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REVERB以再生技术为本,创造可持续时尚闭环

REVERB以再生技术为本,创造可持续时尚闭环

来源于:未知2019-07-16 15:36编辑:human
分享:

“万物齐一”,天地同一。地球生态圈作为具有整体性的闭环,“诞生”与“消亡”本是一个循环,只有通过充分的“再生”,才能使循环顺利进行,生生不息,达到“天和”“人和”“心和”。江南布衣旗下设计师环保品牌REVERB,蕴藏着再生的环保理念,致力于从时尚服饰角度探索地球资源,为可持续的生活方式增添选择。

塑料回收再利用成为全民议题

垃圾分类,日前已经成为最困扰上海市民的问题。自2019年7月1日上海率先开始强制实行垃圾分类制度以来,预计至2020年底,全国共计46个大中城市的居民区城市将严格执行该项制度。

其实全人类都应为垃圾如何处置感到困扰:据相关环保组织调查,一个城市居住人口每日可产出垃圾1.2千克。每天仅仅只是一餐外卖,人均餐盒消耗就达到了3.27个塑料餐盒/杯,保守估计每天将新产生6000万个废弃塑料餐盒,但外卖盒所产生塑料不及塑料垃圾总量千分之一。

一餐外卖也许半小时不到就能享用完,而一个塑料餐盒却要耗费长达450年才能缓慢降解——化为自然降解形成的塑料颗粒。它们将随着水流、大气“长途旅行“,甚至到达马里亚纳海沟、南极圈冰冻层等地球上的极限环境。在扩散过程中,有些微塑料可进一步降解至微米甚至纳米级别,因而有更高风险进入到细胞或生物体内,甚至影响整个食物链。去年10月,CNN等多家媒体报道称:澳洲科学家已经在人类的排泄物中发现了微塑料。这意味着,微塑料已经进入到我们的食品当中。据最新研究估计,每人平均每年会摄入7.4万至12.1万个微塑料颗粒,此结果甚至可能被低估了!

哪怕很多国家地区早已实行“限塑令”,每年人类生产上亿吨的塑料制品,大部分被不科学地填埋或被丢弃,真正得以回收的只有9%。与此同时,微塑料正通过各种途径涌入我们的身体,造成无法预估的影响。这些对塑料的滥用和错误处理正在一步步危害人类,使其成为全球难题!

PET再生制造技术,让绿色足迹遍布生态闭环

每年有数十亿个塑料制品进⼊入垃圾填埋场,REVERB通过使用已回收的PET塑料制品为原料的再生环保涤纶面料,取代以不可再生化石燃料为原料的原生涤纶——这样没有垃圾的世界是否成为可实现的未来?

REVERB品牌不断前行的绿色足迹和对生态闭环的构筑,使得我们联合了全球领先的PET回收制造伙伴。Unifi作为REVERB的合作伙伴之一,在制造REVERB 环保涤纶纤维的项目中,已经回收了超过140亿个塑料瓶。这些回收来的塑料瓶由Unifi聚酯加工中心进行切碎、清洗与熔化,然后将它们转化为再生涤纶纱线。目前为止,其节约的能源和用水能 13.3万个家庭供电1年、为170万⼈提供长达一整年的日常饮用水,同时也减少了3.85亿千克二氧化碳的排放。

回收再生,是对全人类的拯救

1吨回收塑料瓶可以生产0.98吨左右再生涤纶纤维,同时减少6吨石油使用能量和3立方米的填埋空间。REVERB服饰中使用的再生涤纶面料是由PET塑料瓶回收制成,其材质经GRS(Global Recycle Standard)全球回收标准认证。GRS认证有严格的审核机制,申请GRS认证必须符合“可追溯”、“环境保护”、“社会责任”、“再⽣生标志”及“⼀般原则”五大方面的要求,从源头到成品监督保证产品的质量。

再生纤维通过取代对原始材料的需求,给予废弃物第⼆次生命的机会,同时再生过程要求减少能源的消耗和环境保护——相比普通涤纶面料生产,REVERB涤纶面料生产环节所消耗的能源总量、产生的二氧化碳排放量分别减少59%与32%。GRS其去监督原料到成品的可靠性,并对生产商进行环境保护和社会责任上的要求,使得再生涤纶生产的过程中,除了清洁过程需要加入材料的清洁剂外,不使用任何化学物质。由再生涤纶料制成的服装,具有耐磨、吸湿、透气性佳等优点。

REVERB品牌血液中始终流淌着“人境相合”的DNA,始终关注自然生态问题,强调以人为本,以地球为先。任何一件产品都将成为人类与自然将服饰作为和谐相处的纽带,在面对消费升级、商品需求扩张的现实情况下,利用科技力量,将“可持续”理念贯穿社会再生产过程始末。REVERB相信,在技术与原材料的革命下,时尚的生态危机终将会被打破。

