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刘亦菲“花木兰”美向世界 玛丽黛佳九色瓶引领“中国肌”新风潮

刘亦菲“花木兰”美向世界 玛丽黛佳九色瓶引领“中国肌”新风潮

来源于:未知2019-07-16 13:35编辑:human
分享:

迪士尼真人电影版《花木兰》改编自1998年迪士尼制作的同名动画,首支预告一曝光,就在国内国外引起了极大的反响和热度。这是好莱坞有史以来投资最大的以中国为背景的作品,一旦上映,很有可能创造中国文化背景下作品的全球票房纪录。

花木兰不仅在中国家喻户晓,连几岁小儿都能随口背出一句《木兰辞》,即使是在国外,也有一大批的忠实粉丝。想当初,为了选出最合适的花木兰,选角耗时一年,遍布五大洲,试镜千人。当迪士尼公布了刘亦菲要出演电影《花木兰》的消息后,获得了一片好评。具备武术功底,有出色的英语口语能力,专业素养非常强的刘亦菲能获得这个角色,可谓是众望所归。刘亦菲扮演的花木兰是迪士尼真人电影中唯一一位华人公主,东方英雄本就不应该金发碧眼。

所以这次,迪士尼的大女主电影,主角给了华人,我们,都很骄傲。

中国文化在世界范围内的影响逐渐增大,文化输出日益增强,传统单一的审美也在被逐渐打破,因此我们不应该只做潮流的跟随者和模仿者,而是应该去引领新潮流,毕竟“中国肌”本来就很美,在我们这个幅员辽阔的国家,有着不同层次和深浅的“黄色肌肤”,每一种都“黄”得很好看。

为了帮助中国女性找到最适合自己的底色选择,最大程度的放大肌肤美感。玛丽黛佳特别推出「底气持妆粉底液」,昵称「九色瓶粉底」,这是一款根据中国人的肤色特点专属定制的粉底液,真正适合中国人的肤色区间。

「9色瓶粉底」 中国肌肤的专属定制

中国地域宽广,东西横跨五个时区,南北跨越50个纬度,虽然同是黄种人,但肤色差异却极大,可以说是“黄”得各不相同,所以,单调的色号难以满足形色各异的中国肤色。在这种大背景下,如何让每一个色号都真正符合中国人肤色的特点,完美展现中国肌肤的美丽,才是真正需要解决的问题。

为了更准确的定制色号,玛丽黛佳此次深度研究了中国各类肤色差异。经过多次的配比实验,才最终推出这款玛丽黛佳「九色瓶」粉底液,所有的九种肤色都是专为中国肤色量身定制,带来最全,最准,最中国化的底色选择,东方肤色的你,总能在九种之中,找到你的专属颜色。传统粉底即使推出所谓的“38色”,“42色”等几十个色号,也没有几个是真正适合亚洲人肤色的,多而不实用,实属鸡肋,真正能和东方底色融合的才是最适合亚洲人的。

完美肌肤:色彩+质感

虽然比起骨相,普遍来说西方人更加立体精致,但亚洲美,或者说东方美,更在其风骨和韵味,而不在具象的五官。但东方美人们,无论是何种风格,有一点是相似的,就是都有吹弹可破的肌肤。正如诗经《卫风·硕人》中描述的:“手如柔荑,肤如凝脂”,就是形容美人的经典句子。因此,肌肤的质感和色彩对外在的形象而言,发挥着至关重要的作用。

而现代女性多因为环境,岁月等的影响,或多或少都会有一些皮肤瑕疵和问题,因此一款能完美契合肌肤的底妆,才可以让肌肤呈现出宛若天生的好质感。除了颜色上的完美配对,粉底的延展性,遮瑕度,保湿程度,持妆程度,每一点都尤为重要。玛丽黛佳九色瓶粉底,旨在在不论哪种底色的肤色在不同地域,气候,光照下,都能呈现无色差高级美感。

