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联合利华集团时尚家清品牌“花木星球”成时尚新icon

联合利华集团时尚家清品牌“花木星球”成时尚新icon

来源于:齐鲁在线2019-07-22 10:43编辑:human
分享:

2019年7月5日,花木星球官宣人气女演员杨紫成为其品牌代言人,其专业时尚的生活态度以及自然清新的专属气质与品牌理念完美契合。

花木星球品牌代言人杨紫

本次签约杨紫为花木星球的代言人也是花木星球拓展中国市场的的重要一步。花木星球在中国市场亮相,并领先将高端网红配方氨基酸领入家清领域的品牌,具有重大意义。

诞生于美国的天然芬芳环保时尚家清洗护品牌花木星球LOVE HOME AND PLANET由联合利华孵化,2019年正式进入中国。风靡欧美的花木星球一直以来秉持着自然生活的理念,为消费者带来天然缤纷生活,以清新环保的态度引领了时尚家清的新风潮,受各路时尚达人推崇。

聚焦自然生活理念,诠释环保时尚态度

花木星球源自美国,风靡欧美,在Instagram爆红,引发热议,姐妹品牌LOVE BEAUTY AND PLANET更是斩获10项国际大奖,这些凭借的都是其真实自然的生活使用体验,进入中国市场之后,在第一时间收割了大批追求自然品质的人群关注。根据不同的人群取向,花木星球分别满足了他们的消费期待值,也是一次品牌理念与消费诉求碰撞后产生融合的成功经验。

引领时尚家清新风潮

随着现代年轻人对于衣着的要求越来越细致,对洗衣液的需求也逐渐升级,在追求洁净的同时,满足环保需求的洗衣液深受时尚达人喜爱,在洗衣的同时诠释自己的环保态度。

自然生活品质

对于追求自然生活的人群来说,日常生活的细节是会更多被关注到的领域,他们寻求不同的产品诉求,花木星球天然氨基酸带来的温和洁净力,无疑是最具说服力的原因之一,迅速收获了自然品质追求者的芳心,产品不仅泡沫细密,更容易漂洗,并且依靠氨基酸小分子能完成深层清洁,同步渗透瓦解顽固污渍,让生活更洁净更温和,每件衣服都能温柔亲肤,构筑还原自然的生活品质。

香氛生活体验

花木星球洗衣液为香氛爱好者带来了福音,为了复刻大自然芬芳,品牌寰宇全球在摩洛哥、普罗旺斯等优质的花卉产地手工采摘新鲜花卉,并将多种花卉植萃融合,精心调配了四款不同的香型【莫奈花园】、【绿野仙踪】、【罗马假日】、【蔚蓝海岸】,每一款都魅力十足,每一滴精油都融汇了750朵花瓣的精华,给予产品层次感十足的香氛体验。

带来自然愉悦的生活体验

新鲜生活打卡

随着时代的发展,新事物新概念不断更迭,年轻人群中基数较大的新鲜事物爱好者占据了大多数产品的主要消费人群,能够与时俱进,贴合消费者对当下生活的期待成为品牌竞争的主要角力场。花木星球洗衣液作为美国的时尚潮牌,主打时下时髦的年轻社群,作为源自美国的联合利华首款氨基酸洗衣液,引领家清时尚的升级潮流,并以其先进的环保理念打动着年轻人群,它独有的植物氨基酸配方能够有效减少生态污染,让自然生活毫无负担。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兰蔻82口红  深色梅子色口红试色  dior粉色系口红  雾面口红制作方法  口红金色叠加  迪奥口红128全套多少钱  迪奥047口红评价  阿玛尼的口红有味道吗  比较干的口红叫什么  资生堂口红rd425  口红的其它用处  偏粉口红怎么拯救  mac口红条形码用什么扫  香奈儿口红轻吗  卡婷长相思口红是国货吗  旧口红可以融化重做吗  风流涂口红  厚唇女生适合什么口红  白菜价口红30以内  迪奥口红哪个系列最滋润  为什么口红官网会更贵  热销口红排行榜2018  用硅胶做口红怎么不亮  口红一般多少钱的好一点  世界口红排行榜  最贵的口红排名  深紫色唇口红试色  圣罗兰口红十二件套  嘴唇薄涂什么颜色口红  mac口红含铅量超标  ysl口红12和46  加拿大mac口红本土价格  稚优泉口红最好看的颜色  为什么迪奥口红663断货  嘴抹口红起很多小疙瘩  口红哑光和雾面的区别  倩碧08口红  带闪口红推荐  nars口红 正品鉴别  肤色暗沉口红推荐  经典的冷色调口红  阿玛尼12件套口红价格  魔姎恋人口红  兰蔻菁纯口红391  圣罗兰口红宣传广告语  口红牌子标志大全  送妈妈口红什么色号好mac  mac口红关税  得鲜口红m07哑光玫瑰红  口红排行榜  口红太干可以融化加润唇膏吗  三亚免税店口红品牌  mac口红管底有嘴唇图案  魅可口红316号色试色  奶茶豆沙色口红平价  Mac梅子色口红  香奈儿口红晃动有声音  妙巴黎口红的色号怎么看  mac口红生产日期在哪  伊诺姿口红  有什么好一点的口红牌子  上海哪里买口红  香奈儿68号口红好看吗  美宝莲口红还有欧莱雅口红好  迪奥口红欧版美版有什么区别  手工口红基础油排名  silky口红03  口红的弹簧坏了怎么修  阿玛尼口红正品气味  ysl口红202试色  哪个牌子的口红比较干  国货磁扣口红有哪些  迪奥口红为什么一直转  资生堂口红有哪些系列  二十多年钱的口红贵吗  dior口红专柜可以退吗  法国口红小众品牌  用唇釉做口红  娇兰24口红  迪奥简装口红什么意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