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印度尼西亚贸易部部长吕有恩走访燕太太集团

印度尼西亚贸易部部长吕有恩走访燕太太集团

来源于:未知2019-07-31 12:00编辑:human
分享:

7月21日,印度尼西亚贸易部部长吕有恩阁下一行应邀参访燕太太集团即食燕窝工厂和燕窝进出口贸易公司,并听取了集团中国区总经理李利女士的工作汇报。

此行陪同吕有恩部长参访的人员还有印度尼西亚驻上海领事馆、印度尼西亚驻上海贸易促进中心、印度尼西亚中国商会的领导和印尼企业代表,以及印度尼西亚媒体记者等一行20余人。

一、丰富燕窝产品线,绽放中国大市场

吕有恩部长一行应邀步入集团会客厅,公司精心筹备的燕窝及各类燕窝衍生产品以一种“精致”的仪式感映入贵宾眼帘。落座后李利女士介绍了燕太太在中国区的管理团队、燕太太代理商代表,并详细介绍了集团的业务发展历程和对未来发展的规划汇报。

随后是产品介绍和深度体验。在依次品鉴和体验燕太太花式燕窝,鲜炖、即食、即炖燕窝,燕窝月饼及燕窝护肤品等产品的过程中,贵宾们对“琳琅满目”的燕窝衍生品种类丰富性表示赞叹并寄予期望。

李利女士表示,燕太太将整合自有产业链资源以多品类的产品形态、丰富的产品线满足中国更广大市场的消费需求,让越来越多的中国人享受燕窝带来的美好滋养体验。

二、加强产品管理,寄语提升贸易规模水平

随后吕有恩部长一行参观燕太太集团燕窝进出口贸易公司,详细了解了2018-2019年的经营规模、产品种类,以及贸易公司印尼本土战略合作燕厂的合作情况。部长对燕窝作为印尼与中国贸易合作增长的贡献寄予更高的期望,将通过两国商务贸易部、海关的沟通合作。

三、深入工厂车间,关注营养与标准化

众燕健康食品(上海)有限公司,是燕太太集团旗下专注即食类燕窝产品研发、生产与销售的子公司。在参观期间,吕有恩部长对即食燕窝工厂的标准化、营养高保留技术高度关注,他仔细聆听公司的相关介绍、并深入车间了解设备和具体相关技术。

四、联线印尼,高度关注中国和印尼燕窝贸易合作

参观结束后,吕有恩部长接受印尼主流媒体metr电视台记者的采访时表示,将进一步努力解决燕窝出口到中国的各种问题。

燕太太集团董事长Rudy先生表示,自2018年双11印度尼西亚总统佐科先生面向中国市场推荐燕太太燕窝后,燕太太品牌在中国的被关注度广泛提升,越来越多中国的燕窝经营者申请成为代理经销商。我们将按照规划稳步完成招商和营销运营服务提升等各项工作,相信燕太太燕窝在中国的发展会更快、更好。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阿玛尼400口红和ysl 21  玫紫色口红适合什么人  香奈儿口红正品香味  口红该怎么折  有哪些好用平价的口红  ysl口红含铅量  蔷薇粉口红适合什么人  口红品牌  圣罗兰迪奥纪梵希口红对比  植因755口红价格  口红颜色一共多少种  欧莱雅口红916怎么样  皮肤黑唇色深推荐口红  tf口红适合夏季  圣罗兰银管口红试色  gopas口红是啥牌子  为什么涂口红有一条线  雅诗兰黛口红值得买吗  泰国买阿玛尼口红  迪奥口红468真人试色  迪奥专柜买口红有包装吗  如何涂口红不沾杯不掉色  口红可以打腮红吗  眼影口红腮红颜色  口红涂抹技巧  春熙路cl口红专柜  思尚口红是不是品牌  微博口红mac领券才39  丝绒粉怎么用做口红  口红晕染唇边纹路  四个字的口红牌子国产  美宝莲口红发霉  口红化了怎么办 mac  大牌中国风口红  香奈儿110口红试色  sammi口红是哪个国家的品牌  李佳奇预谋口红  zfc口红怎么样  tf口红都有巧克力味吗  哑光丝绒口红怎么做  兰蔻口红价格表  得鲜口红按不出来咋办  什么是口红的荧光感  圣罗兰口红16号色适合多大  玫珂菲口红专柜价格  有什么口红品牌比较好  mac王者荣耀口红男英雄  nars是什么口红价格  圣罗兰14号口红好看吗  40岁职场选择口红颜色  磁扣口红有哪些  倩碧口红颜色大全  王者荣耀大乔口红为什么没有  口红便宜品牌  纯植物口红靠谱吗  女生口红多少钱一支  娇韵诗口红推荐的色号  珊瑚粉和珊瑚橘的口红  2019春夏流行色口红mac  宁静节目同款口红唇釉  阿玛尼销量最高的口红  口红番茄红和正红的区别  口红荧光感是什么东西  娇兰口红颜色对比  阿玛尼小胖丁305口红  mac口红25号是什么颜色  口红级别图  男生分辨口红色号的图  完美日记新款口红推荐  口红脱妆怎么办  ysl官网口红405号  娇兰口红28号效果图  珊瑚橘色口红推荐色号  有什么口红好用又不贵  mac专柜口红没有塑封  最值得入手的大牌口红  好看的玫粉色口红  雅诗兰黛口红干咋办  kiko必买口红  2019tf白管07口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