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想要成为女神,你还需要了解一下它DR MARS

想要成为女神,你还需要了解一下它DR MARS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9-05-29 16:44编辑:human
分享:

几年前一部叫《来自星星的你》韩剧大火,都敏俊成为亿万少女心中的白马王子、梦中情人。

与此同时,我梦寐以求的吹弹可破的皮肤出现了——千颂伊。

为了有朝一日成为千颂伊,找到我那个都敏俊一样的白马王子,我不断寻找适合自己的护肤品品牌,不断试水,不断踩雷,直到碰见它——DR MARS

image.png

看到是英文,有点高大上。

然后就是有点像两部韩剧《来自星星的你》+《Dr异乡人》的结合体。

我认真揣度这个品牌名称含义而不得,最后还是查了查这个品牌起这个名字的寓意:

DR:高精尖品牌研发 MARS:四维度修复

M: Moisture水 A: Aqua 润 R: Repair 白 S: Soft 滑;统称MARS

Oh,my god!

这个品牌寓意实在是太良心了!

image.png

又水又润又白又滑,韩剧男主角已经离我不远了!

为了能够放心用,我又去查了查这个公司的历史渊源。

虽然比不上大牌子一二百年的历史,但还是有点年代的:

并不像其他品牌那样一琢磨就开始创立公司销售,它先是花费了16年的时间做够了充分的准备,创始人很明白这一点,前期工作做不好,后面就白费。

2000-2016年这个品牌的创始人独自开启了一段艰辛历程。为了能更好的研发产品,创始人在2014年西安设立了自己的生物实验室,又为了保障产品的安全可靠,不惜重金聘请了多位拥有分子生物学、医学、皮肤学、美容学等博士、博士后学位的顶级专家队伍,并对他们再次进行培养团队合作与分工,辅以国内前沿的研发技术,深入研究植物活性物在护肤上的作用及效果,保证植物活性成分在护肤品中的安全性、稳定性及有效性。

image.png

努力很多年以后,终于出了成果,在他人看来不过寥寥如此,可其中十几年的艰辛,又岂是一语能道尽的?

进行长达16年的配方研究以及再研究。创始人以及创作团队头顶都秃了,终于觉得满意了,才在2018年成立了公司,在2019年也就是今年,把精心研发的产品面向市场。

谁也不能保证付出能够获得相应的百分百的回报,可如果没有这么多的付出,那必然不会成功。道理人人都懂,做到却往往很难。

DR MARS不仅懂得这个道理,它更明白一个好的护肤产品离不开一个好的品牌,好的品牌更逃不开研发团队的专业性,以及最重要的这个品牌创始的初衷。因此它尽力去做到,不辜负对所有爱美人士的信赖。

image.png

初衷不变,才能走得更远更长,脚步也会更加坚定。

DR MARS. 你皮肤的医生:水、润、白、滑。

高精尖团队,只为你一个人服务。

四维修复,让你收获男神。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