文中图片为 REVERB 19AW 含再生涤纶面料的部分单品

REVERB品牌

REVERB以“Circular Fashion”为品牌哲学,秉持“Athleisure、无性别、再生和灵动”的设计理念。人境相和,沉心雕琢,REVERB 旨在触发关注时尚的当代青年对时装之未来的思考。

REVERB一词来源于音乐,表示用电子设备制造具有空间感的回声效果。这是我们寄予品牌的希望,根植于内核的可持续理念将在中国乃至世界的时尚产业引起回响。如果把 REVERB 分为 RE(再)和 VERB(动词), 你将会领悟到可持续时尚的核心理念:再使用,再循环,再塑造,再行动,再构建,再成形,再考量,再想象,再思索。

店铺地址:

北京

北京市朝阳区三里屯路19号院地下一层SLG48

北京市朝阳区东大桥路9号侨福芳草地负1楼LG1-19

北京市朝阳区蓝色港湾国际商区1号楼L-SMM-41

北京市朝阳区酒仙桥路18号颐堤港2楼

上海

上海市徐汇区虹桥路1号港汇恒隆广场365-366

上海市长宁区长宁路1018号龙之梦购物广场1013

上海市静安区南京西路1618号久光百货D410-4

杭州

杭州市江干区富春路701号万象城4楼L480

杭州市拱墅区祥符街道隐秀路1号大悦城L2-27

杭州市滨江区滨盛路宝龙城1楼

杭州市余杭区五常大道三号西溪印象城二期L1-23

成都

成都市高新区交子大道300号悠方购物中心1楼

成都市高新区锦晖西路二仁和春天国际2楼

其他城市

石家庄市桥西区中华大街与中山路交口万象城2楼L251厅

郑州市金水区花园路东风路交叉口正弘城2楼

漯河市源汇区交通路新玛特北门

哈尔滨市松北区世茂大道99号万达茂1楼1052厅

沈阳市铁西区建设东路华润万象汇2楼L270

昆明市五华区沿河路7号顺城购物中心2楼

贵阳市花溪区小河汇安中心2楼

欲了解更多信息,请联系:

福莱国际传播咨询公司(北京)

Norman Li

YiranLiu

REVERB

SheltZhang

QiZhao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小嘴巴选什么颜色口红  口红如何恢复光滑表面  阿玛尼销量最高的口红  兰瑟口红迷魅14号是什么颜色  阿玛尼301口红  tf16号口红怎么样  品牌口红从哪里进货  哑光自制口红配方比例  抹迪奥口红会起水泡吗  口红与肤色的搭配  哪个牌子的口红有脏橘色  CLIO口红的  阿玛尼口红512试色  迪奥口红999MATTE  迪奥642口红好看吗  中国风口红价格  资生堂210口红  英国balnyzer口红真伪  迪奥新上市的口红  圣罗兰12号口红为什么不好洗  mac口红进货价格表  香奈儿口红最贵是哪个  口红和唇釉区别  哪个口红用着好  口红伴侣养护唇膏  口红放后备箱会化么  叠涂口红什么意思  中国品牌口红排行榜  圣罗兰口红摔坏的  mac口红管内径是多少  圣罗兰口红美国价格表  番茄红口红配什么腮红  迪奥口红专柜价是多少钱  1000元以上的口红品牌  奢华十八口红价格表  mac口红cockney色号  口红表面有颗粒怎么办  欧莱雅口红r601  机场免税店口红便宜吗  口红顺着唇纹晕出去了  口红和唇釉放冰箱  简短的口红经典语录  买卖口红起个店铺名字  平价不沾杯口红推荐  夏天口红放桌上还是柜子里  便宜实用的口红  女人必须有口红的语句  儿童口红怎么做的  纪梵希2019口红  thesaem口红怎么样  daros口红怎么样  女生涂口红的暗示  tf口红09和15哪个颜色对比  口红一涂就掉  唇刷可以刷多支口红吗  迪奥口红哪款最贵  伊蒂之屋有没有桃色口红  雅诗兰黛口红230怎么样  圣罗兰口红52号星星色  娇兰口红24  男生和女生眼中的口红颜色  120多块钱mac口红代购  什么大牌口红孕妇能用  口红排行榜mac  兰蔻口红181  男生摆地摊卖口红  香奈儿丝绒口红68号  香奈儿口红有72号色吗  迪奥限量版最贵的口红  名牌口红的经典色号  擦口红的正确方法不掉色  如何把口红融化分装  怎么把口红变成腮红  迪奥口红858色叫什么红  香缇卡北极熊口红定价  mac魅可口红好用吗  测试男生口红颜色  镜面成膜的口红哪些好用  香奈儿口红58号代替  novo口红市场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