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张沫凡淘宝直播Factr丽绯特防晒霜成为新一轮热门话题

张沫凡淘宝直播Factr丽绯特防晒霜成为新一轮热门话题

来源于:未知2019-07-15 09:36编辑:human
分享:

- The Beautiful Factr丽绯特肌肤益生菌药妆品牌

如今,产品成分安全性成为20-30岁年轻女性挑选护肤品的首要条件。今年3月, The Beautiful Factr(以下简称“Factr”)推出以法国专利益生菌为主要成分的肌肤益生菌护肤产品。一经上市,在20-30岁年轻女性中大受追捧。近日因出现在千万美妆博主张沫凡淘宝直播中,再一次成为了热门话题。

张沫凡是首位破千万的美妆博主,亦是自营淘宝店铺坐拥185万粉丝的品牌主理人。曾在2017年超级网红节中获得“最具商业价值红人奖”,在2018年荣登福布斯精英榜,成为具有超高影响力的人气网红 。

此次,张沫凡在淘宝直播中介绍的Factr焕颜水润防晒霜, 防晒值高达SPF50+, PA++++,能有效隔绝紫外线。水润精华般的粉嫩质地能够均衡肤色被称为素颜防晒霜。通过将炉甘石和天然精油混合而研发出的粉嫩配方可以有效镇定舒缓肌肤,不仅保护肌肤免受紫外线和有害成分侵扰,还能立即提亮暗沉肤色,打造亮白光彩的粉嫩肌肤。产品内所含成分为EWG绿色等级,经皮肤检测结果显示"所有成分为无刺激",敏感性肌肤也能放心使用。

11日,张沫凡淘宝直播中,邀请到快乐大本营当家主持杜海涛。直播中杜海涛和粉丝们对Factr核心成分肌肤益生菌很感兴趣。

当天,中国知名美妆电视节目《我是大美人》也在淘宝直播中介绍了Factr焕颜水润防晒霜。芒果台我是大美人作为现在PGC排名第一的直播综艺美妆节目,因节目只介绍目前最具人气的产品而受到年轻人的喜爱。

当天直播不仅介绍了Factr焕颜水润防晒霜的成分及功效,还展示了真实试用效果,现场很多粉丝纷纷都表示种草了这款产品。

Factr相关人士表示:“通过这次张沫凡和我是大美人的直播,我们获得了一次向中国消费者宣传Factr的好机会。为了让中国消费者更加轻松方便地了解到Factr产品, 我们正在准备入驻天猫等官方销售平台。"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ysl黑管口红容易漏  2019口红排行榜  香奈儿口红62号色价格  不擦口红唇色能恢复吗  圣罗兰迪奥香奈儿哪个口红好  阿玛尼红管300口红试色  kiko口红410试色  阿玛尼口红专柜价格  口红太干可以融化加润唇膏吗  光涂口红是不是化妆  2019迪奥年口红流行啥色  口红不同颜色融化混合  mac口红很难拧是正品吗  mfn口红是什么牌子  故宫仙鹤口红寓意  卡姿兰18号口红嫉妒什么颜色  魅可口红属于什么档次  2017年ysl口红热门色号  大红色口红试色  怎么选择口红牌子  韩妮雅故宫口红是什么材质  口红什么品牌最好  香奈儿口红美国官网  口红的rouge是什么意思  diy口红制作过程方法  mac口红属于哪个档次  偏棕色调的豆沙色口红  黑凤梨美妆口红回收  蓝金口红  安利玫瑰棕口红  挤的口红  皮肤黑唇色深用什么颜色口红  思尚口红怎么样  春熙路哪里有迪奥口红  口红水润好还是哑光好  人气口红排行榜  口红成膜好还是不成膜好  唇有没有口红好用  gopas口红什么档次  kiko口红转不出来  一比一口红有什么区别  sillage口红专柜  whoo口红色号标注在哪  迪奥口红740有小样吗  香奈儿口红味道好闻吗  娇兰口红n214怎么样  玫珂菲和mac口红哪个好  dior口红在哪买正品  pat口红套装  欧莱雅口红r601  贵点的口红有哪些品牌  魅可口红哪款适合素颜  欧莱雅口红p411试色  欧莱雅哪款口红最显白  口红都分什么种类  圣罗兰口红盖子很松  Maybelline口红04  凡题中国风口红价钱  买卖口红起个店铺名字  唇釉涂完还涂口红吗  jellylips什么牌子口红  桂林有阿玛尼口红吗  哑光口红什么季节用  迪奥口红全套多少钱  不拔干的平价口红  先涂口红再涂唇膏可以吗  兰蔻198口红专柜价格  UNK口红  王者荣耀口红不卖了吗  sofelee口红多少钱  屈臣氏什么口红好  适合冷皮的口红颜色  口红橘色系推荐  捡到口红是什么兆头  小羊皮口红和ysl口红哪好好  香奈儿口红80号  纪梵希口红304卡唇纹  朵色口红零售价多少钱  大牌口红有什么不一样  自然唇色口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