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NaRaYa曼谷包丨从国民产品到顶级布包

NaRaYa曼谷包丨从国民产品到顶级布包

来源于:未知2019-07-30 12:18编辑:human
分享:

(图为NaRaYa曼谷包接班人:Pasin Lathouras和KOL在本次直播地的合影)

作为泰国殿堂级的国民品牌NaRaYa曼谷包(以下简称NaRaYa)创立至今已经30年了,不仅在泰国本土拥有超高的知名度,更是席卷了美国、日本、中国台湾、意大利等13个国家和地区。从一个小小的布包代加工店铺,发展到如今泰国时尚界知名品牌,NaRaYa究竟有何魔力?

带着好奇心,中国直播界的10位网红:辛子曦baby、阿SA、黑猫吴言等及Vogue、瑞丽等多家中国知名媒体,组成赴泰品牌探秘团,进行为期2天的直播宣传活动。一场精彩非凡的泰式经典品牌旅程拉开帷幕。

坚守传统,致敬“工匠精神”

然而很多人不知道是,这个国际顶级的平价奢侈品包包的创始人Wasna Roongseanthong 女士,却是个无师自通的天才捕手。在创办NaRaYa之前,她卖过鸡蛋,带过旅行团,出口过汽车零部件……这个倔女孩的“倔劲”,使她在丈夫的出口公司出现亏损之后,没有自怨自艾。而是有了个大胆的想法----做自己的品牌,于是有了后来的“泰国名片”,NaRaYa曼谷包。

30年来,NaRaYa在“品牌忠诚度”的引领下,始终坚持通过泰国精致细腻的手工艺术为全世界顾客提供质量上乘的产品。对于“品牌忠实度”,NaRaYa的继承人兼首席商务官Pasin Lathouras先生有着自己的理解:“‘品牌忠诚度’并非是指顾客对品牌的忠诚,而是品牌对顾客的忠诚。”因此,NaRaYa在制定了要成为国际品牌的目标后,开始重视各个国家顾客的不同需求,特别是在设计和功能上的需求。

在直播采访行程的第一天,KOL来到了NaRaYa位于泰国东北部Yasothon的一座工厂,现场感受了NaRaYa的制作过程。NaRaYa选择优质的材料,坚持手工缝制,确保产品质量,NaRaYa永远以品质为第一优先。NaRaYa的品控也不逊色于一线大牌, Wasna女士对每个环节近乎苛责的把关,造就了NaRaYa的出品堪比世界顶级奢侈箱包的标准质量。

NaRaYa的每个工人都经过严格的培训,用缝制工艺高超,保证每项工作都准确、圆满、及时完成。当产品成型后,在包装送去商品分散中心前将再次对成品进行检测。多次反复的监测,只为了造就百分之百的优良服务。

Wasna Roongseanthong 女士一直认为泰国工人的手工活细腻、用心也是NaRaYa成功的因素之一。为此NaRaYa的每一款都坚持由工人手工缝制。 Wasna女士甚至特地将农民雇来曼谷工作,手工缝制包包。但一到农忙时节,农民便要告假回家,忙着耕种和收割。如何平衡工人的生活和工作成了Wasna女士心头的一块石头。最后,权衡之下, Wasna女士索性将工作“送上了门”,让农民们足不出户,在村里便可以参与NaRaYa的缝制工作。这样一来,既保证了NaRaYa的质量,同时还解决了农民的就业问题。除此之外,已经成为泰国名片的NaRaYa还积极承担社会责任,推出了公益系列,如NaRaYa CharityCollection for Navamindrapobitr Siriraj Hospital,其目的为筹款修建曼谷诗丽叻医院里的Navamindrapobitr 84大楼,甚至还与诗丽吉王后手工艺发展基金会合作,支持乡村布制品作坊,大大推动泰国经济的发展。

这次NaRaya邀请了多名国内KOL参观了由品牌发起的农民公益基地,不仅和当地农民一起体验了包包制作的过程,也在体验过程中感受到了NaRaYa新产品的全新理念,并且获悉在NaRaYa未来的门店规划里,也会增加产品概念体验workshop区域,以便更好地向消费者传达NaRaYa的品牌精神和精耕细作的执着理念。

呈现时尚的多元维度, 探索生活多种可能

(图为NaRaYa曼谷包创始人:Wasna Roongseanthong 女士)

