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美容 > 《初恋那件小事》|国民闺女晋升为国民初恋,不变的是她白皙透亮的好肌肤!

《初恋那件小事》|国民闺女晋升为国民初恋,不变的是她白皙透亮的好肌肤!

来源于:未知2019-08-14 13:57编辑:human
分享:

今年贺岁档最令人震撼的电影当然要数《流浪地球》啦,无论在国内还是国外,它都获得了超高的评价,使中国科幻电影进入了新的时代。电影中除了吴京的客串令人惊喜外,影中的两个小演员也令人印象深刻,一位是刘“户口”的扮演者屈楚萧,另一位就是韩朵朵的扮演者赵今麦了。

image.png

赵今麦凭借这部电影荣获了“国民闺女”的称号,她天真烂漫的模样令人记忆深刻,且拥有一张干净稚嫩的脸庞,据说在拍摄时她也就14岁,难怪我在她的脸上看到了满满的胶原蛋白,即使在环境恶劣的情境下,也难以掩盖她白皙细嫩的肌肤

平日里,她也会在社交平台上po出自己的素颜照片,即便是有滤镜的存在也不可否认她好到发光的肌肤,让人看了自愧不如!

image.png

如今,《初恋那件小事儿》电视剧版开播在即,赵今麦不再以“国民闺女”的形象出现。此次,她在剧中扮演从平凡到优秀的夏淼淼一角色,身上多了一些青春明朗的气质,给人一种邻家女孩的感觉,因此,她又喜获“国民初恋”的称号。不过从网上流出的路透图来看,造型真的是一言难尽emmm...不过,不变的依旧是她吹弹可破的好肌肤,让人的视线无法离开,不禁感叹皮肤实在是太好了!

image.png

其实所谓的“初恋脸”不仅仅是长相和年龄的问题,只要皮肤够干净,你也可能是男神心中的初恋脸哦~而作为明星,作息时间经常不规律,还要经常化妆,很容易让肌肤变得暗黄缺水、出现干纹细纹,肌肤提早老化等现象,所以在护肤品的使用上一定要选择带有补水保湿、提亮肤色和抗衰老等功效的产品,如此一来才能拥有一张干净无暇的面容,也更让人印象深刻~

image.png

说到这样的产品,我心中有一个不二选择,那就是菲洛嘉肌源赋活精华水,也叫水光精华水。它的外包装是淡粉色的,而且有着很高级的磨砂质感,拿到手里质感十足,实在是颜控女孩的首选!别以为它只是包装少女而已,它的本尊也是淡粉色的,味道更是清新可人,让人闻了以后心情都变好了呢!不过,它的内“芯”才是重头戏,大家都知道菲洛嘉是法国专业的抗老护肤品牌,而这款水光精华水中含有的NCEF成分非常高,所以它的抗老赋活效果就不用我多说了吧,长期坚持使用会感到皮肤变得越来越细嫩,连一些小细纹也都消失不见了,皮肤摸起来滑滑嫩嫩的,像果冻般Q弹~而成分中的鼠尾草精华结合锁水成分塔拉胶,能够快速持久的为肌肤补水锁水,使肌肤整日都保持水润状态。春夏使用可以为肌肤快速补水,秋冬使用可以为肌肤深层滋养,性价比超高!

image.png

最后偷偷告诉你们,护肤品要整套使用才能更好的发挥其中的效果!反正我每次使用这款水光精华水的时候都会搭配焕龄时光眼霜、肌源赋活精华和肌源赋活面霜,一套护肤品用下来,皮肤得到了明显改善,无论走到哪里都是人群中的焦点,嘻嘻~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送粉色口红什么意思  屈臣氏有卖mac口红吗  dior口红几种包装  多少钱的口红才算好  口红一般多少钱的好一点  mac口红AA7是什么颜色  soduking口红官网  娇兰宝石口红23号色  珂莱欧小黑跟口红价位  迪奥口红脱妆吗  怎么知道口红有没有汞  口红品牌分类  为什么用口红会开裂  好的口红牌子排行  迪奥口红转不回去了  迪奥口红787怎么样  口红跟唇釉哪个更自然  圣罗兰口红最便宜多少  口红z是什么牌子  唇釉可以改成口红吗  雅诗兰黛5只口红套装好用吗  口红品牌哪个比较好  昆明有哪些口红专柜  有口红接吻怎么办  死亡粉色口红有哪些  兰蔻2019限量口红  中国口红品牌哪个好  玫珂菲口红L304好看吗  有哪些学生用的口红  得鲜按压口红膏体多长  怎样鉴别口红劣质  眼影和口红搭配的技巧  哪些品牌口红好  milani口红推荐色号  完美日记口红哪个好看  雅诗兰黛杨幂同款口红广告  圣罗兰口红2019新款买哪个  深圳宝安迪奥口红专柜在哪  圣罗兰2019新款口红有哪些  先涂唇膜还是口红  什么牌子口红七百多  为什么唇釉比口红贵  夏天口红  运城哪里有卖迪奥口红  口红品牌小名  纪梵希11号口红颜色  国珍口红哪个颜色好看  kiko口红价格  植村秀口红哑光推荐  mac润泽口红试色  完美日记口红推荐  关于口红的网名霸气  珊瑚橙口红适合什么人  迪奥口红746适合人群  冷白皮用什么颜色口红  男人喜欢女人擦口红吗  澳洲阿玛尼口红多少钱  mac口红膏体摇晃怎么办  口红唇釉叠涂顺序  干唇用什么牌子口红  阿玛尼口红400怎么涂好看  ysl52号口红专柜价钱  稚优泉口红颜色推荐  纪梵希口红哪个色系好看  春熙路dior口红专柜  ukiss悠珂思口红好用吗  广州迪奥口红专卖店  口红品牌销量排行榜  大牌口红哪款最滋润  兰蔻口红07和290  夏天的口红推荐  越南口红有哪些品牌  香缇卡限量北极熊口红价格  美宝莲口红哪个色号好  有红血丝涂什么颜色口红  卖口红广告语  ysl口红哪个颜色好看  显白的橘色口红推荐  口红样式的甜品  京东上卖的中国风口红怎么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