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用科技“定制”美颜 茜维纳美容护肤重塑民族护肤品牌信心

用科技“定制”美颜 茜维纳美容护肤重塑民族护肤品牌信心

来源于:中国时尚在线2019-08-08 16:58编辑:human
分享:

“说到中国化妆品行业,总给人一种“大而不强”的印象。一方面我国化妆品规模总量已经稳居世界前三,另一方面中国化妆品在国人眼中信任度频频降低。茜维纳创始人张女士在一次采访中说到,这一困境的根本原因在于很多中国化妆品品牌缺乏核心技术,在同质化的市场中陷入价格战的泥潭,失去在上游高端市场竞争的资本。基于这种形势之下,国内知名美容护肤品牌茜维纳创始人张女士聚焦高端护肤市场,以领先全球的科技护肤技术开辟出一片新的天地,成为中国式化妆品困境的破局者。

图:茜维纳美容护肤品牌旗下护肤品展示

创业之初,品牌创始人张女士主动探寻国内外知名顶级皮肤工程师及医学专家,专研各种肌肤知识与临床案例,亲自考察国外顶级原料基地,联合德国、英国、意大利等国际供应商和法国顶尖实验室研发中心,与化妆品行业一线奢侈大牌共享最新科研成果,开发最前沿,最尖端的护肤配方。茜维纳倡导活性细胞养肤理念,从提纯的精华液中提取活性细胞因子,研发出真正由内而外改善肌肤细胞质量的系列产品。如此一来,来自于全球顶尖供应商的优质原料将茜维纳的概念融入产品设计中,天然有机植物成分让用户在使用的过程中真正意义上实现美丽与健康的完美平衡,安心享受皮肤保养,从而更好的帮助广大爱美女性实现自我魅力。

图:茜维纳美容护肤品牌旗下护肤品展示

另外,在品质把关上,茜维纳美容护肤也始终秉承高标准和严要求的原则。在如今的化妆品市场上,产品质量参差不齐,很多品牌轻品质重包装的营销策略虽然能使产品流行一时,但却维持不了品牌的长久发展,更是对消费者肌肤的一种侵害。而茜维纳创始人张女士认为:优质的产品是企业发展的基石。由此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茜维纳美容护肤始终将产品的质量与安全视为企业发展的重中之重,逐步打造了全过程控制质量的安全模式。自品牌成立至今,茜维纳美容护肤旗下的产品来自采用了10万级洁净车间,全新国际生产设备,严格按照国际GMP质量标准生产,由此也让其先后获得国际欧盟SGS检测认证、中国计量认证(CMA)以及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备案等质量管理体系认证,给消费者提供了产品品质的最大的信心和保证。

图:茜维纳美容护肤品牌旗下护肤品展示

茜维纳创始人表示,之后茜维纳美容护肤将创新思变,积极布局新渠道,传播其倡导的“还原肌肤健康本质”的护肤理念和勇于追求“自我、本真”的品牌理念。在此基础之上,大胆突破,持续创新,开展多元化营销模式,像媒体一样打造优质内容,并不断尝试跨界合作,重点押宝娱乐营销和社会化营销,提升品牌知名度、美誉度以及忠诚度。未来,茜维纳致力在3-5年内成为国内领先的化妆品企业,成为高端护肤的领导者。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必入的口红色号  可以用口红涂指甲么  适合夏天用的口红  99爱情烈焰口红多少钱  红棕色口红适合夏天涂吗  国际口红知名品牌  口红保存温度多少  口红发粘  迪奥在口红里的地位  试过的口红怎么退货  卡姿兰口红热卖色  不沾杯的口红的坏处  圣罗兰口红2019广告歌曲  mac口红两个产地的区别  得鲜口红保质期一般多久  植秀村163口红雾面  雅诗兰黛倾慕口红321  用水果做口红  卡姿兰18号口红嫉妒什么颜色  小嘴薄唇适合什么口红  cpb口红爆款  植村秀口红推荐  口红颜色渗入宝宝皮肤  王者荣耀联名口红李白  mac紫色调口红  欧莱雅口红开封保质期  涂唇液和口红的区别  大牌口红带细闪好看的  完美日记金管口红  送口红怎么送套路  tf口红必买色号  k开头的国产口红牌子  口红在多少温度下会化  迪奥口红754色号  ac王者荣耀口红多少钱  涂完润唇膏多久涂口红  sillage蝴蝶结口红  哪个国家免税店口红最便宜  红色口红化什么妆  紫色口红搭配什么眼影  什么口红一万多  口红最后一点怎么拧开  口红一盒多少钱  阿玛尼最新款口红  kiko黑色口红是几号色  魔后口红怎么样  纪梵希正红色口红306  口红怎么竖着涂图解  买迪奥口红送手提袋吗  大牌口红哪个颜色适合春夏  满口红的俏奶头  后四色口红盘  遇妆口红好吗  19年新款ysl84号色口红  涂口红先涂上嘴唇还是下嘴唇  香奈儿口红138实物照片  迪奥豆沙色口红667  接吻时口红擦吗  直男口红号色考验  娇韵诗口红成分表  前十正红色口红  世界顶级品牌口红  哪个品牌的口红持久滋润  chanel口红165  圣罗兰口红正品查询  迪奥口红哪个颜色  口红用多少钱比较安全  迪奥851口红有几个颜色  小众口红排行榜  口红和唇釉叠加的方法  口红喷什么不掉色  纪梵希口红色号305  国货古风包装口红  什么颜色的口红适合素颜  欧莱雅口红哪个颜色好  嘴唇会吸收口红吗  四个字口红牌子都有啥  口红在机场买的可靠吗  倩丽口红402什么色  一支丝绒口红的比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