相较于第一天在农民公益基地感受到的传统工艺,第二天直播团队来到了繁华的曼谷街头,在门店里体验到了完全不同的时尚潮流感。NaRaYa为了满足消费者多种需求,推出了种类繁多的产品,除了业内口碑的各色布包,生活家居用品等也一应俱全,涵盖到生活中的方方面面。

同时,NaRaYa还拥有丰富的子品牌,覆盖多种业态,其中包含民族风特色的服装品牌LaLaMa,由Khun Wasna女士创立并亲自设计款式, 面料亲肤舒适,主打波西米亚风格,价格亲民,适合假期出游时穿着。

另一个重磅品牌是优质的泰丝品牌Evangelisa,泰丝是泰国最著名且最名贵的商品,但Evangelisa的产品价格合理,性价比超高,品质出众,质地轻柔色彩艳丽,富有特殊光泽,图案设计也富于变化,极具东方特色织物的美感,曾在杭州展销会上销售一空,深受国人喜爱。

在泰国最大最时尚的商场ICONSIAM-G层,还隐藏着一间特殊的网红下午茶餐厅——NaRaYa tearoom。它是NaRaYa除箱包,服装产品之外的跨界餐饮网红品牌。直播团队有幸在这里体验了纯正的泰式下午茶时光。这里的甜品茶饮颜值高,还有现场手冲泰式奶茶与咖啡。店面装修时尚有格调,早已成为曼谷潮人网红打卡地标之一。在泰国曼谷繁华商圈,感受到不一样的门店特色,也感受到NaRaYa在传统手工艺匠心精神中,紧跟时代变化,带给购物者不一样的消费场景体验。

推陈出新,应时而动,开启NaRaYa曼谷包新篇章

NaRaYa是如何从传统走向时尚的,位于ICONSIAM NaRaYa店铺二楼的品牌历史墙能给我们一些答案。 Wasna女士并没有系统地学习过设计,在此之前也并未灌输过关于时尚的理念。创立NaRaYa的初衷,完全是因为Wasna女士的个人喜好。 Wasna女士喜爱包包,嗅觉敏锐的她发现,曼谷包从小就有,但几十年过去了,曼谷包仍然是最初问世的模样,从没有人想过要对其进行外观的改革。于是不懂设计的她,跟随着自己的内心尝试一把,为曼谷包搭配自己喜欢的色彩,融入自己喜爱的蝴蝶结元素。意想不到的是,NaRaYa第一款曼谷包的问世,便引起了巨大的成功。Wasna女士所喜爱的个人元素,成了大家追捧的时尚热卖。

NaRaYa创立至今,集功能和时尚于一体一直是NaRaYa热卖的原因之一。它既有着收纳包的多功能用途,同时又印有时下最流行的花纹和颜色。这样兼具实用度和设计感的包包,价格也很合理。对于很多女孩子来说,根本无法抗拒。

NaRaYa有拥有一支专业的设计团队。每周Khun Wasna女士都会安排一次内部分享会,和设计师们讨论时下流行的时尚元素,分享各自的在生活中的时尚心得,并探讨哪些时尚元素可以融入NaRaYa品牌,哪些可以成为下季爆款。NaRaYa在这方面做的十分出色。比如针对中国市场上的消费者,NaRaYa会设计更符合中国人审美的中式花纹,以满足中国客户的购买需求。

在时尚的前瞻性上, Wasna女士和她的设计师们也走在了行业前列。当买家们还在热议NaRaYa当季新款的时候, Wasna女士和设计师们已经在探讨圣诞节和春节该引领什么样的时尚潮流了。

(图为NaRaYa曼谷包创始人:Wasna Roongseanthong 女士)

接下来的3-5年,NaRaYa将开启进入世界级品牌的新篇章,希望在中国、意大利米兰,英国伦敦,美国纽约等国际化都市开设品牌旗舰店,正式进入世界品牌的殿堂。而近1-2年,NaRaYa将计划集中火力进入中国市场,继而再拓展到欧洲及其他地区,首席商务官 Pasin先生说到:“虽然我现在也很希望NaRaYa可以进入全球市场,但是现在我觉得目前中国市场更好,所以NaRaYa近一两年,会比较注重中国市场,希望可以在中国的市场上站稳脚跟。” Pasin先生身为NaRaYa的唯一继承人,正是带领企业走向变革的领导者之一,他正以与以往截然不同的长远视角和市场营销策略带领NaRaYa迈向世界级殿堂。此次邀请KOL与媒体赴泰直播与采访的活动,对于具有强大的产品竞争力及具有前瞻性的规划的NaRaYa品牌来说,是一次对中国市场的探索。

