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盛夏来临,旎高开启冰肌新时代

盛夏来临,旎高开启冰肌新时代

来源于:未知2019-07-24 14:14编辑:human
分享:

正值假期出游季,炎炎夏日,皮肤被迫接受补水防晒一系列大挑战。但不管是护肤新手还是资深专家都不用担心,旎高最近推出的一款新产品——胶原肌底精萃液(冰川奇迹水),帮助大家战胜灼灼烈日,肆意享受夏天。

旎高(NYGLE)代表了女性对一切美好的想象:天然、年轻、新生、闪光、优雅。这个来自新西兰的品牌拥有40年的研发生产历程。而冰川奇迹水采用了新西兰南阿尔卑斯山脉冰川水,改善肌底循环;添加无污染深海鱼胶原蛋白,紧致皮肤;利用特有intellsup 技术将深海鱼胶原蛋白和红藻聚合因子结合锁住皮肤水分,同时具有抗氧化能力。为你的肌肤添加一层保障,轻松应对各种场合。

很多女生到了夏天只重视防晒防黑,很容易忽视补水保湿这一环节,但事实上,对于皮肤爱出油的女生,尤其是油肌、混油肌来说,做好补水保湿是保持妆面干净清爽的基础;而对于干皮来说,夏季天气炎热,皮肤水分极易蒸发,做好保湿补水也不会产生卡粉现象。而冰川奇迹水刚好可以解决这个难题,旎高利用特有intellsup 技术把水分子和深海红藻因子聚合起来,携带大量的水分子进入皮肤,渗入肌底后缓慢释放水分,让肌肤喝饱水。

(时尚博主“辣胖”亲身体验)

还有很多夏天爱出门的女生,对防晒问题非常苦恼,尝试过许多产品,但晒黑、闷痘、肌肤敏感问题层出不穷,这时候就需要为皮肤补充胶原蛋白,冰川奇迹水含有无污染的深海鱼胶原蛋白,让肌肤更有活力。然而在晒后更不能偷懒,被阳光侵蚀后的皮肤非常脆弱,毛孔粗大、皮肤干燥、长斑变黑这些问题可能偷偷找上你,而冰川奇迹水富含的红藻海洋聚合因子,能很好的促进伤口愈合,帮助肌肤自律再生,轻松抵御众多皮肤问题。

旎高冰川奇迹水之所以成为奇迹水,还有一个重要原因是它的抗氧化能力非同一般,奇迹水含有猕猴桃提取物和咖啡萃取物。双萃物不仅能为产品防腐,还可以减少皮肤刺激和过敏率,让肌肤零负担,值得抗初老的女生安心一试。

“这是在明星圈蛮火爆的一款单品,另外还有一个很棒的,就是它把小分子水和深海藻红因子聚合在一起形成一个很棒的聚合物,在我们肌肤表面,形成一个锁水网,这样那就不容易让十分流失。”这是月7月14日深圳卫视人气节目《辣妈学院》里知名美容专家家弘师对旎高冰川水的评价。和观众预想的不同,演员孙茜在分享她的护肤心得时,并没有繁琐的步骤,只需要一瓶冰川奇迹水就全部完成。在节目中,家弘老师亲自测试了冰川水的锁水能力,轻轻一敷,皮肤水分含量高达47.21%,相当于给肌肤做了一层水膜。维嘉老师也忍不住试用,对冰川水的效果赞不绝口。

流火的七月已经过半,即将迎来火热的八月,8月7日七夕宠爱季登陆小红书,旎高发放宠粉福利和惊喜礼物,加购冰川水,get约会小心机。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口红的储存温度  口红做眼影怎么使用  chloture口红多钱  哪个牌子的口红更滋润  最好的口红  unny口红掉吗  欧莱雅口红286  去香港买什么口红便宜  202口红ysl  十大最美口红排名2018  cpb口红8号色好看吗  纪梵希口红真伪  口红膏体松动  香奈儿红管口红鉴定  迪奥741口红好看吗  伊蒂之屋细管口红试色  初学者怎么涂哑光口红  香奈儿口红按压打不开  纪梵希口红n105  口红自制腮红  娇兰口红用完了怎么打开  纪梵希口红膏体有小孔  口红的保质期  大嘴怎么涂口红显嘴小  香奈儿440号口红效果  吸引人的口红介绍文案  兰蔻口红哪个色号好看  迪奥口红747颜色  水晶口红橡皮  用剩的口红  mac官网买口红有赠品吗  M开头的黑色管口红  盖子按一下弹开的口红  上嘴唇稍厚怎样涂口红好看  嘴唇裂了能涂口红吗  tf口红多少钱  为什么涂口红容易起皮  ysl口红市场分析  tf口红哪个颜色好用  皮肤白适合珊瑚红口红吗  2019口红流行色号  kiko口红410是什么色  口红画一幅花  香奈儿什么口红最好  口红唇膏唇釉的哪个好  抖音里的口红套装多少钱  口红一般多少钱的好一点  纪梵希口红一套  唇浅适合什么口红  国产中国风口红  不化妆只涂口红行吗  怎样涂口红看起来很水润  法国小品牌口红  口红圣罗兰12号  国产口红什么牌子好  哪个牌子的橘色系口红好看  雅诗兰黛适合春夏的口红  香奈儿炫亮丝绒口红试色  2019初夏最火口红颜色  魅可口红red试色  口红自制成腮红  欧美口红色  棒棒糖口红有什么牌子好  3ce腮红口红  哪个品牌有粉红色口红  口红容易化  唇乳和口红哪个好用  迪奥口红成分安全吗  昌平哪里有卖迪奥口红  口红有哪些大品牌名字  男生送口红的含义  推荐一款滋润又持久的口红  12岁可以涂口红  cpb口红很轻  口红膏体松动是正品吗  mac口红怎么一摸就掉色  为什么擦什么口红都是粉色  去专柜买口红给手提袋吗  番茄红口红的哪款好  迪奥口红744效果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