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防晒霜测评,防晒值SPF50 PA++++,实力抵抗烈日骄阳

防晒霜测评,防晒值SPF50 PA++++,实力抵抗烈日骄阳

来源于:未知2019-07-31 11:59编辑:human
分享:

防晒霜可以说是人手必备的护肤品,因为不管是太阳下的紫外线,还是灯光下的紫外线,都能够对我们的皮肤造成一定的伤害。防晒霜种类繁多,功效各异,我们需要根据不同的用途来选择防晒霜。不仅有面部防晒霜,还包括含有防晒效果的妆前乳,还有清爽不油腻的身体防晒霜,以及户外活动专用的长效防晒霜等,这些都属于具有抵御紫外线功效的防晒产品。此类防晒霜最好在外出至少20分钟前便涂抹,若着急出门的话可以选择防晒喷雾,一喷成膜,出门不怕大太阳。出个门还要做那么多繁琐的准备工作,今天就来帮你简化这些复杂的程序!今天我们要测评的防晒霜,适用于任何场合,且能够长时间防晒,真正的人手必备。

REUNROM泰洳润芦荟修复防晒霜SPF50 PA++++(REUNROM Aloe Vera Soothing Sun Cream SPF50 PA++++),一款温和不刺激的护肤防晒霜,其成分中含有芦荟及天然草药成分,能够有效修复肌肤毛孔,提高肌肤锁水能力,保持肌肤水润状态,同时促进胶原蛋白的生成,淡化暗斑和细纹。此外还融入了两种提取自椰子的重要成分,让肌肤更加嫩滑。这款防晒霜中还含有胡莫柳酯(Homosalate),将防晒值提升至SPF 50 PA++++,长效抵御紫外线UVA和UVB,为肌肤的健康保驾护航。

可能大家还不太清楚SPF和PA这两个指数的意义,简单来说,SPF值表示皮肤防晒伤,抵御紫外线UVB的能力。PA值表示皮肤防晒黑,抵御紫外线UVA的能力。

当我们暴露在紫外线中,皮肤出现的红斑、水疱等症状便是因紫外线UVB而晒伤的表现。若皮肤就像发炎一样持续红肿几天后才减退,然后色素沉着肤色变黑的话,便是皮肤因紫外线UVA晒黑的表现。每个人被晒伤和晒黑的情况和程度可能有所不同,但最重要的还是要擦好防晒霜,保护好皮肤。

防晒霜中特含的异十六烷成分(Isohexadecane),能够快速进入肌肤里层,且不损坏皮肤毛孔,质地轻薄易推开,只需取适量防晒霜于手心,再均匀涂抹于脸上即可,4-6个小时后再补擦一次防晒霜,为肌肤时刻做好全面防护工作。你还在等什么呢,赶快给自己备上一支防晒霜吧!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kiko110口红试色  ysl方管16口红  kiko口红颜色推荐  商场买口红比旗舰店买贵吗  mac口红怎么样  斜口口红怎么罐装  coco tales口红  如何制作洛神花口红  阿玛尼口红干嘛  稚优泉口红孕妇可以用吗  男人喜欢看女人涂口红  圣罗兰小金条口红多少钱一支  迪奥的口红跟ysl哪个好  圣罗兰口红15号怎么样  迪奥口红哪里买最便宜  纪梵希332口红试色  阿玛尼口红怎么涂不掉色  tf口红白管15号色  夏天口红化了怎么办  阿玛尼新款哑光口红201  肯德基味口红  上嘴唇厚怎么画口红  黛曼尼口红价格  mac限量版口红价格  cpb细管口红怎么样  雅诗兰黛口红221试色  mac口红有粉色壳的吗  colorfans口红什么味道  什么口红或者唇釉不掉色  李佳琦哪里的钱买口红  李佳琦推荐口红国货  暖珊瑚色口红  怎么把剩下的口红利用  CHA字母什么口红牌子  美宝莲口红sor63  玫珂菲口红包装  美诺小角口红什么档次  mac口红A77叫什么名字  104口红是什么颜色  肯德基炸鸡口红  经济下滑口红的销量会上升  迪奥口红生产批号在哪  嘴唇容易干用什么口红  雾面口红好还是亮面的口红好  适合夏天涂的大热口红  kiko黑色口红色号  好用的口红  纪梵希口红限量款  迪奥口红545试色  口红收纳  口红怎么画腮红  兰蔻口红168色号  怎样保持口红形状  mac 口红aa8什么意思  口红珠光和哑光是什么意思  嘴唇裂了能涂口红吗  送口红的梗是什么  兰蔻豆沙色口红290  novo口红简介  口红哑光和镜面  常见口红颜色是什么  阿玛尼400哑光口红怎么样  迪奥专柜买口红有赠品吗  w标志的口红  ysl口红含铅吗  mac亮橘色口红96色  涂了口红接吻会掉色吗  8809437394674口红3ce  亲吻时口红花了怎么办  香奈儿口红官网旗舰店  mac口红卡住转不出来  novo口红专柜正品  大牌口红哪款好用  新加坡免税店mac口红  高级口红品牌  比较好用的口红  口红主播李佳奇  阿玛尼口红日期在哪里  橘色系口红颜色大全  口红哪个牌子的最好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