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美容 > 原生植萃奢思雅燕窝焕颜按摩霜,1+1>2

原生植萃奢思雅燕窝焕颜按摩霜,1+1>2

来源于:未知2019-07-08 08:59编辑:human
分享:

再好用的护肤品都和你不对盘?每天你都在做选择题?护肤,每一步都至关重要,干燥、暗沉、细纹等一系列肌肤问题频生,可能是因为你忽略了最“肌”础的问题。

原生植萃奢思雅推出针对“肌”础护理的产品——奢思雅燕窝焕颜按摩霜,为肌肤鲜注营养,轻轻揉揉,按出细腻Q弹肌,排出肌肤污垢毒素,改善肌肤根源“淤堵”问题,为美颜加分。奢思雅燕窝焕颜按摩霜,排浊养颜按摩搭档,按摩霜+细致按摩,护肤效果1+1>2。

奢思雅燕窝焕颜按摩霜,蕴含珍贵小雨燕窝精粹,释放鲜活能量。珍贵燕窝酸,促进细胞生长,加快新陈代谢,逐步改善皱纹。多种氨基酸,激发肌肤活力。多肽类物质,促进肌肤自我修护,刺激胶原蛋白生成。优质蛋白质,补充肌肤营养。

奢思雅燕窝焕颜按摩霜搭配美容手法一起使用,让美力值翻倍。1.取适量按摩霜,沿额纹上拉滑动按摩;2.手指沿眼周从内眼角向外眼角打圈按摩;3.四指从法令纹向眼角向上拉,再从内眼角向太阳穴提升;4.用指腹沿脸颊提拉至下巴,两边均匀反复。(Tips: 1. 热敷后效果更好;2. 双手打圈预热乳化,全脸打散法均匀涂抹面部,按摩10-15分钟后形成保护膜,温水洗净多余膏体。)

奢思雅燕窝焕颜按摩霜,新品上市,快把“美容院”塞进包里,随时随地,给自己来一次深度美容SPA,开启肌肤排浊之旅。

以天然守护肌肤,用自然颠覆化学。苍穹之下,呼吸无法选择,但我们可以为肌肤选择天然纯净的另一片净土。肌肤值得更纯萃的美好。原生植萃奢思雅在品牌探索发展的过程中,始终致力于向品牌用户传递健康、自然的护肤理念,研发真正天然纯净、有效好用的护肤品。

原生植萃奢思雅将自然护肤与实用哲学完美相融,为品牌用户提供更好的肤感与体验感,让用户简单方便地获得舒适、亲和的护肤体验,用自然的馈赠成就天然纯净,抵御都市危“肌”。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迪奥口红大小尺寸  橘红色口红配什么眼影  花迷口红值那个价钱吗  名创优品口红试色  香缇卡口红成分  口红怎么藏起来有惊喜  阿玛尼唇膏口红201  阿玛尼口红颜色402  奢侈品口红阶层  亮面和雾面口红  mac限量版口红价格  80年代绿色壳变色口红  不适合白皮的口红颜色  一定要拥有的口红  30多岁口红  橘色口红适合什么眼影  kiko口红410色  魅可口红cockney试色  露华浓口红哪里可以买到正品  魅可比较日常的口红色号  纪梵希限量版口红  香奈儿丝绒口红颜色表  真绣文口红  伊蒂之屋有没有桃色口红  必买大牌口红  mac口红淮北有专柜吗  cpb口红的热门色  阿玛尼400口红好还是唇釉好  秋蔻口红怎么样  嘴巴太小适合什么口红  大学生适用的口红牌子  千万不要买的口红颜色  迪奥口红原料成分表  KⅠK0口红  朵色口红8个颜色  圣罗兰口红广告词  先涂唇釉在涂口红  纪梵希口红5件套礼盒  春夏大牌口红推荐  适合70岁老人的口红  染唇液危害大还是口红  口红起皮怎么办  口红上的刮痕如何补救  哪种口红不易掉色  不掉色口红  怎么涂口红饱满又好看  images这个牌子的口红  十大口红奢侈品排名  素颜口红好还是唇釉好  迪奥超闪口红  朵色口红介绍  兰蔻2019限量口红  花磨成粉能做口红吗  阿玛尼24支口红礼盒多少钱  抖音外表有闪粉的口红  阿玛尼口红畅销款  纪梵希口红膏体有气孔  泰国mac口红便宜吗  香港的口红比大陆便宜多少  爱丽小屋口红热门色号  资生堂银座口红227和222  dsv口红中文叫什么  口红粉色系  mac王者荣耀口红在哪买  口红怎么涂才不会斜  旋转口红内部结构  后口红25号色是啥色  mac口红玫瑰豆沙色  抹口红怎么戴口罩  佰草花容口红价格表  哪款大牌口红滋润持久  30岁擦什么颜色的口红  涂口红好看还是唇釉好看  口红等级对照表  适合学生口红品牌大全  知名平价口红  什么口红小样好用  汕头美尚口红  纪梵希口红壳子是塑料  进口红酒对张裕的影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