(图为NaRaYa曼谷包接班人:Pasin Lathouras)

NaRaYa正在努力拓宽销售渠道,将部分产品放在online平台售卖,也同时开启了中国线上支付的通道。对此, Pasin先生说到:“因为现在科技很发达,购物很方便,在手机上网上都可以购物。可是NaRaYa的产品有很多,我们现在没办法把所有的产品,都上传到手机里面或者网上,现在也在思考应该怎么去处理这个问题。”这其实是大部分品牌都会遇到的问题,对于如何解决这一问题, Pasin先生回答到:“现在NaRaYa已经开始跟中国的一些公司去合作,我们的计划是今年可以完善线上购买服务,综合线上线下渠道提供全方位的服务,让顾客可在网上查询资料和订购商品,并送往世界各地。”

最后 Wasna女士表示一定要向中国的消费者表达感谢。正是有中国消费者的支持,NaRaYa才会一步一步走到今天。未来,NaRaYa也会不负众望,继续设计更多的潮流新品。也会力争在服装设计等别的领域有所建树,同时继续保持合理的价格定位。 Wasna女士认为,这是她回馈热爱NaRaYa的消费者最好的方式。

短短两天的直播和采访,每个人都感受到来自NaRaYa的品牌精神,并为之感动。30年来NaRaYa坚守产品质量,永远以消费者为先,从传统的手工艺产品蜕变成时尚的国际品牌。未来,NaRaYa还将会给消费者带来更多的惊喜,让我们期待NaRaYa曼谷包早日进入中国市场,也走入世界一线品牌的行列。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一按就弹开的圆管口红  四号口红是什么颜色  嘴唇裂了还能涂口红吗  赭红色系口红  口红放在口袋里会出汗吗  圣罗兰12支口红套盒  美国搏骋口红排行  圣罗兰口红哪个色号最自然  cpb口红经典色  泰国zenn口红安全吗  kiko口红411试色  带嘴唇的口红什么牌子  口红和唇釉可以一起用吗  最经典的正红色口红  迪奥888平价替代口红  涂好口红嘴唇上有浮渣  小K香奈儿口红  哑光雾面滋润口红区别  为什么口红价格差距这么大  带紫调的口红  圣罗兰口红味道怪  斩男色口红真的男生喜欢吗  mac口红在俄罗斯多少钱  王者联名口红在哪买  tf口红不好涂  hold live口红含铅量  兰蔻口红126好看吗  迪奥口红665颜色老气吗  蝴蝶标志的口红  口红如何不沾杯  欧莱雅故宫博物院口红  口红一般用多少钱一只  迪奥口红哪个款滋润  稚优泉哑光口红m06  飞机安检口红要拿出咯吗  七千多的口红  唇釉唇膏和口红的区别  迪奥口红351真人试色  圣罗兰还是迪奥的口红比较好  香奈儿coco口红试色  大牌口红壳回收  夏天适合涂水润口红吗  ysl的口红怎么样  mac口红夏天容易融吗  口红软了能放冰箱吗  东京银座口红204色  迪奥最新款口红广告  哪个牌子雾面口红最好  孕妇用什么口红最安全  香奈儿口红507颜色  奥迪芙口红是哪国的  大男孩穿裙子抹口红长长发  迪奥657口红试色真人  阿玛尼口红套装24支多少钱  按压口红弹簧装置教程  mac口红外壳长度  口红中的丝绒粉起什么作用  适合孕妇用的大牌口红  口红迪奥香奈儿哪个好  九月之吻天鹅绒口红三支装  阿玛尼口红去哪里买  迪奥口红999哑光干不干  兰蔻196号口红专柜价格  YSL金条口红21和23试色  香奈儿口红官网  ac王者荣耀口红多少钱  喜欢涂口红指甲  香奈儿口红有72号色吗  滋润口红推荐  口红名称大全只有名称  口红一盒多少钱  木槿生活口红种类  cpb细管口红色号在哪  口红膏体松动怎么解决  大牌口红成分全解析  李佳琦口红试色  ysl和迪奥口红哪个高档  迪奥口红的优势与劣势  圣罗兰买口红送的香水  迪奥口红适合夏天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