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片仔癀化妆品号召重启她力量,联手伊能静励志短片火爆微博

片仔癀化妆品号召重启她力量,联手伊能静励志短片火爆微博

来源于:未知2019-08-01 10:19编辑:human
分享:

近日,一支正能量满满的女性励志视频刷爆了微博,片仔癀化妆品联合冻龄女神伊能静,在视频中,针对年龄和美丽,真诚地表达了一系列自己的观点,聚焦初老问题,勇敢发声:美是一种力量,给你自信和勇气。短片金句频出,成功在短短3天内收获600w播放量!

“老,不要说得太早”—抗初老金句获好评如潮

短片中,历来以冻龄、少女的形象展现在观众面前,全能女星伊能静倾情发声,讲述自己一路走来面对时间考验和生活变迁的心路历程,无论面对事业的挑战还是网络的争议,始终不改少女感十足的自信气质,此番向25岁+初老女性的喊话,充满了身为才女的魅力和思考,“老很可怕,但更可怕的是给自己画上一个句号。”直击心灵的话语,鼓舞了许多观看视频的女生。

截止07月19日,该视频仅在微博播放量就达到了632W,阅读量达3179W,观众们纷纷留言表示:看到了自己年龄的更多可能,很受触动。

重启她力量成为热议话题,年轻不止于年龄

当下的25岁+女性市场,肌肤的初老问题成为了用户们心中极为关切的议题,初老人群不仅面临着事业、生活和颜值的多重危机,也在心理上感受到年龄、时间带来的种种压力。纵观社会现状,25岁+女性群体迫切需要一种精神上的正确引导,来支撑自己找回自信。

为此,片仔癀化妆品发起的【4周重启计划】,号召每个年龄阶段的女性都可以找到自己的美,“年轻,不止于年龄,”除了与娱乐圈抗老楷模伊能静联合发声的短片之外,还联手多家蓝V品牌发起#重启她力量#的呼吁,旨在唤醒初老女性重新看待年龄问题,树立“爱自己”的抗初老态度,从消费、生活和事业上,重树对自我和未来的信心!

聚焦“她”市场,片仔癀化妆品从“心”出发,重启她力量

此次重启计划的广泛传播,也让片仔癀化妆品主打的凝时素颜紧致系列受到了用户的关注。

据悉,片仔癀凝时系列产品正是面向25岁+女性人群,主打的“4周遇见初本肌”的理念,获得了轻熟龄女性的瞩目,针对疏于护肤却遭遇肌肤岁月问题的25岁+初老女性,采用胜肽凝时修护技术,特别添加菜蓟叶提取物和三七精华等草本成分让女性享受安心的天然滋养,具备“淡化岁月痕迹、紧致提升、保持肌肤弹性”的功能,可以说是帮助初老女生们重启她力量的助力神器!

此次片仔癀化妆品的走心号召,抓住了广大90后、95后25岁+抗初老女性的心灵痛点,喊出“重启”的有力关键词,利用明星势能和多方联合,促成了一场精彩、震撼、感动的女性励志行动,得到了众多关注和讨论的同时,也收获了如潮的好评,从“心”出发,达成了让消费者感同身受,与用户同心同行的品牌目标!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下嘴唇里面涂口红不上色  格润丝口红多少钱  豆沙色口红适合的年龄  佩佩迷你丝绒口红套装  唇釉和口红买哪个好  迪奥tf口红孕妇能用吗  mac口红美国专柜多少钱  mac口红在加拿大的价格  多色口红叠涂  loreal口红档次怎么样  2018口红品牌十大排名  为什么有些口红很便宜  MAC口红128试色  cezanne倩丽口红  阿玛尼口红十二件套  女生有多少支口红  ysl口红香水味  制造口红粉  chanel口红扫码验真伪  小嘴巴适合什么颜色口红好  丅f口红比较火的色号  novo口红成分  如何用口红画唇线  壳子好看的口红  大连有tf口红的专柜么  推荐最显白的口红  木槿生活口红颜色  圣罗兰口红味道的香水  cpb花瓣103口红  唇膜上面可以涂口红吗  与迪奥436同色的口红  雅诗兰黛口红208怎么样  口红一般卖多少钱的  屈臣氏mac口红多少钱  纪梵希和圣罗兰口红对比  肤色暗沉口红推荐  dior口红553颜色  VNK口红208  长期用口红当腮红  夏天口红能不能放车上  ysl口红国内专柜价格  直男辨认口红图  最百搭的口红颜色  口红哪个牌子  nars的豆沙色口红  迪奥999口红有多少克  为什么口红涂着很油  和涂口红的女孩子接吻  最贵最大牌的口红  涂口红后唇色越来越淡  迪奥口红351好看吗  mac口红c68  bbia口红南瓜色12  kiko口红409试色  得鲜口红按不出来咋办  2019年最火口红品牌  香奈儿丝绒口红96色  加拿大mac口红价位  高柏诗遮暇雅邦口红  卡姿兰口红多少g  爱丽小屋的口红怎么打开  怎么涂口红教程  mac口红哪个是梅子色  带细闪的平价口红  变色润唇膏和口红的区别  圣罗兰纪梵希哪个口红好  魅可官网买口红多久到  阿玛尼的效果的口红有什么  涂完口红喷水不掉色吗  商场买口红比旗舰店买贵吗  李佳琪口红微博  露华浓口红654和750  李佳琦推荐口红清单  什么口红3000多  欧莱雅口红日期在哪里  兰瑟悦动口红08是什么色  迪奥梅子色口红是几号  娇兰24口红  mac黑色口红和紫黑色口红  小辣椒色口红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