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美容 > 片仔癀化妆品重启她力量影像展开幕,展现女性心路呼吁自信重启

片仔癀化妆品重启她力量影像展开幕,展现女性心路呼吁自信重启

来源于:未知2019-08-09 16:10编辑:human
分享:

8月7日,片仔癀化妆品#重启她力量#女性主题影像展在杭州大厦开幕,吸引了众多观众前来观展,现场人气高涨。

聚焦女性年龄现状问题,此次影像展的作品围绕20位轻熟龄女性,进行她们“重启”前后的形象展示,以态度宣言鼓舞到场女性无惧年龄,勇敢前进。

此次影像展主展区作品涵盖了从CEO、网红主播到手工业创业者、造型师等职场女性,通过前后反转方式,展现了各个社会领域里的25岁+女性通过独立拼搏、奋斗重拾自信的状态和美丽,让在场观众十分动容。

同时,现场的影像厅还播放了冻龄女神伊能静的#重启她力量#专访视频,从一路走来的女性视角讲述年龄与人生的感悟,金句频出,温情满满,吸引许多观众的驻足。

摄影师王丹也在当天亲临现场,与观众进行了深入的交流,表达了自己对于美的理解,直言美不一定是光鲜的外表,而是认识并发掘自己身上的独特性,找到自己的发光点,就可以找到一直走下去的力量!

在场的女性观众都对此次影像展展出的作品很有感触,表示在多位女性代表的身上,看到了自己的影子,有观众表示深受鼓舞,称将以她们为榜样和风向标,在今后的人生自信地迎接新的起点和挑战。

当代女性越来越多地活跃在家庭之外的社会领域,用坚毅智慧的职场表现和独具个性的魅力抵抗传统观念中年龄对于女性的多重束缚。事实证明,随着时代的发展,年轻的标准正在从单纯的数字定义变为靠女性的精神状态、自信程度来展现,越来越强大的轻熟龄女性们,正在找到让自己持久年轻的力量!

此次影像展,也正是这种社会中日渐涌现的“女子力”的集中展示,主办方片仔癀化妆品,希望借由“重启她力量”的号召,让更多25岁+女性摆脱传统的年龄焦虑,看到人生的更多可能。片仔癀牌凝时素颜紧致系列的推出,也正是希望让女性从肌肤开始,将人生的重心更多放在关爱自己的行动上,从而遇见更好的自己。该系列产品也在此次影像展上限量赠送,给了在场观众实在的福利和惊喜,也给了她们自信重启的契机。

“年轻,不止于年龄”,“ 老,不要说得太早”......是的,这场意义非凡的影像展正在向世界宣告,中国女性群体不断涌现的自信力量,正在将这些美好的“金句”一步步变为现实!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嘴唇涂口红起白色粘膜  迪奥阿玛尼圣罗兰口红哪个贵  口红和唇釉放冰箱  为什么涂完口红有小块  石榴色口红牌子  女生抹口红的暗示  漳州哪里有卖迪奥口红  2019夏季口红色号推荐  没有唇峰怎么涂口红  ysl口红水蜜桃味  迪奥口红配方  英国比较好的小众口红  圣罗兰12号口红什么色  闲置口红怎么处理  植村秀口红属于什么档次  阿玛尼400口红和唇釉的区别  口红专柜买会便宜点吗  国际一线品牌口红排行榜  专柜买迪奥口红有配礼盒吗  滋润的口红推荐  口红晒的有哈喇味怎么办  迪奥口红铅汞的危害  适合孕妇用的大牌口红  植村秀黑色口红  下唇厚怎么涂口红图解  2019夏天流行什么颜色的口红  各大品牌珊瑚色口红  美颜秘笈口红代理价格  欧莱雅适合老年人的口红颜色  安利热情橘口红  欧莱雅和美国的哪个口红好  东京银座口红227  雅邦口红十块钱能用吗  阿玛尼口红限量版套装有哪些  涂口红之前要涂点什么吗  mac适合素颜妈妈的口红  适合儿童舞台用的口红  新口红像被用过  cpb新款细管口红试色  纪梵希口红免税店多少钱  不化妆涂口红颜色推荐  露华浓浆果色口红  婴儿脸上涂了口红咋办呀  雅邦黑管口红多少钱  眼影口红腮红一体  男生喜欢女生抹口红么  nars口红专柜价格  cpb蔷薇口红推荐色号  李佳琦推荐的欧莱雅口红  夏天能买口红吗  ks字开头的口红品牌  圣罗兰口红容易掉色吗  在泰国买口红  99爱情烈焰口红多少钱  绿缘萝变色口红怎么样  kiko口红多少钱在专柜  上嘴唇薄的怎么涂口红  机场dior口红价格  ysl口红哪款最火  碧奥泉口红什么牌子  涂口红不涂唇膏可以吗  广州哪有批发口红的  伊蒂之屋口红色号  送圣罗兰口红含义  圣罗兰圆管口红怎么涂好看  阿玛尼爆款口红400  美诺口红怎么样 好用吗  雅诗兰黛口红420价格表  皮肤暗什么口红颜色  1688mac口红是正品吗  把口红融化  美宝莲必买口红色号  唇釉和口红能一起涂吗  阿玛尼口红含铅和汞么  三十几岁ysl哪款口红好看  口红无法旋转上下  阿玛尼口红含铅吗  后口红45号和25号对比  ellen tracy 口红价位  珠光口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