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悦康药业悦丽雅 | 悦丽雅让眼霜不是奢侈品而是必需品

悦康药业悦丽雅 | 悦丽雅让眼霜不是奢侈品而是必需品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9-05-10 17:59编辑:human
分享:

你会随身带口红,

她会随身带粉饼,

我今年18岁,

我会随身携带悦丽雅优效眼霜。

悦丽雅让眼霜不在是奢侈品,

是小仙女的必需品。

为什么18岁之后就要开始使用眼霜了呢?

肤质原因:18岁之后中性皮肤占大多数,但中性皮肤容易在某些时候呈现偏干或偏油状态。25岁之前,肌肤呈偏干或者偏油状态,可能各位小仙女都不太放在心上,但是,随着年龄增长,一些初老症状就会从眼部开始慢慢凸显。例如:干纹、细纹、眼部松弛、鱼尾纹等。

 

季节因素:很多地方越来越干燥,尤其如今的全球暖冬现象,使很长时间空气湿度越来越小,而暖气、空调的长时间使用,东北地区冬天取暖时间长,风沙大,寒冷,面部肌肤长期处于缺水状态,眼部肌肤首先受到干燥的伤害。长时间面部处于缺水状态,不加以护理的情况下,眼部肌肤会逐渐变得粗糙,慢慢出现干纹。

 

用眼过度:现代职业女性多数离不开文字和电脑,休闲时间也离不开影视、手机等电子设备。从而眼部肌肉的极度疲劳,导致眼周皮肤皱纹过早出现。

不合理的护肤习惯:小仙女们每天都会化妆的,一方面是取悦自己,另一方面尊重他人。现在的眼妆的种类日益丰富,好的眼部彩妆可以提升整体的妆容效果。但是,因此也有“麻烦”潜伏而来。如果,眼部卸妆不干净,或者过度清洁都会损害眼周的肌肤。眼周的肌肤是非常脆弱的地方,一定要及时合理养护。

UELIA-悦丽雅微电流导入仪眼霜,多重保湿、抗氧化成分叠加,配合微电流导入,带来眼周护理的全新体验。

保湿:这款眼霜富含神经酰胺3、透明质酸钠、牛油果树果脂、泛醇等高效保湿成分,加强眼部皮肤的保湿能力,改善皮肤营养代谢,使眼周柔嫩、光滑,增加眼周弹性,防止衰老。在保湿的同时,又能促进其他有效成分的透皮吸收。

抗氧化:生育酚乙酸酯、氢化卵磷脂、卵磷脂、棕榈酰五肽-4等抗氧化成分的组合,给皮肤再生活力予以保障,增添皮肤光泽。棕榈酰五肽-4是化妆品中最出名也是最普遍的胶原蛋白胜肽之一,可以刺激皮肤基质的关键部件,如胶原蛋白的合成。

促进血液循环:银杏叶提取物和银杏坚果提取物,含有黄酮甙、氨基酸合成胶原蛋白成分,对血管内皮细胞有很强的增殖作用,可用于皮肤活血,促进眼周血液循环,改善黑眼圈。

这款眼霜采用微电流导入仪,手持就会形成电流回路,电荷将营养成分带到肌肤底层,促进功效成分加倍吸收,修复眼周,而且适用于敏感肌。

60秒按摩导入,眼周即现紧致,收紧眼袋,皱纹淡化。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