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Sphere one澳洲小粉条成今夏最潮饮品,让你美成佟年拥有韩商言

Sphere one澳洲小粉条成今夏最潮饮品,让你美成佟年拥有韩商言

来源于:未知2019-07-31 11:42编辑:human
分享:

最近熬夜爆肝追剧上头的姐妹们,大家的皮肤状况还好吗?看了甜甜的偶像剧,想不想变成佟年,遇到自己的韩商言,拥有比“博君一肖”还甜的爱情呢!今天就给大家推荐一款比爱情水还让人欲罢不能的时尚饮品!

要说2019年夏天最潮饮品,那就莫过于最近风靡微博、小红书和名媛圈的“澳洲小粉条”了。作为让全球轰动的时尚饮品,Sphere one澳洲小粉条于今年正式进军中国市场,引发了全民爱美狂潮。因为在世界各地的大受欢迎,几度卖到断货,还引发了新一轮的澳洲代购狂潮,每日先驱日报、美国先锋晚报、欧洲邮政公报、澳洲时尚杂志viw、德国FirmenRresse、日本GOO、韩国Naver等全球400余家媒体争相报道了澳洲小粉条热销的盛况。

澳洲小粉条,也称Sphere ASONE、如壹美肌随心饮。它是澳洲顶级制药企业Sphere集团旗下美妆品牌Sphereone的第一款产品,是一款复合果汁美肌随心饮,含有18种以上水果的萃取精华,加上根据亚洲人体质特别添加的汉方草药,长期服用,可以起到延缓衰老、改善睡眠、抗氧化的效果。被公认是是目前市场上最高效的抗氧复合果汁。

Sphere集团于1972年成立于澳洲悉尼,是澳洲顶级的制药企业,至今已有47年的历史,旗下有四大品牌,产品类别已囊括特殊保健品、运动食品、健康与药企美妆产品、乳业等多个领域,所有原料以及制成品都经过严格品质控制,达到国际GMP标准。

Sphere ASONE最先在澳洲上市,受到了澳洲当地众多消费者的青睐,所以也被亲切的称为“澳洲小粉条”。众所周知,世界上最好的保健品都出自澳洲,因为澳洲独一无二的自然环境为澳洲保健品提供了世界上最纯净的原料,同时还拥有全世界最先进水平的生物科技。

澳洲时尚杂志viw表示,Sphere one澳洲小粉条首创100%天然水果加名贵汉方药材的结合,让“变美”这件事变得既诱人又可口。其中富含的葡萄、蓝莓、桑葚等水果富含天然抗氧剂白藜芦醇,可以有效清除和抑制体内自由基,从而修复受损细胞,淡斑美颜效果显著。花瓣玫瑰、葛根、黄原胶等汉方药材,可以有效抗疲劳,调节免疫力,快速恢复体力。

值得一提的是,澳洲小粉条中白藜芦醇的含量等同于208瓶红酒白藜芦醇的含量,比目前市场同类产品含量浓度高出15%。短期服用就可以达到改善睡眠的效果,让你一整天精力充沛。长期服用即可以激活体内的酶,快速清除自由基,排毒淡斑。同时加强新陈代谢,让皮肤亮白透润,胶原蛋白增生,细纹减少,达到肌肤逆龄的效果。

今年4月,澳洲小粉条请到了知名主持人沈涛先生出任产品首席体验官。作为浙江卫视《王牌对王牌》《跑男来了》《全能极限王》等节目的主持人,他沉稳大气又不失幽默风趣的个人风格,与“澳洲小粉条”美丽外表不失丰富内涵的产品调性十分相符。众所周知,沈涛对于代言品牌一向本着宁缺毋滥的心态,此次合作也是他亲身体验后,才放心向观众推荐产品。他坦言“我经常跑通告,录节目,生活很不规律。录节目的时候一整天都没时间喝水,压力大到晚上经常失眠。在跟艺人朋友交流的时候,他们给我推荐了澳洲小粉条,说是很多艺人都在喝的饮品。我喝了差不多两个月,感觉精神状态好多了,不但皮肤变得紧致,而且也不失眠了。真的强烈推荐给大家”。

俏丽吸睛的包装,酸甜可口的口感,肌肤逆龄的神奇功效,再加上王牌主持的实力背书,让澳洲小粉条成为了今夏当之不愧的时尚饮品。清晨一包 唤醒肌肤,水润亮白,加倍整日活力。睡前一包加速吸收,镇静安神,轻松进入深度睡眠。澳洲小粉条,为你的青春驻氧。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故宫口红质量怎么样  纪梵希大理石口红  美国蝴蝶结口红  口红管的旋转内部构造  男生会介意涂口红亲吻吗  口红出汗后还能恢复吗  淡紫色衣服配啥口红  口红保存温度多少  山茶花口红  阿玛尼口红价格表400  2019最热口红  cpb口红哪个色号好  露华浓口红钢印  纪梵希口红有孔  口红上有蝴蝶的logo  kiko口红几系最好  欧莱雅口红931  口红哑光和半哑光区别  阿玛尼口红国内专柜价  阿玛尼400替代口红  口红品牌跟对应价格  不含铅的口红有哪些  unny旋转口红怎么转  哑光口红怎么薄涂  抖音里一整套口红  适合上学涂的口红颜色  雅诗兰黛口红孕妇能用  哑光口红与滋润口红的区别  口红做眼影画法  silk口红  豆沙色口红涂法  唇釉和口红哪种含铅少  ysl口红多少钱  大牌口红成分安全吗  香奈儿按压口红味道  娇兰口红用完了怎么拆  圣罗兰口红416  海淘mac口红运费大概多少钱  怎么画口红不脱妆  涂完唇膜可以在上面涂口红吗  迪奥口红什么时候涨价的  mac口红子弹头B38  屈臣氏有卖大牌口红吗  圣罗兰84号口红好看么  植村秀口红163试色  口红分装是正品吗  vnk口红 重金属  colorfans口红多少钱  口红为什么要买大牌  纪梵希官方旗舰店口红  什么是哑光口红  口红怎么用能快点用完  倩丽口红402什么色  mac口红有塑料味  阿玛尼口红为什么贵  saemmul口红怎么用  各种牌子口红的味道  平顶山万达有买迪奥口红的吗  口红是怎么做的  香奈儿口红色号196  倩丽口红407枫叶红  口红被顶坏怎么修复  王者联名口红价格  董欣口红哪个好看  妙巴黎口红  兰蔻口红美版391  王者荣耀联名口红李白  脏橘色口红适合素颜吗  哪个牌子口红便宜不沾杯  58元口红梗  夏天口红化了怎么办  李佳琦这么试口红不伤嘴唇么  dior买的口红礼盒是  好口红不含铅吗  口红用完了管里的怎么办  阿玛尼301口红黑管  香奈儿口红膏体没刻字  口红流行色原因  kiko口红一般多少钱  口红加热后还能用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