲女性打造的美容护肤品,则更能抓住我们皮肤的弱点,对症下药,不失为一个值得考虑的选项。作为专注呵护亚洲女性的知名品牌,凡之彩美容护肤携其主打的“多肽”系列,为你揭开我们皮肤的“小秘密”。

众所周知,白皙的肌肤是欧美人引以为傲的名片,经常令人嫉妒地牙痒痒,但是与此同时,她们肌肤老化得比较快,十分容易松弛,因此欧美知名品牌护肤品很多都主打抗衰老。而由于亚洲人肌肤中黑色素颗粒密度大,在亚洲强烈的紫外线的“夹攻”下,使得我国的小姐姐们皮肤较黑,肤质也更为干燥粗糙,相对于抗衰老,保湿锁水,改善肌肤粗糙度才是姐妹们需要集中力量攻克的难关。

(凡之彩美容护肤 鲜奢多肽精华液)

而凡之彩美容护肤旗下的鲜奢多肽精华液专为亚洲肌肤研制,它富含苹果果实细胞培养物提取物,肌肽、六胜肽(乙酰基六肽-8)、酵母菌多肽、二肽和四氢甲基嘧啶羧酸等精粹成分相协配伍。美容专家曾表示:小分子肽对皮肤的保护与其抗氧化作用密切相关,可迅速激活表皮细胞,保湿小分子肽、激离氨基酸是天然保湿因子的重要组成部分,具有极强的锁水性,诸如此类的多肽成分在促进肌肤修护方面发挥着不可替代的作用。品牌旗下的这款鲜奢多肽精华液正是立足“多肽成分”,为肌肤补充营养,激发真皮层的成纤维母细胞,加快合成胶原蛋白,护肤美容,给予人们“贴身的保护”。告别粗糙,水水嫩嫩不再是梦想~

(凡之彩美容护肤 鲜奢多肽赋原露)

据悉,亚洲女性在皮肤方面也具有自己的优势与特点。由于真皮层较厚,我们胶原蛋白纤维、胶原蛋白、弹力蛋白的生成会更好一些,这也是亚洲女性比较耐老的原因之一。但是换个角度想想,我们必须要牢牢把握住自己的优势,才能“艳压群芳、屹立不倒”。凡之彩美容护肤旗下的鲜奢多肽赋原露正是我们“艳压”路上不二的伙伴,它富含酵母菌多肽、六胜肽(乙酰基六肽-8)、铜肽和植物精粹等成分相协配伍。其中的乙酰基六肽-8是一种神经递质抑制类胜肽,经相关机构实验证明,其抗皱保湿活性高, 副作用小,现已成为风靡世界的护肤原料。正是通过多肽的辅助,产品的滋养成分才能层层渗透,从补水保湿到有效锁水,使肌肤水润娇嫩,淡化细纹,回归紧致,令肌肤晶莹透亮,长久地保持细腻光滑之感。“不老神颜”不是神话,而是姐妹们手中的“法宝”。

怀着满满关心与专业的研究设计,专属于亚洲女性的美容护肤产品才是我们的必备之选,相信在凡之彩美容护肤的帮助下,亚洲的小仙女们一定会焕发出无限的光彩!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春夏季节适合什么口红  肤色暗适合什么颜色的口红  迪奥461口红介绍  哪种口红不起皮  李佳琦推荐的预谋口红  口红用两年算过期吗  涂口红如何打底  nars口红笔怎么样  mac口红掉渣怎么回事  欧莱雅故宫博物院口红  口红不好脱膜怎么办  迪奥652口红效果图  口红一般在哪个软件买  mac梅子色口红好看吗  口红壳再利用  为什么会把口红用平  迪奥口红877试色  奢侈品口红品牌有哪些  ysl口红是水蜜桃味道的  mccive口红  2019夏天最火口红  欧莱雅口红哪款好  夏天口红哑光还是水润  纪梵希11号口红好看吗  mac口红什么时候买便宜  泰国大牌口红便宜吗  越好的口红越掉色吗  男生说你今天的口红很红  b0b口红好不  口红渗到皮肤里怎么办  口红里那些低调奢华的牌子  纪梵希新年口红309  机场口红贵吗  纪梵希口红n105  买什么口红好  mac口红的产地有哪些  兰蔻口红官网价格  代购口红为什么拆包装  dubenor口红  女生口红有哪些品牌  畅销口红排行榜前十名  milani口红07  资生堂口红223和227试色  蜜桃粉口红颜色  纪梵希口红306307试色  初次买Mac口红  cpb口红106 和107  科诗玛口红多少钱  慕斯口红是哪里的品牌  ysl方管口红颜色大全集  美宝莲口红日常色推荐  charmzenus口红多少钱  雅诗兰黛口红怎么拆内芯  圣罗兰13号口红专柜价格  夏季口红颜色推荐  玛丽黛佳口红太垃圾  tf15口红  夏天适合口红还是唇釉  口红怎么叠涂不会脏  嘴唇厚的人适合什么颜色口红  素颜最自然的口红颜色  ysl口红哪个颜色最火  dior2019新款口红  阿玛尼口红试色大全集  雅诗兰黛口红价位  口红哪个牌子好不贵  珀斯莓红口红好看吗  日上免税店香奈儿口红价格  口红和唇釉哪个用的慢  mac不沾杯口红叫什么  口红盘好用吗  如何正确的擦口红  半支口红  香奈儿口红脱妆吗  三亚免税店香奈儿口红价格  女生突然在我面前涂口红  气垫口红怎么出来  适合唇色暗沉的口红  后口红色号在哪看  女生喜欢哪个口红颜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