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蓝黛丹尼《朝黛》2020秋季时尚盛典盛大举行

蓝黛丹尼《朝黛》2020秋季时尚盛典盛大举行

来源于:消费日报网2019-08-08 16:25编辑:human
分享:

333.jpg

8月4日蓝黛丹尼《朝黛》2020秋季时尚盛典年度史诗级皇宫大秀在横店影视城隆重举行。1600多位宾客、近百家媒体从全国各地赶赴现场,共同开启时尚《朝黛》的新纪元!这场划世代的时尚盛典,将会成为中国时尚史上浓墨重彩的一笔!这也无疑是历史性的一刻,是蓝黛丹尼值得纪念的一年!

444.jpg

本次盛典邀请到了《中国道路》的原唱女歌手-奔月;57届世界小姐冠军-韩央央;中国著名相声表演艺术家-侯耀华;中国音乐奇人-南卫东;中国著名相声表演艺术家-刘际;当红女演员-申屠韩茜;CCTV《星光大道》全国月冠军-刘敏;中国推介节目中心主任-李祖金;出演电影《赤壁》电视剧《雪豹》中团政委李勇的扮演者,《亮剑》的中国著名男演员-一真老师,同时一真老师现场为朝黛、蓝黛丹尼即兴作诗:

《朝黛赞》

蓝黛绕紫禁,银凤舞金顶,

太和宝殿中,丹尼天下行。

555.jpg

本次大秀结合了中式特色,用横店明清宫苑1:1还原制造的明清建筑“太和殿”作为舞美背景;200名Super Model、上百名专业鲜肉及前景演员、各类大咖演员、齐聚横店影视城为现场宾客带来了一场宏大的视听盛宴,共同打造一场穿越古今的史诗级时装大秀!

666.jpg

蓝黛丹尼签约设计师傅素琴高级定制系列秘密花园(The Secrete Garden )也在蓝黛丹尼2020《朝黛》秋季时尚盛典强势首发。此系列延续了傅素琴设计师一贯的匠心独运。她将运用真丝、缎面、雪纺等柔软的面料和大量手工花卉的装点来展现女性的柔美;借花喻人,探索秘密花园四时变幻的想法融入到服装设计中,涌动着中国女性对“美”的无限追求。

777.jpg

888.jpg

大秀现场为我们带来了“高定男装、女装、童装”、“顶级内衣”、“华丽泳装”三个系列的华丽大秀。用“春华”、“秋实”、“夏梦”、“冬藏”四个篇章,来展现花园的四季,服装整体用天蓝、水蓝、靛蓝及蓝黛丹尼的蓝,模仿空气、大气的气韵,点睛“蓝黛丹尼”的品牌代表色,赞颂仙女们集天地之灵气的超凡的智慧。

999.jpg

蓝黛丹尼(Land Dennie)以是一个源于东方,并有着法式皇族气质的奢侈品品牌,她有着雍容典雅的东方韵味,也有着浪漫华贵的法式气质。蓝黛丹尼从本土去到澳门,闯入巴黎,如今再度回到中国,来到横店,让国民亲眼目睹了从古至今时尚元素的沉淀和创新。这将是全新《朝黛》的开启,也是对产业更深刻的诠释。蓝黛丹尼,是追求一切美的权利,也是塑造一切美的起源!

1111.jpg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纪梵希口红上面有气孔正常吗  嘴唇干适合用口红还是唇釉  兰蔻口红哪个色最火  阿里巴巴的口红是正品吗  迪奥樱桃红口红是几号  最贵最大牌的口红  卡姿兰和mac口红哪个好用  玫珂菲口红几号色好看  雅诗兰黛口红有221吗  黛略施口红多少钱一支  the green party口红  阿玛尼口红含铅和汞么  迪奥口红生产日期8k01  我从来不涂口红  为什么mac口红价格低  mac口红适合男生的色号  mac果酱紫口红  红石榴颜色口红  narsdv豆沙色替代口红  圣罗兰口红62n506  香奈儿184口红试色  涂口红给男生什么暗示  新手适合买口红还是唇釉  芙蓉肌口红价格  mac口红不好旋转  mac口红专柜  大学门口摆摊卖口红  tf口红80和香奈儿58  娇韵诗口红热门色号  美宝莲口红为什么会黏黏的  各种嘴型涂口红的正确步骤  泰国香奈儿口红多少钱一支  爱丽小屋口红rd304  口红30度融化吗  silky moist口红  迪奥口红颜色推荐  2019ysl口红红豆色  口红mac  不含铅的口红有哪些  什么颜色口红减龄自然  dior999口红真人试色  mac口红a38是哪款  口红外面一层水珠  纪梵希口红306307试色  圣罗兰口红四号色是什么颜色  植树秀口红  大牌梅子色口红有哪些  口红超标  滋润型的口红品牌  珊瑚色系口红  魅可口红有巧克力味吗  大牌口红广告词  涂口红嘴起皮是口红质量差么  娇兰口红214还是25  阿玛尼口红十二件套  香奈儿口红116味道  香奈儿43号口红  临沂银座口红专卖店  catrice口红推荐色号  男生送女孩口红代表什么  伊蒂之屋口红色号  香港口红哪些牌子划算  玫珂菲口红好用吗  2019ysl口红广告色号  口红利润大吗  口红过敏怎么办  橘粉色口红推荐  直男口红号色考验  嘴唇干的适合什么口红  朵色口红质量怎么样  迪奥657口红试色  mac口红出汗照片  胭脂虫口红有哪些  深色唇色选择口红色号  口红标志是db  迪奥888口红辨别  mac口红一般多长  孝感银泰城有口红专卖店吗  口红在男生眼里的档次  kiko口红有巧克力味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