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法国美帕益生菌眼霜,引领“微护肤”时代

法国美帕益生菌眼霜,引领“微护肤”时代

来源于:未知2019-07-31 15:27编辑:human
分享:

细菌是人类已知的最小生物,因此被称为“微生物”。微生物的研究范围原来只在医疗和健康领域,法国美帕将全球尖端的微生物研究成果融入到护肤品中,研发出一款真正意义上的益生菌眼霜——眼部新生修复精华(又称熬夜亮眼针),为疲劳眼及熬夜眼恢复明亮润弹的初生状态。

微生物已经演化了34亿年(人类只演化了700万年),历史上很多无法解释的东西如鬼狐仙怪、瘟疫恶魔其实都是微生物,因为细菌非常的小,肉眼无法直接观测,直到200年前荷兰科学家列文虎克发明了显微镜才证明了微生物的存在。不仅在大自然中生长着无数的细菌,在人体里和皮肤上也有无数的菌群。细菌对人体有很大的影响,一方面有“坏菌种”,例如让人生病的病毒、病原体等。另一方面也有“好菌种”,例如抗生素的制造、乳酸菌和益生菌等。法国美帕眼部新生修复精华(又称熬夜亮眼针)秉承品牌对微生物的深入研究,以珍贵成分和黄金配比加速“好菌种”的生成,抑制“坏菌种”的生长,为眼部肌肤构筑健康平衡的“微生态”。

1.“益生菌是眼部皮肤生长必要环境 ​

“皮肤”是细胞从新生到生长再到死亡的过程,因此这个过程中细胞的生长环境和养分就显得尤为重要。细胞的生长环境其实就是皮肤的菌群是否健康。随着年龄的增长,皮肤的菌群会出现很多问题,加上日常熬夜和用眼过度,极其容易产生黑眼圈、眼袋、水肿、细纹等诸多问题。法国美帕在医学护肤领域钻研多年,近十年来潜心研究眼周肌肤的特殊护理需求,全新眼部新生修复精华(又称熬夜亮眼针)就专为解决这些眼部问题而生。

2.发酵后的益生菌更有效 ​

法国美帕眼部新生修复精华(又称熬夜亮眼针)能够起到击退黑眼圈、对抗眼疲劳的神奇功效,是因为特别添加的实验室研发成分——益生菌光采复合因子(Revital Eyes®),其中包含3种后生元和1种益生元。后生元是益生菌发酵后的产物,发酵后的益生菌能够“活力大开”,直接给皮肤补充DNA、代谢物、细胞质和细胞壁以及多糖复合材料,同时促进皮肤自我更新,增加好菌群驱赶坏菌群,起到平衡肌肤状态的作用;益生元就像益生菌的“食物”,能让眼部自有益生菌更健康生长;3+1的黄金配比能够显著缓解眼部疲劳状态,令黑眼圈得到明显减淡。

3.为眼部皮肤加餐的类胚胎生长因子和植物萃取精华 ​

除了拥有“3+1”黄金配比的益生菌光采复合因子,法国美帕熬夜亮眼针中还添加了类胚胎生长因子(BIO-PLACENTA®)。它模拟人体胎盘的生长环境,通过五大生长因子激活细胞生长,并愈合容易受损的眼部肌肤,改善眼周肌肤微循环;再配合绿茶、石榴、咖啡因和欧洲七叶树等植物萃取精华,达到眼部抗氧化和去水肿的功效,为疲劳眼和熬夜眼带来新生力量。

人类从1928年培养出抗生素后才真正开始了对“细菌”的研究,这90年的微生物研究主要集中在医药和健康领域,近年全球才开启对于益生菌护肤的研究。欧莱雅集团旗下的高端护肤品牌兰蔻就将益生菌的研究融入到第二代小黑瓶益生菌精华中,同时法国医美修复先驱品牌法国美帕亦推出首支益生菌眼霜——眼部新生修复精华(又称熬夜亮眼针),共同开启小细菌带来大改变的“微护肤”时代。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mac王者限定口红  阿玛尼口红算大牌吗  新口红上的蜡怎么去除  用一支口红怎样画个妆  现在还有丹祺口红吗  唇釉可以做成口红吗  国外口红什么牌子好  夏天适合擦口红还是唇釉  好用的珊瑚色口红推荐  屈臣氏有哪些口红牌子  抹口红前要用唇膏吗  三文鱼色口红适合气质  口红和唇釉哪个用的慢  三生三世杨幂口红色号  tf口红带细闪的有哪些  圣罗兰口红都盖不紧吗  专柜口红试用装和正品一样吗  沈阳中街迪奥口红专柜  2019年最流行的口红颜色  口红品牌分类  吃饭前擦掉口红礼仪  最滋润的雾面口红  公孙离口红  口红级别图  不化妆适合口红还是唇釉  珠海哪里有卖ysl口红  哪个牌子口红便宜又好  倩碧口红02号是什么颜色  雅诗兰黛倾慕精油220口红  dior579口红  mac口红京东比淘宝便宜  ysl口红62r500代表什么  p字母开头的口红牌子  专柜可以买口红小样吗  迪奥大红色口红是几号  圣罗兰81号口红试色  dior口红黑皮肤  阿玛尼口红颜色大全  大牌口红哪个牌子好用  稚优泉和悠珂思口红  mac口红色号中文  悦诗风吟小细管口红唇膏  圣罗兰口红哪款最滋润  涂口红靠近黏膜不上色  tf84号口红  mac口红正红色几号色  35岁适合什么口红颜色TF  平价滋润口红推荐  迪奥口红涂抹后嘴唇掉渣  嘴巴大又厚怎么涂口红  阿玛尼哪一款口红最火  阿玛尼哪一款口红好用  香港免税店口红便宜吗  资生堂口红价位  迪奥口红简介  嘴唇薄口红怎么涂好看  mac314口红多少钱  露华浓口红辨真伪  香奈儿有口红4支套装吗  圣罗兰口红在美国价格  正常口红多少钱一只  自己融口红  香奈儿口红编码在哪  tf口红比较火的色号  兰瑟真丝口红价格  唇厚的怎么擦口红好看  迪奥555口红颜色  兰蔻哑光505口红  西宁哪儿有mac口红专柜  衡阳万达口红专柜  兰蔻口红法国多少一只  mac樱花限定口红试色  阿玛尼那款口红火  迪奥口红哪一款比较好  紫色口红适合什么妆容  欧莱雅233口红什么色  信阳有mac口红专柜  ysl口红中国版和国外版  香奈儿口红51号怎么样  简装迪奥口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