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为年轻人发声!老牌国货彩妆火烈鸟为七夕打造高光时刻

为年轻人发声!老牌国货彩妆火烈鸟为七夕打造高光时刻

来源于:未知2019-07-30 14:40编辑:human
分享:

老牌国货彩妆火烈鸟,七夕又有“大动作”!此次火烈鸟线上旗舰店推出了“求对仙,送对象”活动,以古装小剧场的品牌营销新形式,为品牌迅速赢得了年轻消费群体的火爆关注。

有趣的内容+新形式的营销手段,这种自带流量的新潮玩法非常符合当下年轻人的追求。视频在微博一经推出曝光量达6000万+,互动量也超过8.75万条。在大潮流越来越提倡国货的当下,经典老牌国货打开的“新方式”无疑成了品牌“年轻化”发展的趋势!

以古装小剧场,打响品牌新营销

作为中国传统节日,浪漫的七夕情人节受到不少年轻人关注。在互联网经济的大环境下,时尚年轻化的产品加有趣的营销模式,这两点是引起年轻消费者关注的前提。

这次火烈鸟推出的“求对仙,送对象”的七夕活动,以有趣的古装小剧场为传播手段,给到用户一种观剧的视觉感受,让消费者有猜测、有情节、有幽默感的“观剧”感受,不仅弱化了广告的距离感,而且还大幅度提高了火烈鸟这一国货品牌在消费者心中的好感度。

国货虽然主打经典,但随着消费群体的越来越年轻化,为品牌注入新活力已经成了大势所趋。众多品牌在追求年轻化的道路上一直在探讨如何提高营销效果!而此次火烈鸟的趣味营销正是赋予了教科书式的示范。做有趣的创意营销!与传统的广告形式相比,幽默有趣的小剧场更能引起年轻人的广泛关注。只有为年轻人发声考虑,才能不断给品牌带来“鲜”活力。

国货美妆成为年轻消费群体新选择

众所周知,火烈鸟是在1997年创立以睫毛膏为主导的老牌国货美妆品牌。如今年轻人的消费习惯越来越多样化,除了必备的优质服务之外,年轻化的产品也成了品牌发展的充分必要条件。

在越来越多的年轻用户眼中,国货不再是老掉牙的代名词,反而成了一种潮流、一种情怀。除了明星产品睫毛膏之外,火烈鸟这次也推出了更适应当下女生需要的美妆产品,水粉霜、不专情的唇釉套装、极细笔芯的眉笔...众多新品一推出也赢得了不少消费者好评。

随着移动互联网的纵深发展,不管是品牌还是营销策略上都面临新的机遇和挑战,作为老牌国货美妆火烈鸟这次举办的七夕线上活动,既顺应了国货发展的新趋势,而且还在费者心中树立了更年轻化的品牌形象。

“把优质的产品和服务带给所有热爱生活的人”,不止是一句口号,火烈鸟更在一系列实际活动中体现出来。除了今年七夕线上活动,火烈鸟还计划九月份在杭州师范大学和浙江工商大学举办2场快闪店活动,根据往年的活动经验,场面会相当火爆,不妨让我们拭目以待。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大牌口红哪个比较滋润  橘色口红适合什么时候涂  男生喜欢女生抹口红么  口红必入色号  正红色口红排名  口红灌装技巧  口红出油怎么恢复  烙色口红怎么样  ukiss口红好吗  口红好评50字  女生为什么不涂粉色的口红  抖音上一盒阿玛尼口红多钱  适合夏天的口红推荐  国珍新上口红  口红什么色号好看  带口罩老是染口红  cpb口红最热销色号  阿玛尼口红很容易掉色  za的口红好用吗  盖子带蝴蝶结的口红  cpb110口红色号  得鲜按压口红用完怎么拆开  如何用口红当腮红  那些口红属于粉色  哪些牌子口红好  豆沙色口红配什么颜色唇线笔  纪梵希口红哪里买便宜  口红搽上干起皮是差的口红吗  一涂口红就起皮  直男看懂口红档次图  口红边缘外溢  tete口红是不是牌子  女友有口红可以亲吗  kiko口红真的好用吗  怎样选择迪奥口红  哪里批发口红最便宜  HANNIYA口红  dshali口红是什么牌子  2019口红哪个颜色适合夏天  得鲜按压口红保质期怎么看  植村秀口红哪款好看  口红和唇釉能一起涂吗  香奈儿86号口红多少钱  搏骋口红怎么样  口红扭出来蹭到管壁  口红多大温度融化  阿玛尼400口红和唇釉区别  怎么让口红变雾面  clio小黑口红推荐色号  迪奥口红651好看吗  2018口红品牌十大排名  雅诗兰黛口红120有几种  不被老师发现的口红  口红里有胭脂虫吗  nars口红又不是磁扣的吗  迪奥口红哪款比较滋润  口红很容易摔断吗  雅诗兰黛口红220效果图  mac口红哑光和水润区别  兰芝的口红质量怎么样  不化妆用口红还是唇釉  ysl口红进价  玫瑰花磨成粉做口红  口红手绘创意画  比较干的口红叫什么  淘宝口红哪家店铺保真  dior口红色号665号简装价格  便宜又好用的口红品牌  偶尔涂口红会有危害吗  口红标志是db  口红里面的成分是什么  nars口红barbara  兰蔻鬼怪新娘色口红  欧莱雅的口红各个系列  cpb口红色号标在哪里  芳芳口红  天热快递口红会化吗  阿玛尼400口红  dior漆光口红744  口红外壳怎么保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