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美容 > 从成分到理念 强调天然安全的韩国黑马护肤品牌

从成分到理念 强调天然安全的韩国黑马护肤品牌

来源于:未知2019-08-01 08:34编辑:human
分享:

近年来,据大数据显示,越来越多的年轻女性消费者在护肤品的购买上越来越注重成分,天然成分护肤品正在成为一个新兴趋势。

1564566101423485.png

来自韩国的天然护肤品牌TIRTIR媞乐媞乐以 “取自然植物力量,解决肌肤问题,重现肌肤自然之光”的品牌理念,深度契合当下流行的护肤理念,迅速在韩国护肤品市场上占据一席之地。

TIRTIR媞乐媞乐的品牌创始人李佑彬不仅在产品开发上坚持天然健康的理念,也一直致力于打造健康向上的企业文化。而她自己本人更是以身作则心系热心公益事业和慈善活动,从捐款幼儿白血病群体到为未婚妈妈等低收入阶层提供各种生活所需品,再到国家的灾难捐款等等,都是TIRTIR媞乐媞乐品牌创始人李佑彬以公司的名义活动的见证。

2.png

她在接受采访的时候这样说到,“到目前为止因为有顾客们的喜爱才能成长到现在的TIRTIR媞乐媞乐,希望目前为止收获的可以化为点滴善意回报社会。”

据悉TIRTIR媞乐媞乐将于8月入驻乐天免税店,下半年会正式进入中国市场,期待它能为中国消费者带来更好的产品及服务。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唇釉比口红更快用完  口红香奈儿好还是ysl好  bourjois口红08  迪奥口红里成分有害吗  holdlive口红安全吗  美宝莲214口红好看吗  口红的细闪和哑光  迪奥口红是不是特别轻  中国品牌口红排行榜前十名  dshali口红是什么牌子  脏橘色口红适合素颜吗  mac口红不掉色的方法  迪奥口红起水珠  tf38口红是什么颜色  美宝莲和za口红哪个好  圣罗兰小金条10号口红介绍  雅诗兰黛口红色卡  能吃的口红巧克力  口红对照表  雅邦口红铅含量  cpb口红8号色好看吗  魅可mac316号色口红  上海口红专柜集中地  专柜口红价格表  涂口红前用什么打底  ysl口红推荐小红书  北京哪里有卖迪奥口红  唇色重的人适合什么颜色口红  纪梵希梅子色口红315  嘴唇薄适合什么质地口红  露华浓口红477  邦颜口红多少钱一支  爱心魅惑口红是名牌吗  女人一生必须拥有口红  口红被502粘住了扭不开了  纪梵希圣诞限量口红309  枫叶红口红适合夏天吗  珊瑚粉口红推荐  关于口红的标题  圣罗兰口红最火款  口红女神色是哪种颜色  mac口红d58是什么色号  有什么便宜的牌子口红  novo口红含铅吗  阿玛尼红管口红价格表  kiko口红为什么会顶盖  chantecaille口红  在哪里买口红最便宜  kiko素颜口红  资生堂口红价位  口红冒水珠怎么处理  mac抹茶色口红试色  纪梵希口红5件套多少钱  咸阳万达口红专柜几楼  圣罗兰口红广告词  新手怎么自己涂口红  ysl的口红哪个色号好  圣罗兰圆管是口红吗  novo口红安全吗  gogotales官网口红  男人喜欢女人口红吗  colorfans口红质量怎么样  tf15口红专柜多钱  免税店口红是正品吗  迪奥888口红底部标签  迪奥亚非口红是什么  香奈儿丝绒口红66试色  大嘴巴怎样涂口红技巧  catrice口红安全吗  液体口红和唇釉的区别  机场买口红  美颜秘笈口红代理价格  香奈儿丝绒口红颜色表  涂口红可以不涂唇峰吗  雅诗兰黛420口红香港价格  哪款口红适合夏天  香奈儿口红都有编码吗  泰国迪奥口红便宜吗  唇釉跟口红哪个耐用  泰国很火的那个口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