· 「24小时吸油不吸水」

专利中空海绵粉体,拥有5倍于自身重量的强大吸油力,吸油不吸水。肌肤不油不干,24小时妆容在线。

·「贴合肌肤隔离汗水」

创新仿真空亲肤防御技术: 能在肌肤表面形成一层亲肤防御膜,让底妆如真空般牢牢贴合于肌肤的同时隔离汗水,锁住底妆。

·「持续保湿水油平衡」

水油平衡高保湿精华:含玻尿酸、神经酰胺和木棉花精粹。能修复肌肤屏障,保湿更锁水。木棉花富含低聚糖,保湿控油一举两得,维持肌肤理想的水油平衡状态。

·「高遮瑕和轻薄兼具」

极细腻高浓度色粉微粒:能填补毛孔间的空隙,拥有无缝隙的高遮盖力。使用少量即可隐形毛孔和瑕疵。质地轻薄,妆容自然不假面。

玛丽黛佳「九色瓶粉底」,除了优秀的水油平衡能力,兼具高遮瑕和轻薄,更能彻底击破常规粉底‘待机时间太短’的痛点,持妆一整天,超长待“肌”。即使在炎炎夏日,也不用担心妆容轻易斑驳。

选择底妆,绝对是一门学问。而玛丽黛佳「九色瓶粉底」存在的意义,就是让这门学问,对于亚洲女孩们来说,变得更加简单。

“一白遮百丑”的时代早已过去,宛若天生的质感美肌才符合新时代的审美潮流。过白的底妆并不会让肌肤看起来更好看,只会加速底妆的暗沉,让妆面发灰,更容易脱妆,脱妆后妆面就会形成深浅不一的斑驳,而且容易和脖子造成色差,仿佛戴上假面面具。

所以希望越来越多的中国姑娘,意识到我们自己的“中国肌”有多美。我们不需要用各种不契合的颜色去遮盖它,改变它,只需找到最适合的颜色去匹配它。这样的肤色,才是干净清透的,明亮的,高级的,充满质感和美感的。玛丽黛佳「九色瓶粉底」,让你的中国肌有底气更有范儿! (注:部分图片来源于网络)

价格:199元/129元

容量:30g/15g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香奈儿口红美国专柜价  哑光口红哪款好  正红色口红会显老吗  番茄红口红适合什么年龄  口红多少钱  迪奥和ysl口红  Ukiss口红  cpb细管口红  口红有珠光是什么意思  微比莉口红是什么品牌  美宝莲口红03  国际奢饰品口红  阿玛尼口红509红管  兰芝的口红质量怎么样  卡姿兰口红珀斯莓红07  圣罗兰口红在法国卖多少钱  复古哑光红的口红推荐  口红哑光和镜面  上牙齿突出怎么涂口红  香奈儿19年新款口红  口红有没有小样  资生堂rs530口红  自制口红唇釉  100价位的口红推荐  法国口红有哪些牌子  兰蔻口红134色号  高档口红品牌  倩碧口红哪个颜色好看  明媚粉口红代表什么  香奈儿口红盖子很松  口红价格比较  国产口红安全排行榜  unny口红十几块  2019夏天流行什么颜色的口红  测试直男口红色号图  口红有人回收吗  露华浓口红美国专柜价  一般口红色号对应图  阿玛尼口红颜色表  豆沙红口红适合年龄段  迪奥口红743是什么颜色  兰瑟口红10号优雅  高柏诗口红好吗  洗过的口红还能用吗  新的口红膏体有裂纹  兰奕口红怎么样  欧莱雅适合老年人的口红颜色  m∧nsly是什么口红  ellen tracy 口红价位  液体口红怎么洗掉  cpb口红好还是迪奥  买了20支口红回国会被税吗  可以做唇膜的口红  口红界法拉利是啥牌子  口红膏体脱落是正常吗  tf口红47号  适合28岁女人的口红  自然唇色口红选什么色  口红买哪个牌子好  口红膏体刮痕怎么修复  大红色口红搭配腮红  mac黑色口红和紫黑色口红  milan口红好用吗  气温多高口红会化  美尚口红  圣罗兰口红法国价格  香奈儿口红507颜色  紫调口红适合什么人  法国买口红便宜吗  口红涂到嘴唇外边的怎么办  大红色口红妆容  阿玛尼口红全套多少只  哪个大牌口红最便宜  七晨粉色之恋口红价钱  唇釉怎么变成口红  凡题中国风口红怎么样  涂了润唇膏几分钟可以涂口红  腮红液可以当口红吗  腮红和口红如何搭配  迪奥口红571怎么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